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三美人01.jpg  

對於永和三美人,我想只要喜愛化妝的朋友們,一定對他們家的化妝海綿不陌生,我在很久很久之前,

最先是在一般的美妝行裡看到,之後又在夜市的美妝小攤子裡買到,最後,在各大藥妝店或大賣場裡,

也都能看到它的蹤影,它真的太熱賣了!原因無它~便宜又好用。這似乎也成為了永和三美人的代名詞;

身邊許多的新祕朋友,化妝箱裡也絕對少不了它的存在;

還有許多愛好美妝的朋友們,幾乎沒有人沒用過永和三美人的,包括我自己~

而在2011年的九月份,永和三美人推出了全新的BEAUTÉ 3新系列配方海綿

我相信又會帶給大家在使用上很不一樣的感受。

首先,在上圖的包裝外盒,就很不一樣了吧?沒錯,現代人注重環保,所以三美人這次也採用了紙製外盒,

加一層防水膜的處理,外觀也更為美觀囉~

打開之後:

永和三美人02.jpg

這種盒子放在化妝台上真的是很適合呢,平時我們買的舊款三美人海綿,大多是塑膠袋的包裝,

而且無盒裝,所以我有好幾塊到最後已經不知失散何處了?

這種盒子很方便,也可以把其它的三美人全放進去,呵~~

本尊在此:

永和三美人03.jpg

這種紙製的壓膜包裝,真的很有質感哦!環保兼具質感,這種創新值得讚賞,

而且一片式的包裝也比較衛生,不用擔心污染的問題,

打開包裝後,海棉現身!!

永和三美人04.jpg

它變成了膚色的耶~

之前買的三美人,都是白色的,而這次變成膚色的囉!

我喜歡這個顏色,雖然用起來是差不多,就個人喜好問題;

另外,它的柔軟度及彈性其實和舊款差不多,都一樣很柔軟,有彈性:

永和三美人05.jpg

我覺得大小適中,厚薄也剛好,拿來上底妝再適合不過,

而且它的彈性也是很不錯,如下圖:

永和三美人06.jpg

 看得出來它是富含許多毛細孔的,感覺吸收力很好?

其實它真的是吸收力好,但釋水性也很好的一款海棉。

關於海綿吸不吸水這個問題,並沒有一定說不吸的好,或是很吸水的才好,我覺得是個人喜好問題,

不過這塊海棉它雖然吸水度很好,但是只要在我們使用粉底液等液狀底妝之前

先用灑水罐噴灑一些水份在海綿上,輕輕搓揉幾下,讓它均勻之後,再沾取適量粉底液來上妝,

如果就可以減少粉底液的用量了。

所以辦法是人想出來的,也要活用這塊海綿所帶來的效果,

我最近最常使用它來化的底妝是這個~水凝粉餅:

永和三美人07.jpg

這種類似粉凝霜質地的底妝,帶有許多的水份,但又不會像粉底液那樣流動性那麼高,

所以海綿其實不太會吸粉霜,我就直接乾用,按壓於全臉,

我覺得這海綿真的是很細緻,擦在全臉後,並不會有粉痕,反而是很均勻的。

而三美人也提醒各位,

海綿這種東西,是有使用壽命的,當一旦塊海綿重覆使用了許多次,然後你又拿去清洗,又繼續使用的狀況下,

其實海綿是會滋生細菌的,而且也會有脫屑的情況,

所以最多,我們洗過兩次之後,再用了一陣子之後,真的就該丟掉了。

千萬不要省這一片十幾塊錢的海綿,該丟的還是要丟掉,不然如果因為用了帶有細菌的海綿,

而讓皮膚變得過敏或不適的話,可就得不償失囉!

 

這次在九月初的美容展我也沒有缺席,也看到了大嘉行的攤位又是人滿為患啊~

當然,也看到了三美人最熱賣的~化妝海綿囉!

永和三美人08.jpg

上圖是#212和#414的海綿,我想各位之前都用過的就是他們了~是白色的,新款則是膚色的,

所以很好分別,包裝也差很多,不過這幾款的確在水洗過後,彈性會不如我們剛買來用的那樣有彈性,

會變得比較軟一些些,所以最好不要省,該換的還是要換掉;

還有下面這種,最大塊的#424:

永和三美人10.jpg

而這次的新品海綿在這兒:

永和三美人09.jpg

它的價格也寫在上頭了,

我那天看到許多人都是一大箱一大箱地在搬吶~~可能是美容師或新祕之類的??

它的定價是NT$140/盒十入,其實也都算是很合理的價格,用完就丟一點也不會心疼,

重點還是千萬不要省海綿的錢,想說一塊海綿用一年...那真的就是有點超過了。

 永和三美人B.jpg  

哪裡買?

各大美材行,SASA,美華泰,寶雅等賣場都買得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和三美人 粉撲 海綿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