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泥狀01.jpg

前幾天也才剛寫了一篇以去角質為主的文章,而今天又要再來分享一個去角質很有效果的產品,

我覺得夏天到了,大家都會想要去角質,是無可厚非的事,因為天氣炎熱,皮脂腺分泌又旺盛,

角質難免堆積得比較快,加上環境污染,生理或心理的壓力等等,都可能造成角質的代謝異常,

所以此時如果可以選擇合適的去角質產品來輔助,

其實也算是對皮膚的一種幫助?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點:過度去角質,絶對是場災難!)

 

而今天,要來分享的,算是IPSA的明星商品~泥狀角質按摩霜N

每年年底的周年慶都賣翻天,我每次要搶都搶不到的產品,這次終於用到了,雖然是兩條試用品,

15g裝的大小,但也可以用好幾個星期囉!

它正常品的規格是100g/NT$1,350

而這款算是目前在各專櫃都能買得到的款,有聽說之後會改款,但是尚未確定,

等確定之後會再來和大家分享。

 

那麼,就來看看這條泥狀角質按摩霜N的使用心得吧:

IPSA泥狀02.jpg

 

IPSA這條特別的產品,其實開架有幾個品牌也有仿效它的成份及使用方式的產品,

但是泥狀角質按摩霜N可是元老,所以當然不會比開架的效果差囉~

它的質地就是白色的泥狀質地,

裡面帶著很細微的顆粒感,半推開來你會看得更清楚:

IPSA泥狀03.jpg

 

一般來說,

顆粒狀的去角質品,都是按摩後直接洗掉,但是這條按摩霜,則是在按摩過後可以停留在臉上短暫時間,

來加強它的效果,之後才用水沖掉即可。

 

來看看實際使用的情況吧,

下圖為已經按摩過後,敷在臉上的樣子:

IPSA泥狀04.jpg

 

上圖還有一些我按摩過後的痕跡,

記得去角質的產品,按摩的手法,大多是以畫圓為主,效果會來得更好,也可以加強皮膚較粗糙的部位,

例如鼻翼兩側或是T字部位

但是很重要的一點,千萬不要太用力,畢竟它的顆粒式的磨砂去角質產品,

所以如果你太用力了,不小心反而會傷害到皮膚哦!

也因為這條泥狀按摩霜的顆粒很細緻,所以我覺得不需要按摩太久,約1-2分鐘左右即可,

就停留約5-10分鐘後,

用水沖掉吧!

IPSA泥狀05.jpg

 

我覺得在沖水時,它是非常好沖洗的,並不會像有的泥狀面膜,超級難洗掉,反而要搓很大力才洗得乾淨,

但是這條並不會哦~~

輕輕沖水,就可以沖得乾乾淨淨,

另外,為何它寫出敷臉可以敷5-10分鐘?而沒有一個確定的分鐘數呢?我覺得這是要看你自己本身的膚質而定

千萬別等面膜全都乾掉了才去洗掉,對皮膚反而不好哦!

所以,當你覺得臉上的面膜已經開始乾了,就要趕快去洗掉了,這才是正確的。

 

而在洗完臉之後,

皮膚真的變得好光滑,好細緻耶~

原本鼻子上粗粗的角質已經不見了,粉刺也少了許多(泥狀面膜對粉刺有一定的效果)

這條泥狀角質按摩霜N,我推薦給中至油性肌膚的朋友們使用,

尤其皮膚常感覺粗糙,有粉刺困擾的朋友們,更是適合使用;

不過如果你的皮膚有很多的痘痘,那用這條可能就不太適合,先去給醫生看看再說吧~

 

至於使用的次數及頻率

因為每個人膚質不同,所以因人而異,不過一星期請勿使用超過二次。

以我自己為例,夏天裡,一星期一次算是極限了,畢竟我是酒糟型的敏感膚質,

不過又貪圖這條的效果,所以有時候甚至十天再用一次也都可以。

如果你是偏油性的皮膚,或是男性朋友的話,當然可以一星期用二次,只是切勿過度去角質

以免讓皮膚失去了基本的保護哦!

 

下圖為它的全成份:

IPSA泥狀B.jpg  

 

IPSA的產品,一直以來都還蠻適合我本身的膚質,所以我自己也很愛他們家的東西,

就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