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木深度滋潤面膜01.jpg

其實這款並不是新品,但它卻是口碑品哦~

品木宣言的沖洗式面膜,在專櫃裡可說是出了名的熱銷品,

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有點不同,它甚至是不需沖洗,可以當晚安面膜來使用的一個產品,

那就是~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

如果還記得品木宣言最熱賣的那三條常勝軍裡,其實就有一條一飲而盡保濕面膜了,

但是這款算是升級版,它更加地潤澤,更加持久水嫩;

當然,這次也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敷面膜的時候,你都在做什麼呢??這算是品木在八月份的活動,

雖然我有點LAG了,不過覺得這個點子很不錯耶~我還真沒想過,敷面膜時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今天趁著介紹這款產品的使用心得時,順便分享一下我覺得敷面膜時可以做的事情~其實很多耶?

當然會由小庭語來示範,因為我也沒辦法自拍然後又在做事情??呵!

就來看看這款深度滋潤面膜的質地:

品木深度滋潤面膜02.jpg

它的質地很潤,而且偏乳霜狀的質地,不像一般的面膜是比較稠,比較有硬度的那種,

當我們皮膚突然感到乾燥不適,這款是很適合用於急救的面膜;

我先將它厚敷一層在全臉上:

品木深度滋潤面膜03.jpg

最近不知怎麼?眉心那邊有一點紅紅的,像是過敏的症狀,但又不像痘子,摸起來有點癢,

我想應該是過敏吧?(上面這張照片有明顯)

而且別以為夏天就不需要注意保濕這門課題,因為我們大多待在冷氣房裡,那才是皮膚的大敵,

所以面膜一樣是不可或缺的保濕產品;

再來,就是敷面膜時,到底做什麼好呢??

 品木深度滋潤面膜04.jpg

哈哈!!

來看看庭語的示範之一:玩iPad

 品木深度滋潤面膜05.jpg

我平時在玩遊戲時,也很常敷著面膜在玩,這樣真的完全不會浪費時間啊!

(其實玩電動也算是打發時間??)

我通常會玩個半小時到一小時,如果此時你敷的是保濕型的面膜就沒關係,但是~

如果是敷了深層清潔式的面膜,還是請先去洗掉再回來玩吧~~

 

厚敷了十分鐘之後,我的臉上變成這個樣子:

 品木深度滋潤面膜06.jpg

因為我依然待在冷氣房裡,所以感覺臉上的那厚厚的面膜,已經薄了許多,有部份是臉部吸收,

有一部份則是會隨水份蒸發掉,不過這也告訴我們一件事:

臉上的保濕功課如有做好,你的毛孔看起來自然會有縮小的感覺~~

而在敷的同時,最讓我喜愛的,是專屬於此款面膜的那種蜜桃香氣,好舒服啊!

接著,庭語變成趴在床上看youtube:

品木深度滋潤面膜07.jpg

有時候我會在洗澡時候敷,但那樣子大家都嘛會這樣做,沒什麼特別的,

於是,庭語示範了~~

澆花時也能敷臉:

品木深度滋潤面膜08.jpg

呵呵,如果你家的花花草草在自家裡其實是OK,最怕是在外面有一大片花圃的~

因為~這樣就要冒著素顏見人的危險,哈!!

我知道有些朋友是素顏不會出門的~~不過澆花的時間,其實和敷臉時間差不多呢!

 品木深度滋潤面膜09.jpg

最後,庭語竟然拔起葉子來了...Orz..

這葉子不是要給你拔的~她真的很常拔葉子哩?真是不知為何??

各位朋友呢?

在敷面膜的時候,你們會做什麼事情啊??

也說來分享一下,看看有沒有那種非常特別的??讓我們驚奇一下,呵~~

品木深度滋潤面膜B.jpg

上面的中文標示說得很清楚,

這條面膜是不需要清洗的,就算你要洗其實也OK,只是比較浪費,

只要在你敷到不想敷的時候,將臉上多餘的或是太厚的面膜擦拭一些掉,就可以直接去睡覺了,

敷太厚是怕會沾到床上或枕頭上,不然你不想擦掉也是無妨,

隔天一早起床,你的皮膚真的會變得很水嫩有彈性。

品木深度滋潤面膜B2.jpg  

相關的活動及詳細資料請點:

 http://event.elle.com.tw/event/2011/origins08/game.php

 有和王傳一的互動小遊戲可以玩哦!

就分享到此^^

八月份的新品真的很多啊,我八月的發文幾乎是爆~

不過也因為這些產品都是很不錯的,所以才會想要分享給各位,也希望你們看得很開心囉!

延伸閱讀:品木宣言另三款熱賣面膜分享,以及2010年的混敷面膜回顧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