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BB霜01.jpg

說真的,BB霜不再只是韓系底妝的代名詞,各家美妝品牌就是有辦法將它再進化,

台灣目前在市面上買得到的BB霜,真的是多到不勝枚舉,所以我們在選擇上的確也是增加了不少難度;

不過呢,

比起以往BB霜只有單一灰膚色系,或是擦起來的修飾效果並不適合自己的膚色這些缺點,

現在的專櫃品牌所推出的BB霜,真的大大地改善了這點,尤其是今天要來分享的BOBBI BROWN

更是將BB霜調製成三個色號,讓各種不同膚色的朋友們,也能夠挑選到適合自己的BB霜,

(其實已經有點類似粉底液的感覺)

而這款零油脂的輕透亮BB霜,兼具了保濕、潤色、隔離防曬、遮瑕、底妝等功能,算是集大成的一款底妝,

還有它牌BB霜很少標示的防曬系數~SPF35 PA+++

就來看看這次發表會的內容,以及我的使用感想吧:

BB-BB霜02.jpg

其實台灣不是首賣的國家,所以有聽到在國外已經賣翻天的消息,

更是讓我想趕快用用看它的效果,而這場記者會也是很盛大哦!只是我們是晚上的場次,

所以少了媒體記者朋友,我們也更能好好地試用這次的產品。

這就是本尊:

BB-BB霜03.jpg

輕透亮BB霜SPF35 PA+++ NT$1,450/40ml

我發現它有40ml耶!!市面上大部份的BB霜或粉底液多為30ml裝,價格卻差不多,

但是這款硬是多了10ml,感覺是很合理的價位;

色號則是分為# extra light 淺亮白 # light 亮白 # fair 暖亮白,適合各種不同膚色的朋友們選擇,

而當天也有彩妝師來示範給大家看:

BB-BB霜04.jpg

模特兒當天有示範了它牌的灰膚色BB霜,以及此款輕透亮BB霜,

發現呈現的膚色完全不同,它牌的會有點死白,或是灰灰的感覺,膚色並不漂亮;

但是BB的這款,則是呈現自然的亮澤感,很貼合膚色的效果,其實打底妝就是要自然卻又修飾,

並不是一昧地追求白就好。

 

而當天還有一個祕密武器,就是即將上市的BB粉喲~~

BB-BB霜05.jpg

BB霜配上BB粉,真的是絕配呀~~

此款BB粉雖然未上市,不過當天的部落客們都為之驚艷啊!

它是款粉質極細緻,卻又有遮蓋力的粉狀底妝,我自己也是超期待它的上市的;

搭配BB家超好用的蜜粉刷,更能讓底妝服貼又漂亮:

 BB-BB霜06.jpg

各位朋友就期待一下BB家的這款BB粉吧!

來看看它的質地:

BB-BB霜07.jpg

看得出來是粉狀,但是又不像蜜粉那樣薄透,所以它是有遮蓋力的,我想,

應該和之前我很喜愛的那種某牌有防曬系數的蜜粉很類似吧?呵~~

 

最後,就是我的使用心得了:

BB-BB霜10.jpg

這款BB霜,我是用最白的EXTRA LIGHT這個色號,雖然用在手上有比我的手背還要偏黃一點,

不過在推開之後,是和膚色融合在一起的,

所以很自然,但又很服貼。

BB-BB霜08.jpg

使用的方式和我們使用粉底液一樣,取適量於臉部,輕輕推勻即可,

它非常好推,保濕度也很不錯,遮瑕度約有六成,比較明顯的斑點仍需用蓋斑產品才遮得住;

不過大致上都算很不錯,

來看看全臉的照片:

 BB-BB霜09.jpg

上圖是還未上粉餅或蜜粉,就單單擦 BB霜之後的樣子,它是有光澤感的底妝,

而且很自然,我想,一般至偏油性膚質都很適合,加上它清爽無油份,現在的天氣尤其適合,

加上防曬系數也足夠,如果你偏好自然,保濕,想要一瓶搞定防曬及底妝的朋友們,

這款產品會很適合你哦~

還有,我仍然要不厭其煩地再提醒一次,BB霜不是保養品,它是彩妝,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卸妝

 

就分享到此,台灣實際的上市時間為2011/09/01,敬請期待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