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8/29

這是昨天庭語的阿姨送她的三個KITTY髮夾..結果~她全都要夾在頭髮上,就變成這樣...

閒聊2011-08-52.jpg

哈哈~~很阿花對不對?昨天叫她"阿花庭語",但她覺得很可愛呢~果然小朋友的口味很不一樣?

雖然星期天有颱風,但是我們仍然不畏風雨...開車出去走走,

星期六晚上去了八里,吃了亞米小鎮,然後再到八里沿岸走走,庭語也溜滑梯溜得不亦樂乎!

再來是昨天,星期天下午,心想有哪個地方可以不淋雨,然後逛逛呢?

不想逛百貨公司的我們,決定去了台北地下街走走,剛好不用淋雨...

我們從華陰街那邊開始走,一路走到台北車站,然後到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吃晚餐,

吃完後又走回華陰街...真的好遠吶,所以我今天早上差點爬不起來....而昨天的戰利品如下:

閒聊2011-08-53.jpg

哈哈,是扭蛋三顆,各位也知道,台北地下街最多的,就是玩具和電動...

因為老公很愛海賊王,昨天看到這台扭蛋機很特別,就花了70元一顆,買了2顆~~

(怎麼現在扭蛋都那麼貴啊??)

但是這個船的質感很不錯哦~~而且也很LUCKY,有轉到一台梅莉號~

閒聊2011-08-54.jpg

其實本尊很小一台啦,是我照起來很大台,呵呵!!

第一次轉到就是梅莉號,原本想說看可不可以轉一台千陽號的~結果是轉到海軍這艘,其實也不錯!

有一台是迴力車,另一台就沒有,我也覺得很奇怪...不過重點是印刷也都不錯,70元,還OK囉~~

另外大顆的那顆,則是我的~嘿嘿,是雙子星的喲!!50元~~

閒聊2011-08-55.jpg

我覺得這毛巾還蠻可愛的,因為另外兩款是塑膠製的梳子和鏡子,我覺得印刷就沒這麼精美,

所以轉到這塊方巾其實還蠻開心的呢~~

(總覺得我們兩夫妻童心未泯?哈哈~)反正就好玩啦...最後還不是變成庭語的????

當然,庭語也有玩具~~就是麥當勞的39元玩具...

閒聊2011-08-56.jpg  

我選了兩組,一個是1號的印章,一個是書包和鉛筆組...(忘了照)

1號我覺得是所有的小丸子玩具裡最可愛的,那顆大頭看起來好像庭語啊....

而書包組則是裡面有一個小小的便條紙,還有一支小鉛筆...我覺得 就還好~有點小後悔...

管它的,反正就39元而已,小朋友喜歡 就好囉^^

 

8/26

這個月的小日記照片好多啊~~呵呵!是因為我太愛買了嗎???

的確,這個月買了不少東西,而且合作也好多...算是很忙碌的八月份,也好!人總是要有事做的嘛,呵~~

老公生日快到了,最近也陸續收到不少餐廳寄來的生日禮卷,王品台塑就不用說了,每年都會寄好幾次,

結婚紀念日,生日等什麼節日都會寄,但我覺得亞米小鎮的最讚!!

閒聊2011-08-49.jpg

它寄了兩張卷,一張是可以免費兌換一套生日套餐,是雞腿排哦~~還有一張,是 第二套餐半價的優惠卷,

等於可以去吃兩次,而且都有折價,呵呵!!他們家的餐點真的是不錯,價格也合理,

說便宜嘛~至少也300元,但是說貴嘛?也還好,平均一個人約400元左右,就可以吃很飽了....

現在也有許多分店,淡水那間最漂亮,但我們最常去吃的則是三重店,離家近嘛~

 

而這個,是前幾天去85度C買的,要有賣麵包的那種店才有賣~

閒聊2011-08-50.jpg

我覺得這布丁麵包很好吃,巧克力很香,不會過甜(吃久了還是會甜啦),麵包也很軟嫩,像布丁一樣,

我覺得有點貴~這一盒要149元(特價),偶爾買來吃吃還蠻新鮮的囉~

不過你如果不愛吃甜食,可能就不會喜歡了...

下面這張是昨天照的:

 閒聊2011-08-51.jpg  

庭語現在2Y10M...快要11M了,她終於最近感覺有長高一點點了,哈哈~~

而且現在也懂事很多,雖然一樣任性啦...(不知像到誰XD),不過現在就是講她就會聽,不像以前,

我們 講什麼她也聽不懂..很像雞同鴨講,哈!

小朋友要長大,真的很快啊~就像現在,一星期真的一下子就過了,又到星期五了...真的好恐怖...

 

8/24

看到這箱東西,就知道屈臣氏結帳金額再打85折有多吸引人了?

上星期六,也就是8/20那天,真的不誇張,每家屈臣氏都大排長龍,我光是結帳就排了半個小時...

閒聊2011-08-46.jpg

因為三重有好多家小屈,我們騎車去的,經過其它家小屈,也都是門口停一大堆的機車,

然後結帳的大排長龍,那時大概是晚上十點左右,

店員有跟我們說,下午其實人比較少,如果以後要買,要記得下午去,才不會排隊排成這樣~

我那天買的東西,真的都很超值啊!像NYX的眼影盤,打3折後135元左右,又再85折!!他們好像是清倉了吧?

而LAVSHUCA的眼影,開架彩妝85折,結帳又再打85折,真的很少這樣子吧?哈!!

我最愛的Ora2牙膏,也是特價109元之後又再打85折...還有一些衛生棉之類的,都是有特價了,

所以這些買下來雖然2張小朋友有找,但我還是覺得很划算呢~~

(因為他們人太多,刷卡機竟然故障...所以只能付現金...很扯吧~)

 

而上星期六再早一點點,去屈臣氏之前,我們是先去了東阪屋,就是一些HELLO KITTY等小物的專賣店,

這間也是我買了超多次的一間店,樂天拍賣也有~~

閒聊2011-08-47.jpg

因為庭語現在都不用穿尿布了(只剩睡覺要穿一下 ),所以我們買了一個可以直接加在自家馬桶上的小馬桶座,

是米奇的哦~超可愛的!但是一個要320元...實在是不便宜啊~

還有買一些庭語的東西,以及我的手機殼,這些也花了我超過一張小朋友啊!!!

 

前天,上游廠商送了我們一桶宜蘭特產~三星蔥蛋捲,哈~

閒聊2011-08-48.jpg  

其實它的蔥味不會太濃,淡淡的,還是有甜鹹的口感,還蠻好吃的,但是我印象中不便宜,

像這樣一桶10支裝,要上百塊哩~~

偶爾吃是沒關係啦!大家有機會去宜蘭的話,也可以買來吃吃看^^

 

8/23

嘿嘿~7-11真的是買不停啊~~

昨天去了7-11,他們店長又拿了這個給我看,最新款的...我...還是默默地收下,掏錢出來買了...XD

(不是誰在說九月份的紅包錢要包破萬,然後這個月都不再花錢了嗎??噗~~)

閒聊2011-08-42.jpg 

這張是iCashX悠遊卡的KITTY版,是甜點風的KITTY呢~~

我買來根本不是在用的,而是收藏,目前應該是破30張左右了吧??哈!

我心想~集這個要做什麼??但就很可愛嘛~不買會一直想...所以還是買了~~

還有這個魔法炫光筆,真的是太開心啦!!之前才在說我不愛喝思樂冰,所以只集了一支筆~打算放棄了說,

沒想到!現在買7select的茶飲料,就是下面這個包裝的飲料任三瓶,+39元也有送耶!!

實在是太開心啦!!!

閒聊2011-08-43.jpg  

就是茶攤手搖風的飲料,一瓶1點,另外還可以集現在的拉拉熊點數呢~~太開心了!!

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目前換到二支筆~~

閒聊2011-08-44.jpg

雖然沒有換到OPEN小將或是LOCK小將,但是這兩支也很可愛喲~~

小桃和條碼貓的都很有造型~我想,如果可以的話,也許可以來集一下全部?哈哈!!

這種東西集才有意義,因為國外買不到嘛XD

還有,

這是上星期六去肯德基買的早餐...有點冏~~

閒聊2011-08-45.jpg  

因為7-11ATM有列印優惠卷,想說去買看看好了,結果老公星期六太晚去,幾乎都沒有了,

只好買他們的這類似早餐全餐的東西,89元,我覺得吃起來普普耶~

老公覺得肉太鹹,我是覺得爛爛的,但蛋還OK,比基吉也可以,生菜沙拉普普~總之...下次不會再買,

不過他們家的燒餅(有加燻雞等東西)倒還蠻酥脆的,吃起來不錯!!

下次買他們家的早餐,千萬不要假日去,人好多啊~~

 

昨天去將我頭上那礙眼的白髮(很多根,最少有20根以上)給染掉了~~真開心~~

有空要來發文~~

8/19

沒錯,又是一個星期的尾聲了~星期五了耶~時間真的過好快啊...

一星期一星期的過,從年頭又到了年尾了~真的是恐怖哦...(怎麼突然有感而發XD)

而已經販售一陣子的麥當勞KITTY手錶,我集到二支...因為根本不知道有這個東西啊!!

閒聊2011-08-33.jpg

聽說有款白色的超美,可惜我知道得太晚了,早 就已經缺貨許久~

管它的,反正也只是要買給庭語玩而已,其實還蠻可愛的,39元也算OK啦,便宜!

再來,就要聊聊上星期天去了宜蘭一日遊的爆肝之旅,其實是因為自己睡眠不足,不然我覺得這行程很值得玩,

我們早上先去了蘭陽博物館,中午吃武暖創意料理,下午去了員山鄉的溪邊玩水,真的是很充實,

而且小朋友們一定會很開心的行程~~

閒聊2011-08-34.jpg

蘭陽博物館算是宜蘭很新的景點,之前大多是去傳統藝術中心,或是太平山等等景點,

而這個蘭陽博物館,其實設計很不錯,可惜停車格太少,我們得停到對面的停車場才有位子~~

閒聊2011-08-35.jpg

整個斜式的建築,就是蘭陽博物館的特色,怎麼拍都美啊!!!

裡面的展覽也很多,幾乎整棟都是,只是它真的比較適合小朋友們,而且也要門票,

大人是100元,小朋友則是50元(學生),

閒聊2011-08-36.jpg

我覺得有點像是台中的自然科學博物館的FU,也還不錯,夠大,而且也有空調,在夏天裡算是涼爽的,

裡面的建築也很有科技感~

閒聊2011-08-37.jpg

整個都像是鋼骨的建材,但是又是不規則的設計,很特別哦~

閒聊2011-08-38.jpg

我正搭著超長的手扶梯上樓,這裡也都是一票玩到底,花100元,就可以遊走整個場館.

這裡是傳統的文物區:

閒聊2011-08-39.jpg

看看小朋友們對這假的人很好奇,哈!!

閒聊2011-08-40.jpg

這養鴨人家的小鴨也都是假的,不過做得很逼真呢~~還有叫聲XD

在博物館裡,也設置了觀景台,你可以用望遠鏡尋找美麗的鳥兒~~(重點是不用曬太陽,很涼XD)

閒聊2011-08-41.jpg    

一樓也有伯朗咖啡館,其實座位也還蠻多的,不想逛的大人們,可以在一樓等候,休息~

因為今天照片已經 放太多了,所以下次再來分享宜蘭行的下半場照片!!

不過那個武暖創意料理,我應該會來寫個專文吧??如果有空的話XD

 

8/18

閒聊2011-08-29.jpg

很幸運地,第一次換就換到愛看書拉拉熊,其實我也沒有很想集耶..這次~

7-11的集點遊戲已經玩了好幾年了,雖然每次都屢創佳績,他們的股價也是一直狂飆,

不過我真的被那次KITTY的吊飾集點嚇到了...那次我真的沒有誇張,費了我九牛二虎之力,

當然,也花了不少的$$,所以我就告訴自己,之後有任何集點,我都會處之泰然...不會再那麼認真了~

我也真的照實做,之 後的哆啦A夢風扇,以及這次的拉拉熊,我幾乎都沒火,點數雖然還是一大堆,

不過大多去換星巴客的咖啡了,所以我真的很克制...

除非~下次的集點如果是OPEN小將的,那我才會考慮一下下,哈哈~~

而這次的拉拉熊集點,我知道有很多朋友都喜歡 這隻熊...

閒聊2011-08-30.jpg

反正我真的還好,不過這次的熊,質感還算不錯,大家也可以換一隻來玩玩 就好,不用全部集啦~

還有,

我前幾天終於買了組合式收納櫃(我已經唸好幾個月了,老公還賭我到年底 都還不會買XD)

因為有特價嘛...我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對,又是奇摩XD)

之前買的鞋子和彩妝,有送購物金,所以折了四百多塊錢,我一口氣買了14格的收納櫃,

拆下來後大概是1400元左右,等於一格是100塊錢~~

閒聊2011-08-31.jpg

其實它就是之前第四台很紅的那種組合式收納櫃(最近第四台又有在賣了XD)

那時叫"白佳立"組合式收納櫃,但我這次買的不是這個牌子,我是隨便選的,重點是它一格都很大格,

有36公分左右,而且可以隨意組合,每格都有門可以開關,沒門的比較便宜,但我不愛~感覺有點亂,

前晚我和老公兩人在組合,弄了老半天,終於弄好六格的這個~~

閒聊2011-08-32.jpg  

我覺得它的門板很兩光...因為就卡住而已~~

不過至少它組合方便啦,而且真的還蠻能裝的呢!!房間終於可以整齊一點啦...哈~~~

 

8/15

上星期因為去參加活動,所以提早到市府站逛逛,想說要去UNIQLO逛逛,看有沒有什麼好買的?

結果逛沒20分鐘,就帶了三件回家XD

閒聊2011-08-24.jpg

上面三件衣服,每件都只要199元,因為現在換季了,大多下至半價左右,

原本399元的衣服,現在大多是199元,藍黑兩件是幫老公買的工作服,因為它是寫瞬間快乾的衣服,

想說工作量很大的老公還蠻適合的,所以也買了兩件給他,都是特價199元呢~~

上面是標100%純棉,但是我是感覺還蠻薄的,所以應該很透氣吧?另外我自己買的這件吸濕排汗衣,

在去年冬天,我買了發汗衣,今年買了吸濕排汗衣,看來他們的熱門商品我都買到了?呵!!

閒聊2011-08-25.jpg

這件吸濕排汗衣,我是買膚色的,另外有白色和黑色的,不過當然是膚色最好搭了,

我買到現在已經穿了二次了,發現它真的還蠻特別~~

我原本就不常流汗,但是穿了這件之後,發現我就算有流汗,也沒有濕透了黏在衣服上的感覺,

它的材質其實都算是科技的材質,不是棉質的,不過就很妙,真的汗水不會黏在衣服上耶??

所以,..

上星期六我又去買了一件送我婆婆穿XDDD不過已經沒有膚色的了...只買了一件白色滴~

(因為我婆婆很會流汗啊!!)

 

各位有空去阪急,可以去買一件來試試,我覺得還蠻妙的,重點是不貴!也才199元~

 

再來也是購物~去全家便利商店,買飲料時,看到裡面有扭蛋機,是我最愛的三利鷗耶~

所以就花了60塊錢,扭了一個,還扭到我最愛的雙子星,哈!!!

閒聊2011-08-26.jpg

很可愛呢~它是印章,而且正反兩面的印章是不同圖案的,很特別吧!

其它款其實也都很可愛,不過我還是喜歡KIKI LALA...

閒聊2011-08-27.jpg

印出來的是再見,哈!!其實也就還好,真的是自己愛買啦XD

 

還有昨天,我們去了宜蘭一日遊,真的是累斃了....><"

因為星期六忙了一整天,晚上吃完熱炒後,老公的同學們也一起到家裡來聊天,

聊到了半夜12點半結束,我們洗好澡,也已經一點多了~~然後隔天七點就被挖起來...

我昨天可是頭痛了一整天啊!(因為那個又來...整個大失血中~~)

雖然昨天的行程很棒,也很充實,可是我身體不舒服,好可惜啊...

 

明天再來分享我們這次的行程,真的很不錯,然後下面這個祕密景點,真的很棒!!

閒聊2011-08-28.jpg  

各位猜得到這裡是哪裡嗎???

我也是第一次去呢,這裡的水也未免太清澈了吧??小朋友好適合來這裡玩,因為水還蠻淺的,

明天再來分享囉!!

 

8/12

前幾天就知道MISTER DONUT出了最新的雞蛋圈,其實就還蠻想吃吃看的,

昨天趁活動結束後,去買了3個來吃,因為買3個有送票卡貼...哈~~

閒聊2011-08-18.jpg

我買了三種口味,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中間的糖霜甜甜圈,它不會太甜,而且口感很綿密,

右邊的巧克力則是庭語說要買的...結果只吃了半個就不吃了...我猜是她覺得不夠甜?

我吃了一口,巧克力的確和雞蛋圈沒有很搭??不會講耶...味道不太合?還是原味和糖霜 的比較好吃;

它的中間長這個樣子:

閒聊2011-08-19.jpg 

其實...

它就是雞蛋糕吧??哈哈!!!不過我覺得他們有減糖,所以並不會死甜,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

閒聊2011-08-20.jpg

庭語只吃了上圖的這幾口,就沒吃了...之前還一直吵著說要吃巧克力的哩~~

她似乎比較喜歡吃原本的甜甜圈,不是雞蛋圈的那 種~~

還有這個,喝了好多次,趁全家有第2件打58折時才會買,不然真的很貴的~伊藤園茉莉花茶:

 閒聊2011-08-21.jpg

一般的茉莉花茶,大多有加糖,但是這瓶是無糖的,日本來的~所以一瓶要39元哩!!!

它完全不會有澀澀的口感,是很順口的,我們台灣的苿莉茶園我們也很常喝,還是會有澀味,而且偏甜,

但是這瓶就非常不錯,無糖又不澀,只是貴了點~~

 

還有...最近的敗家新品~~牛皮的羅馬涼鞋...

閒聊2011-08-22.jpg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FAIR LADY的鞋子,目前應該有十雙以上了吧?

他們家的鞋,從來沒有一雙會咬腳的,而且都好合我的腳型,也因為他們家"大多"的鞋款都是真皮製成,

所以很柔軟好穿,雖然價格硬是比別家貴了一點,不過我還是捨得...因為一雙都可以穿很久呢~~

閒聊2011-08-23.jpg    

他們家的鞋,在特價或單一價時,只會降到1千初頭,很少看到有破千元的價格...

所以還蠻保值的?呵~~

總之,很實穿的鞋子品牌,有空大家可以去逛逛~專櫃也都有這個牌子哦!!

Fair Lady  古典波紋雕花高跟鞋.膚

 

 

8/11

因為我不愛喝思樂冰,所以這支魔法炫光筆,真的有夠難集的啦><

 閒聊2011-08-15.jpg

思樂冰買3杯+39元,就送一支這個炫光筆,我覺得好可愛喲~~

不過3杯對我來說真是件難事~~我討厭喝糖水...要不是趁大家一起買,我可能永遠都集不到3點...

下次可以不要用思樂冰來集點嗎???

說 真的,這筆還真可愛呢~~每一支都有不同的功能,我換到的這支是條碼貓的,

它是驗鈔筆,你將筆和頭旋轉開之後,就可以按住那顆按鈕,然後就看到藍色 的光束,來照射鈔票時,

就看得到鈔票裡的一絲一絲雷射光了,還蠻好玩的哩~~

每一種都有不同的功能,我覺得很貼心~~可惜看來是集不到了....

閒聊2011-08-16.jpg  

再來,買隱形眼鏡的時間又到了,日拋真的用好快啊!!上次去COSTCO買的55片,用不到一個月就用完了,

剛好小林眼鏡有在做活動,還真划算!比COSTCO還再便宜一點點哦~~

閒聊2011-08-17.jpg

這視康的星錠黑色放大片,原本是2盒500元,但是現在買四盒又多送一盒,真的很便宜!!

我打算等活動快結束時再去囤一點起來,不然平時沒特價買,還真不便宜吶~~

目前只有小林眼鏡有這活動,其它的我不確定哦~~

 

8/8

要先祝福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喲!!!

昨天是星期天,相信大家應該都過得很開心吧~~不過在看去陽明山的照片之前,

先來看看星期六買的~OPEN小將情人節限定iCash卡...

閒聊2011-08-06.jpg    

我真的每次都抵擋不住OPEN小將的魅力~~老公也是...哈!

因為這是他幫我買回來的~~是限量的,所以看到最好就買,不然隔天一定買不到了...

當然不止這個,情人節前一天和情人節當天8/6.8/7兩天,7-11也有滿100元,送情人節限定文件夾,

今年真的送有夠多文件夾的,我們家已經一整疊了!!!!

閒聊2011-08-07.jpg

它的圖案就和iCash卡的一樣,OPEN小將還流汗了哩,哈!!!真可愛~~

不過這也是限量的,今天應該已經沒有了吧??

 

再來就看看昨天去 陽明山上吃了什麼好料??

閒聊2011-08-08.jpg

二姊夫的日本料理店又重新開張了,他昨天準備了超~級多的生魚片來給我們吃,

刀工當然不必說,都老師父了,一定是一流的,我們有好多人都很愛吃沙西米,所以他特地準備了二大盤哩!

加上一些簡單的菜,老公買的烤鴨,以及現煮的竹筍湯,大伙兒就吃得很開心了~

那生魚片真的有~夠新鮮的啦!!我原本沒有很愛吃鮭魚生魚片,但是昨天的鮭魚也未免太 新鮮了吧???

入口即化的口感,油脂也很鮮甜~真的太好吃了啦!!!

我改天會幫二姊夫的店打個廣告^^

 

再來就是玩水時間,庭語的哥哥姊姊也都到囉~果然小朋友真的超愛玩水的啦!!!

閒聊2011-08-09.jpg

唯獨庭語一個很怕水~

每次被潑到水,就唉唉叫!但是又愛玩?妳真是個茅盾的小朋友呀??

閒聊2011-08-13.jpg

庭語的四個表哥,一個表姊全員到齊,加上三姊的朋友的兩位小朋友,

就已經把這個大的充氣泳池擠滿了~~這泳池很方便吧,三姊在拍賣買的,不過COSTCO好像也有在賣,

不太便宜,一個大概一千多塊吧??我有點忘了~~

但是很實用,尤其是小朋友多的時候,哈!!!

來看看我那幼稚的老公~~~

閒聊2011-08-14.jpg  

他抱著二姊的大兒子,在玩潑水遊戲,自己也被潑到整身都濕透了~~真是童心未泯啊~~

因為都已經在陽明山上了,

當然要去附近走走,只是小朋友看起來都累了,他們玩水玩到下午快三點,結束後我看大家應該上車就秒睡了吧?

庭語就是~

不過呢,

當我們車子開到大屯山區的時候,小朋友們就又都醒了,哈!!!!

閒聊2011-08-11.jpg

我們到達的是大屯山的主峰,真的很高啊!!!在這裡可以仰望大霸尖山,小霸尖山等,以及平地的美景,

可惜昨天天氣沒有很好,下了一點雨~上圖這張還有一點的彩虹哦!!只是快消失了~

而且並不會熱,因為緯度很高囉,空氣也很新鮮,難怪昨天去的人也不少呢~~

閒聊2011-08-12.jpg  

庭語昨天穿著三姊送的衣服,很可愛耶~~她很少穿這種細肩帶的衣服,其實還蠻好看的嘛XD

只是回到家還真的是很累啊,也沒做什麼運動?也沒爬到山?就覺得累??怪了~~

玩真的比上班還累,呵~~

8/6

上星期就看到麗嬰房的門市掛出當季服飾3件5折的優惠,心裡就一直很想要去買,

於是在前天下午,趁著空檔,和我妹一起去逛了麗嬰房~沒想到,打5折還是很貴!!!

閒聊2011-08-05.jpg    

上圖中間那黃色的T恤,是單一價390元之外,其它三件才是打5折的,不過我老實說,

小朋友的T恤,390元也真的是很貴,因為它用的布料很少,不過這件的原價是850元...

另外三件,每一件幾乎都是原價1000元以上,

所以,這四件買起來,竟然也花了我二張小朋友...Orz.....也未免太貴了吧??結帳時才知道要這麼貴...

我原本心想說應該會低於二千塊的...只能說~~小朋友錢還真好賺啊!!!

不過上面幾件我是覺 得 還蠻實穿的,重點是~~都要經過張庭語小朋友的同意....

要買之前還要問她喜不喜歡??喜歡才能買耶!不然買回去她不穿怎麼辦??哈!!

小朋友真的太好命了吧??

今天是農曆的七夕情人節,但是依照習慣,我們是從來不過的~所以...就讓它悄悄地來,淡淡地去吧~~~

不過還是要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喲!!!

 8/4

這組 真的有誇張!!!我昨天看爽報才在說奇摩購物中心獨賣,結果剛剛去看,

現貨500台已經搶光了~~(聽說限量5000台,目前現貨是500台),

所以下方是預購賣場,真的好口愛喲~~KITTY迷應該會瘋掉吧??(像我婆婆也是XD)

 

【Kitty限量款】大同10人份電鍋TAC-10A(SKT)

(預購的預計到貨日期是8/17)

這台還送一個相同的小電鍋,真的還蠻有收藏及實用價值的~~

我想每戶人家,應該都會有一台大同電鍋吧??沒錯~我家也有...娘家也有~~

它真的的很實用,只是現在多了彩繪,一定賣更好,這還是10人份的大容量哦!!

有想要買的~快去看看吧!!!

 

8/3

運氣真差,第一次換全家便利店的集點,就換到這個騙人布...

閒聊2011-08-01.jpg

因為老公很喜歡海賊王的漫畫,所以也買了不少它的周邊商品,像那個千陽號的車啦,

以及一些吊飾有的沒的,這次全家的飲料集點,集10點+50元有送這個變身筆,

我們好不容易集了10點,因為很少去全家,都是去7-11買比較多嘛~結果誰知竟然換到這個騙人布...

還真醜啊~哈!

庭語看到,問我們說,這是誰??我們:騙人布。

她說:哦。

然後她現在一一會認海賊王的人物,像魯夫,喬巴,香吉士,索隆...但唯獨這個騙人布,

她總是說成布人騙,不然就是布魯騙...哈哈哈!!!

閒聊2011-08-02.jpg

其實騙人布的角色還蠻有趣的,就諧星囉~可惜沒拿到魯夫的~

再接再勵吧!不過好像也只到8/8了厚??算了,隨緣吧~~

7-11的集點又開始了...到底是有完沒完吶??今天開始的是懶熊玩偶,

還好我沒什麼興趣~哈!!!PASS~

 

這張是庭語在車子上睡著的模樣,好口愛XD

閒聊2011-08-03.jpg

因為8/1開始,後座都要繫安全帶了,所以真的是特地去買一個安全座椅,APRICA的,

還好她肯賞光,現在都會坐這個座椅,安全帶也比較好綁了,只是睡著時還是會東倒西歪,

雖然這個座椅有附一個像小平台式的靠手墊,但是庭語不愛用,厚,新款才有的耶~~真不識貨XD

但是我發現小朋友睡覺時,嘴巴都會開開的耶~

(聽說我以前也會這樣XD)

閒聊2011-08-04.jpg  

庭語明天就是2Y10M囉~好快啊~~

雖然照片看起來很大隻,但其實還是不大,瘦瘦的,但活動力很好,也很長舌,每天應該要講超過一萬字吧?

哈!!我亂猜的啦,因為她真的是太長舌了,

不是講話就是哭...

這麼大了還那麼愛哭,不知是像到誰厚~~哈!!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璇
  • 庭語長好快唷!好可愛^^
  • 對呀,歲月不饒人吶,看著小朋友長大,
    就覺得自己好像愈來愈老了?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8/03 15:22 回覆

  • 純真
  • 變身筆我集不到呀~很少去全家買飲料> <~
  • 可能就要連早餐喝的牛奶或優酪乳都要一起買,
    才有可能集到,哈!
    我們也是集了粉久哩~~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8/04 11:50 回覆

  • 呱
  • 哈囉你好~>///<
    ((每次都是有問題才會留言XDD

    我想請問一下
    我之前有看過你說~
    "身體防曬都只要用沐浴乳就可以洗淨~不用再買特別身體卸妝的"
    (sorry~因為我找不到是哪一篇~所以留在這)
    可是我用沐浴乳洗完就感覺還是澀澀的餒...
    洗了兩遍還是這樣...
    那該怎麼辦呢?還是要買身體卸妝嗎?
    不好意思打擾你囉~:)
  • 哈囉,沒關係的,有問題就一定要問呀^^
    對,身體防曬是直接用沐浴乳洗就一定洗得起來,
    因為他們的成份是大同小異的,
    除非~你的沐浴乳是那種清潔力較弱的,那才會不容易洗掉,
    如果還是有這個問題,你也不需再去買什麼身體專用卸妝(浪費錢)
    直接用手邊現有的臉部卸妝品來卸一定是可以的哦^^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8/19 10:57 回覆

  • 初學者
  • 我小時候也都會把全部的髮飾放在頭上耶XD哈哈
  • 哈哈!你一定有圖為證厚??
    是因為是新的,所以一定要全夾上去是嗎??XD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08/31 10: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