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光感保濕03.jpg

自從2010年9月份,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上市之後,這系列儼然成為了蘭蔻熱銷底妝的代名詞,

只要是用過的朋友,我相信應該都還蠻滿意它所帶來的妝效,

而2011年,光感奇蹟保濕系列又有了新的生力軍~~

它就是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SPF20 PA++,這塊是粉餅,但是它是含有水份的粉餅哦!

原本我還以為是粉凝霜之類的,但是~它真的是粉餅!並不是膏狀或霜狀的那種粉霜,

粉餅還要能做到含水份,實在是不容易啊~

下面也會有一些小實驗來和大家一起分享,看看這塊粉餅到底有多水潤?

 

也謝謝蘭蔻及FG的邀請,參加了這次的全新上市彩妝分享體驗會,試用了這個即將上市的產品,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蘭蔻這次的秋冬新品: 

LANCOME光感保濕02.jpg 

除了水粉餅很燒之外,旁邊那塊腮紅,也燒到不少人啊!!

蘭蔻自從春天舞蝶飛的那盤腮紅盤之後,這一年裡,幾乎每盤腮紅都很美~~

美翻天啊~

待會在下面也會有此款全新上市腮紅的分享哦~

那麼,就先從此次的主打~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看起:

   LANCOME光感保濕07.jpg

有沒有發現很不一樣?

相較於一般的粉餅,感覺是類似蜜粉去壓縮製成的乾粉式粉餅,但是,蘭蔻這塊怎麼感覺有霧面,濕潤感呢?

沒錯,因為這塊粉餅裡,蘊含了大量的水份。

現場全國彩妝師VIC老師也做了許多的小實驗,我覺得很特別耶,

因為這是一般粉餅所達不到的效果,

像下面這個比較圖,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出此款粉餅和它牌粉餅的不同:

LANCOME光感保濕08.jpg

我們都知道,市面上號稱再怎麼保濕的粉餅,它終究只是粉餅,不是粉霜或粉底液,

所以刮下來一定都是呈現乾粉狀,但是,蘭蔻這款水粉餅的粉體,竟然呈現片狀的質地,

表示粉餅裡面是含有水份的,蘭蔻的新聞稿裡指出,此款粉餅裡富含玫瑰保濕精萃,

以及創新玻尿酸小膠囊,能在我們上妝的同時,一起被釋放出來,所以在上妝,就如同在擦保濕品的感覺。

 

看看下面這塊粉撲:

LANCOME光感保濕09.jpg

你擦愈多次,它的水漬就愈明顯,表示粉體裡面富含水份,就像我們如果使用海綿上妝時,

也會像上圖這樣,粉撲會變得濕潤的感覺,但是它真的是塊粉餅,不是粉底液。

而此款顏色的選擇也很多,目前有以下幾個色號:

BO-01 /O-01 /O-02 /O-03 /O-04 /PO-03

O-01是象牙白,是我等一下直接試在臉上的顏色,算是最白的色號;

當然,

有好的產品,也要有好的功具來搭配囉~

這塊海綿,也未免太好用了吧??

LANCOME光感保濕10.jpg

這是蘭蔻最新的奇蹟超彈力海綿,比起一般的海綿粉撲,它來得厚實,而且彈力更優秀,

質地也很綿密,是日本製的哦~但是價格是250元,卻又很合理,為什麼合理?

因為實驗指出,它能夠重覆使用上萬次,重點在於你要定期清洗,當然不是一直用一直用都不洗囉~

那天活動裡,大家都一致認同這塊海綿,真的好好用啊~~

用來上粉底也好,上水粉餅也好,都一樣很好用,因為它實在是太細緻了。

LANCOME光感保濕17.jpg

拿了市面上賣得很好的海綿來比較,真的是差很多,市面上的海綿,比較有空洞,不厚實,彈力普通,

但是蘭蔻這塊則是超級彈的,如果各位有空,在九月上市時一定要去摸摸看,實際用看看,

就會知道它真的是塊好物。

 

要上妝之前,我用了蘭蔻的卸妝乳來卸除臉上的底妝,然後擦了保養品之後,

先用這瓶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來上底妝:

LANCOME光感保濕05.jpg

這瓶粉底液最主要的訴求在於AURA這道光,

是蘭蔻的獨家技術,讓我們在上妝之後,臉部能呈現明亮的感覺,

所以相對的,它並不是款很遮瑕的底妝,我覺得遮蓋度大約是五成左右,如果你想要更遮一點,

可以考慮同系列的光感奇蹟保濕粉底霜,它更保濕,也更遮瑕。

LANCOME光感保濕11.jpg

不好意思,因為拍到一半相機竟然給我沒電~所以下面的照片大多是用我的HTC DESIRE S照的。

上面這款粉底液的色號是O-01,象牙白色系,算是櫃上最白的顏色。

我先用了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打底之後,再用最新的光感奇蹟保濕水粉餅疊上,

發現它真的完全不會厚粉啊!真的是太讚了~~來看看我的完妝照:

 LANCOME光感保濕12.jpg

眼尾較乾或是有小細紋處,也是完全不卡粉,而且皮膚上的小瑕疵也大多遮住了,

這也是為何我個人喜愛粉底液+粉餅來上妝的原因之一,

一來持久,二來遮瑕力較好,

總之,只要色號選對,我相信這款水粉餅只要你用過就一定會愛上它。

 

底妝打好了,當然要來看看好氣色的腮紅囉~

玫瑰多功能腮紅修容盤

 LANCOME光感保濕13.jpg

蘭蔻的腮紅,近年來我幾乎每盒都有收集到,因為每盒真的都好美~~

而今天這盒,我自己猜,它會是常態品,非限量品,因為它非常地實用,比起之前那盤立體街景腮紅盤,

這塊是用了也不會捨不得,但是又很實用的一盒腮紅。

這次全新上市了三個色系:

LANCOME光感保濕06.jpg

三種色系,滿足不同膚色及需求的朋友,

而且,都有玫瑰的刻紋,分別屬於四種不同的色系,你可以混刷,也可以單格使用,

尤其是下面那個色塊,還能用來當眼影呢!

下面為三個色系的實品照:

LANCOME光感保濕14.jpg

看得出來,#10的淺粉紅色,只要擦上去,就會有少女肌的效果;

而#20則是暖色調的偏橘色修容,給喜歡自然修飾效果的人;

#30呢,則是介於第一盤和第二盤中間,打亮及修容色兼具,我自己會想再多收這盤。

當天,我上完底妝後,彩妝師幫我用了#10這盤化腮紅,朋友說就整個很少女,哈~~

 LANCOME光感保濕15.jpg

這個粉算是正粉紅,難怪是主打色,皮膚白的女生更能顯白哦~

至於持久度的部份則是因人而異,要看天氣以及你所待的地方,所以就不贅述。

而當天的模特兒,經過彩妝師的巧手之後,臉上的瑕疵也都不見了!

而且眼部的眼妝,也都是用這次的腮紅盤所畫的哦~ 

 LANCOME光感保濕16.jpg

是不是很美呢?

這次的蘭蔻新品,走的都是實用路線,我也很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可以到櫃上試試看!

LANCOME光感保濕01.jpg

聽說凱特王妃結婚當天的妝,就是使用光感奇蹟保濕底妝系列哦~~

(所以說我擦了也會和她一樣美嗎?哈~~)

再來一張新品彩妝合照:

LANCOME光感保濕04.jpg

看那包裝就知道是絕對完美系列的唇膏,這次的顏色也很秋天,

在2011/09/01就能在全省的蘭蔻專櫃看得到新品了,期待一下吧~~

 

蘭蔻官方網站 :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new-products/first-sale.aspx#?currentTab=2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