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秋妝  

2011年的秋妝,真的每一家都很燒!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在URCOSME網站幸運抽中的一組試用,是蘭蔻LANCOME的哦~

此次蘭蔻的秋妝,名為高調巴黎系列,但是我卻覺得它一點都不會太高調,反而好實用呢!

雖然那瓶指彩看起來紅咚咚,不過也只有指彩是比較高調而已,其它兩款都好實用,顏色也是符合時下大眾所喜愛的,

我們就來看看此次的這三款秋妝新品吧!

上圖分別為:

深邃眼影眉粉盤 NT$1,600

立體街景腮紅盤   NT$1,600

水色幻光指甲油   NT$480

這三款新品裡,最深得我心的,就是深邃眼影眉粉盤,它真的很實用,也是屬於一盤搞定型的眼盤;

而腮紅盤,則是美到讓我捨不得下手,設計的花樣真的太漂亮了;

而指彩的部份,則是很美的正紅色,又有顯白的效果,如果你敢擦正紅色的指甲油的話,絕不能錯過它。

 

那麼,就先從這盤深邃眼影眉粉盤看起:

    lancome2011秋妝眉眼盒01.jpg

一如蘭蔻一貫的色系,黑色漆面的外盒,上面的燙金也有著蘭蔻專屬的玫瑰花圖樣,

質地很好,

這盒子和平時我們買的四色眼影盤也很類似,大小也相仿,攜帶也方便,

裡面的鏡子也是很大一面,看看下圖:

lancome2011秋妝眉眼盒02.jpg

打開後,沒注意的人會以為它是四色眼影盤呢~因為真的太像了,

但是它真的是眉粉兼眼影盤,上方的兩格是深淺各一色的眉粉,下方兩格則是眼影色,

還附上三支實用的刷具,

用硬的塑膠膜隔開來,拿開後本尊現身:

lancome2011秋妝眉眼盒03.jpg

這張的顏色有點偏了,不過重點在於它的設計及擺放的方式,

一深一淺的眉粉,淺色畫眉頭,深色描眉峰,附上的小眉刷也頗實用,雖然偏硬,

但是攜帶方便,出門時可以省去帶眉筆的麻煩;

下圖為四格的實際色:

lancome2011秋妝眉眼盒04.jpg

實物較接近上面這四色,眉粉是大眾都適合的咖啡色系,不帶珠光,全為霧面質地;

而下方兩格的眼影色,就帶著細緻的金屬光澤感了,左邊為較淺的閃亮色,右邊為較深遂的咖啡色系,

來看看試色圖:

lancome2011秋妝眉眼盒05.jpg 

是不是很實用啊!!

我自己最近還蠻常化這盤的,尤其是眉粉,幾乎是天天使用,

畢竟我之前就還蠻常用眉粉的,它的妝感也比較自然,

而實際使用的情況呢?下圖是我單用這盒眼盤所畫的眼妝:

lancome2011秋妝眉眼盒06.jpg

上圖我只有打底及眼線是另外用自己的產品,其它像眉毛及眼影,都只單用這盤就畫出來了,

它的眼影光澤感真的很棒,眼影粉紮實,細緻,顯色度佳,蘭蔻的眼影向來如此,

尤其是那細緻的金屬光澤,好好看哦~~

 

當然,如果你覺得這盤所附的眉刷有點小支,毛質有點硬的話,也可以考慮使用自己手邊的眉刷:

lancome2011秋妝眉眼盒07.jpg

我自己就是每天早上都會用這支眉刷來畫眉毛,它的毛質有彈性,不會太硬,

而且又是細細扁扁的,很適合描繪眉毛;

至於眼影的部份,有時我反而會喜歡用手指來上色,其實也都是可以的,

下面這張是打閃光後的照片:

lancome2011秋妝眉眼盒08.jpg

它的光澤真的很棒吧,

我相信大地主們應該會喜愛這盤實用的眼盤,

再來一張自然光源下的照片:

lancome2011秋妝眉眼盒09.jpg

它真的是自然,所以也是很適合上班族每天來使用,

持久度也不錯,不過因為我是有先用眼霜打底,所以才會比較持久囉。

 

再來,就要看這盤很美麗的立體街景腮紅盤

lancome2011秋妝腮紅盤01.jpg 

這盒其實外觀和眼盤一模一樣,如果沒注意到上方的英文字樣,真的會拿錯,呵~

這盤立體街景腮紅盤,所呈現的就像我們身處於巴黎似的,到處都是美麗的街景哦!

lancome2011秋妝腮紅盤02.jpg

它是利用深淺各一的粉紅色,搭配橘色系的腮紅,

你要混搭或是單刷都很漂亮,而上面的金粉,也只有表面而已,

所以不用擔心刷在臉上會有一大堆金粉~

只是啊,一旦刷了之後,金粉就不見了,會覺得好捨不得?我好想拿來收藏啊~~

下方為混刷之後的樣子:

lancome2011秋妝腮紅盤03.jpg  

我覺得顏色是自然的,淡淡的粉色,所以我才會說它其實一點都不會高調,是很實用的,

只是在剛開始下手時,會捨不得罷了~

 

最後,就是這支水色幻光指甲油

lancome2011秋妝指彩01.jpg

其實你們應該都知道,我不太愛擦指甲油的,因為年輕時期已經玩過頭了,

那時候下課後,會和同學們一起去買指甲油,然後隔天上課前擦好,去學校會分享一下擦什麼色好看?

呵呵!

所以指甲搞得有點糟><"

最後發現指甲油真的不能這樣玩,擦上去後,差不多3天最好要先卸掉,休息個2天以上再擦,

讓指甲得以呼吸,

現在的我,擦指甲油真的都只是想試色,看看擦起來好不好看而已?

雖然我還是會買,如果有好看的顏色的話,不過通常都是隔天就卸掉了~

 

而蘭蔻這款正紅色的指甲油,真的很美哦~

lancome2011秋妝指彩02.jpg

它的刷頭雖然一般般,沒什麼特別的,不過我覺得刷起來算是很順手的,不會沾太多或刷不均勻,

有專櫃的品質。

 

再來,看看實際擦在指甲上的樣子:

lancome2011秋妝指彩03.jpg

其實現在的指甲油,幾乎不需要你去疊擦兩層,就已經很顯色了,

沒錯,

這瓶指彩,單擦一層就很顯色,而且光澤度不錯,也不會太慢乾,除非你下手太重,擦太厚,

才會有可能太慢才乾。

 

但是因為我的習慣,就是等一層乾了,會再擦第二層,所以我又擦了一層:

lancome2011秋妝指彩04.jpg

哈哈!

好像和擦一層沒什麼差別厚??其實就是飽合度更好,顯色度則是一樣囉!

以前養成的習慣嘛~所以還是習慣擦兩層。

 

不過擦指甲油時,我會建議大家不要在睡前或是洗澡之前擦指甲油

如果你在晚上擦,然後過沒多久就要睡覺了,很有可能在睡醒之後,

你的指甲會留下許多的頭髮痕或是霧霧的痕跡,畢竟每個人擦的厚度不同,有時你摸起來覺得已經乾了,

但是其實還沒有完全乾掉,此時又去睡覺,或是去洗澡的話,

那很有可能你的指甲油會糊掉,又要重上一次了!

 

我自己因為已經很習慣擦指甲油的方式及技巧,所以不會有這個問題,

不過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建議要注意一下擦的時間及厚度,我想一定也能擦出很美的指彩的^^

 

就在此分享給大家囉,今年的秋妝,我又要再說一次~真的都好燒啊~~~

像嬌蘭,雅詩蘭黛,還有蘭蔻,天啊,怎麼都那麼美,又那麼實用呢??

有機會各位一定要去專櫃上試試看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