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染髮01.jpg

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很久了(看上圖那些特別白的幾根頭髮便知)。

沒錯,就是很討人厭的白髮~~

我的頭髮其實很黑,所以白髮就特別地明顯!這幾根白髮,其實從十幾歲時就有了,

只是近年來有增多的趨勢

也因為我現在都在店裡顧店,所以不像以前,可以去大老遠的地方弄頭髮,現在只能選捷運有到,

又不會太遠的地方。

而今天要來和大家推薦的,也是幫我整理頭髮已經二年有了的一位髮型設計師~JOEY

老實說,西門町的髮廊超級多,但是說真的~技術好的還真是少之又少啊!!!

(是他們認為反正學生多嘛,不需要技術太好?或是因為比較便宜,所以好的設計師不會來西門町?)

總之,我在西門町附近也待了四年多了,唯獨JOEY是讓我會再回去讓她弄頭髮的,

其它的~連我的齊瀏海都剪不出來的,大有人在。

 

不過因為現在JOEY已經到士林去上班了,所以她現在也改為預約制,以後要找她,都要先預約了~

還好離劍潭站很近XD,出站不用三分鐘就到囉~

 

而那天,我也依約前往劍潭站的MAFIA Hair Salon去找她。

JOEY染髮02.jpg

也因為平時我們不會往一個人的頭上看嘛,所以很多朋友也不知道~原來我的白髮這麼多!

今天真的是犧牲很大啊~

把我的缺點全都給拍出來了Orz...不過我相信這也是很多人的困擾,

其實白髮應該是和遺傳有關,如果你的父母白髮量還蠻多的,或是不到五十歲就已經有過半的白髮的話,

那你很有可能也會和他們一樣。

沒錯,我自己就是如此,連老公也一樣~老公的白髮量比我還要多!(因為公公也很多白髮XD)

 

言歸正傳,就來看看我在上星期一去染髮的過程吧:

JOEY染髮03.jpg

(上圖的特惠很不錯耶~改天去洗+剪一下,噗~好像離題了XD)

 

因為現在JOEY她是採預約制,所以如果你臨時去,可能會遇不到她,請一定要提前預約,

別看她年紀輕輕,其實也已經有十年的資歷了~

難怪她剪髮的技術很不錯呢!

而在染髮之前,會先詢問你要的顏色,其實~要能染過白髮的染劑,能挑的顏色並不多,

應該就只有黑色和咖啡色,我是選擇了咖啡色系,黑色真的太重色了,

別想說還能挑什麼亞麻色還是紫紅色,紅棕色之類的~呵~

也因為我的頭皮有時會比較敏感,

所以Joey很貼心地在染髮之前,先在我的頭皮上,塗一層護理油:

JOEY染髮04.jpg

有塗沒塗還真的有差,我染完已經十天有了吧,並沒有任何頭皮不適的現象,

當然,自己使用的洗髮用品也是很重要的。

 

而在上好護理油之後,Joey並不是馬上就整頭染好,而是挑出那幾根特別礙眼的白髮,

先將那幾十根白髮染好,她說白髮就是因為缺少麥拉寧色素,所以要先補充進去:

JOEY染髮05.jpg

接著,

在染好特別白的白髮之後,就開始在整頭也擦上染劑,

其實這也是技術之一,如果塗得不好,也有可能是會讓髮色不均勻的,

加上我的頭髮又很多,所以她也真的染了很久啊~

JOEY染髮06.jpg

終於,整頭染好了之後,就要等一陣子,讓髮色染過去,

再來就是沖水,洗頭了。

在洗頭過程中,還特地幫我弄了瞬間護髮,因為我沒有時間多坐一小時來護髮,

不然我會建議大家,如果你們有時間的話,染髮後再護個頭髮會更好哦!

 

在吹完頭髮,還沒剪髮之前,我的髮色已經變囉!!

JOEY染髮07.jpg

這咖啡色很好看耶~~比我想像中的淡一點,原本會以為是很濃的那種咖啡,噗~又不是在喝咖啡說...

不過Joey也有說,如果我們是選擇咖啡色的染劑,那麼白髮的部份是不會完全變咖啡色的,

反而會是淡淡的咖啡色,除非你選擇全黑色,那麼白髮就可以完全蓋過。

 

來看一張背面照:

JOEY染髮08.jpg

因為我在八月初才去給找她剪髮,以及在七月初有去給她燙了無重力燙,所以現在的頭髮是很直順的;

只是短了一點點,

大概就肩膀下多一點而已,那天就只有修瀏海~修完之後,變成這個樣子:

 JOEY染髮09.jpg

呵呵!

我好喜歡這顏色啊~~

雖然染過白髮的染劑,好像有比染不過白髮的染劑還要再傷髮質,不過我覺得倒還好,

只有在前兩次洗頭髮的時候,覺得頭髮有一點乾,我是粗硬髮質,沒有分岔,

只要加強護髮的功課,髮質還是能維持得很不錯的~

來看看這張頭頂照:

 JOEY染髮10.jpg  

嘿嘿~白髮通通不見啦!!

超開心的我~~

當然,也要謝謝Joey的好技術啦,以後染髮燙髮都要接給妳了~~真的是不錯我才會推薦給各位,

大家也知道~我很少推薦髮型設計師的.....

這二年也在她待的前一家髮廊花了不少$$吶~

 

如果你們也住士林附近,或是想去給她剪個頭髮試試看的話,都可以電話預約哦!

設計師 Joey 0976570862 (建議星期六,日預約造型為佳)

MAFIA Hair Salon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20號2樓(寵物店樓上)

(02)2883-1613 也可以打這支電話去跟服務人員預約Joey老師,不過打手機比較快~

 

Joey老師的收費標準:

洗+剪 550元

染髮(不含剪髮,若需剪+350元):

 男生短髮:1200元

 中長髮:1500元

 長髮:1800元

燙髮(包含洗+剪):

 男生短髮:冷燙基礎藥水1500元

      弱酸性藥水2000元

 女生:冷燙1900元

    溫塑燙基礎藥水2300元

    弱酸性藥水280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髮 白髮染黑 剪髮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