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02.jpg

我相信SOLONE這個牌子,只要你是喜歡便宜又好用的美妝小物的朋友,應該都有聽過,

他們家最有名的,當然就是防水眼線膠筆莫屬了,我自己都買過二支哩!

什麼?!你不知道??沒關係,其實我也有拍下來讓你們回憶一下,這支超熱賣的眼線膠筆:

SOLONE-09.jpg

是滴,就是它~許多部落客都曾經大推,我自己的眼線膠筆還是矮靈同學幫我買的,謝謝她告訴我這個好物^^

雖然它是要用削的,不過只要你有用過,就會知道它有多麼柔滑好畫,又很顯色;

但是!!

各位如果用過今年最新上市的~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那就真的是不想再用別家的了。

SOLONE-06.jpg

上圖就是本尊,今年SOLONE最新的商品,在9月份剛結束的美容展搶先試賣,

我相信之後在各大購物網站及美妝行,都能看到它的蹤影,

我自己是非常容易出油的眼皮(這和膚質也有關係嗎?不明。)

所以只要是化眼妝,一定要先打底,不然不出二個小時吧,眼妝都會不見...Orz...

於是~我一直在尋找控油,防暈又持久的眼部產品,

因為~別人說不暈的,放在我的眼皮上還是很暈啊~~

終於~那天去美容展,用到這支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真的是我油眼皮的救星啊!!

我之後自己用化了好幾次的眼妝,都先用這支畫上粗眼線,再疊眼影,真的是持久一整天~~

(請注意你的使用方式,如果只單用這支眼彩筆,還是有可能會暈的,所以一定要疊擦眼影哦!!)

來看看這次所推出的色系:

 SOLONE-04.jpg

工作人員某費說:這是她從美容展開始,一大早畫上去到現在,仍然完全不暈染,不掉色!

沒錯,我輕輕搓它,真的沒有掉色或是暈開的痕跡呢~

美容展那天的工作人員也都有畫在手臂上,真的是完全沒掉色,不暈染啊~~

SOLONE-05.jpg 

這SOLONE寫得真美~~

也因為它有許多的色系,所以不論你想畫什麼色系的眼妝,幾乎都能找到適合的顏色來搭配,

它的另外一個用法,是趁它還未完全乾時,推開來當眼影也行,只是我比較偏愛飽合的顏色,

所以用來當眼線居多;

下面是我在前幾天所畫的眼妝:

solone-19  

它的墨綠色真的好美!!我是拿來當粗眼線打底,然後再疊上綠色系的眼影,完全不用再畫眼線了,

不過要記得一件事,它既然叫”30秒定妝”,所以請在畫完之後,等待30秒,讓它變乾,再繼續之後的眼妝,

當然~整個眼窩的部份還是有先用眼部打底的產品,不然我的油眼皮還是會暈;

這個眼妝,持久到晚上我要卸妝時,還是很完整。

所以,一定要大推一下的啦!

 

再來,爆裂指甲油也是大夯啊~~來看看SOLONE箔金爆裂指甲油

SOLONE-07.jpg

一口氣推出了八個顏色,各位也知道,其實我不太愛擦指甲油的,但是也曾經玩過一陣子,

這爆裂紋的之前是被OPI燒的,只是不便宜啊,

現在來看看SOLONE出的這爆裂款,真的一點也不輸OPI哦!重點是價格更優惠,一支199元~

而且,八個色系,色色都很美,聽說賣得很好的,除了黑色和銀色之外,金色系也賣得很不錯,

不過我個人很愛藍綠色那支;

這是茉莉的手指甲,謝謝她借我拍~

SOLONE-08.jpg

(藍綠色就是上圖的下方右二那色,好美啊~~)

底色隨你自己選,只要搭得漂亮,什麼顏色都可以拿來混搭,

而SOLONE的強項,還有指甲油~真的是可以用爆多款來形容......

只要你有去過美容展,一定都會被這整層整櫃的指甲油所吸引:

SOLONE-17.jpg

也不用擔心今年的美容展買不到怎麼辦??

其實他們在奇摩購物中心也可以買得到;另外,美容展一年都會有二次嘛,今年沒有去,明年再去囉~

只是美容展上的價惠更多,像上圖的那櫃,是三支160元,真的有夠便宜!

顏色也是多到讓你眼花撩亂呢~

   SOLONE-11.jpg

當然,如果你不愛閃亮亮的指甲油色,喜愛流沙似的霧面款,他們也是有在賣的。

SOLONE-12.jpg

除了眼線筆及指甲油是最大宗,其實他們家的刷具也不錯~

現在美容展上所賣的,大多是化纖毛居多,以及混合動物毛的都有,但是各位別以為化纖毛就是不好哦~

因為~許多專櫃的刷具,其實也是化纖毛,尤其是你對於動物毛過敏的話,其實化纖毛是個不錯的選擇;

像SOLONE的刷具,一支腮紅刷也才150元,但是毛質很柔軟有彈性,這也是化纖毛的特色之一,

只是你一定要試刷看看,覺得符合自己的要求再買也不遲~

SOLONE-13.jpg

我朋友那天也買了一支腮紅刷,它的抓粉力很不錯,但是又不會沾取過多的腮紅,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試試。

 

另外還有這個~美容展攤位上必備??假睫毛:

SOLONE-14.jpg

這次的美容展,一盒是139元,我自己也買了一盒,因為我都是看梗的粗細,

我也是習慣比較自然的交叉系列,然後梗要細的那種手工假睫毛,我不愛煙薰妝嘛~

所以要買哪一款?就是看個人喜好囉!

不過我看到這個假睫毛,真的是太貼心~~~來看看雙層假睫毛

SOLONE-03.jpg

我知道有很多的彩妝師,都習慣貼上兩副的假睫毛。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啦!!

因為SOLONE出了直接黏一副就等於戴兩副的雙層式假睫毛,

而且還有五種不同的款式可以選擇,喜愛重口味假睫毛的你,絕對別錯過~

來看看當天美容展的一些內容:

SOLONE-15.jpg

上方的眉筆+染眉膏的組合也很妙,一頭是眉筆,一頭是染眉膏,一筆雙用,

也不用再戴兩支出門囉!

下面是實品:

SOLONE-10.jpg

一共有兩個色系,我覺得它的筆芯偏硬,是好畫的那種,眉筆的筆芯,千萬別買太軟的,很容易結塊哦~

而染眉膏則是可以讓眉型更立體,我自己也用了好多天了,

雖然它眉筆的持久度算是普通,眉尾還是會有一點掉色,不過情況不嚴重,而染眉膏也是好用,

顏色自然,不會結塊。

 

整面牆都是眼線筆呢:

SOLONE-16.jpg 

眼線膠筆說是SOLONE的明星商品,一點也不為過,一百多塊錢能有這種品質,也真的是難得,

不過我還是要大推一下這次的新品: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拿來當眼線的效果真的是很優秀,而且又有多種色號可以選擇,帶有細緻的光澤,美啊!!

SOLONE-18.jpg 

上圖的蜜粉及粉餅,也是讓我有小小驚艷一下的,它的蜜粉是礦物粉體,但是卻很細緻,

而且補妝很好上手,內附鏡子及粉撲,有三個色號可以選擇,我自己是很喜歡,小小一盒,攜帶方便, 

這也會是我的下一個下手目標之一,哈!!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美容展真的很好買,但是也記得要挑品牌,像SOLONE,就是不錯的選擇。

 

台灣姿華SOLON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