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3款-01.jpg

這三盤,我已經買了二個多月囉~~它們是2011/6/16在日本發行的最新四色眼影。算是秋冬的新品!

因為八月份的合作實在是太多,所以完全沒時間寫自己買的心得文章(跪~)

而九月份雖然還是有許多合作文,但是不會像八月份那樣擠了,所以一定一定要趕緊來發這篇,

不然我看秋冬都要來了,這三盤還沒寫完吶~(好像還有一篇LUNASOL夏季限定也還沒寫Orz...)

KOSE VISEE彩妝,在多年前在台灣還買得到,不過我想應該是銷售不佳的原因吧?

所以在台灣已經撤櫃了,想當初我還買過,那時還是濱崎步代言的呢~~尤其是睫毛膏還真不錯,

不過那時候的眼影,和現在的質地真的是有天壤之別,那時VISEE走的是清淡路線,每個色系擦起來都很淡,很柔,

不像現在的這麼顯色,這麼重色,總之,各有優缺點啦,

而會買這三盤,真的是被ALICE  YUKI 阿V燒到的~~真是感謝你們吶,點他們名字可以看到各自的文章;

讓我又多花了一張小朋友在眼影上,我最近眼影真的是爆量!!太多好看的了,不論是試用的,還是自己買的,

真的都好美啊~(雖然很多顏色明明都是鬼打牆,但還是忍不住,哈~~)

visee3款-02.jpg

上圖是開閃光後照的,光澤感更明顯,這幾盒我已經忘了實際買多少錢?

印象中一盒大約450元上下吧??真的忘了,因為是請Whenwas找代買買的,反正三盒就是一千多塊,

而且我也沒有太仔細地挑色,因為每色都好好看嘛~所以我直接下手三盒

分別是BR-2 PK-1 GR-4(由左至右)

先來看看各盒的獨照:

visee3款-03.jpg

上面這盒是最多人愛的大地色系,BR-2,我覺得它的咖啡是我所喜愛的,因為我不愛偏紅的咖啡色,

反而這種正咖啡色我比較喜愛。

visee3款-04.jpg

上面則是粉紅色盤以及綠色盤,粉紅色混著淺金色及咖啡色,是非~常之實用的一盤,

也是我最愛的一盤,雖然YUKI好像對這盤沒有愛?哈~~但是我自己是很愛;

另外,綠色則是被YUKI 燒到的,真的是很美的綠色系哦!!

疊疊樂:

visee3款-05.jpg

在日本,高絲VISEE是開架的,所以多跑幾間,應該有機會買到打折的,

聽說代買就是幫我們找到打八折的,所以一盒打完折是日幣1200元,真的是很划算呢~~

而此次的眼影質地,真的就是我所喜愛的那種~濕潤又顯色,帶有光澤感,持久度也不錯,

以這個價格買到,真的可以媲美台灣的專櫃眼影品質。

 

那麼,就一一來看這三盤的眼妝吧,首先,是我最常畫,也最喜愛的PK-1

visee3款-06.jpg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無法抗拒粉色系的眼影?也許是因為膚色較白的關係?

我畫煙薰妝真的很像黑輪,常被老公笑說他乾脆直接給我兩拳比較快......切~~

所以我最後還是決定走自己適合的路線~粉嫩色系,最近買了許多粉色或紫色,香檳金色系的眼妝,

真的是比較適合我的膚色啊~~

 

來看看這盒PK-1:

 visee3款-07.jpg

上面這張有點太白了,實際顏色更深一點點,我覺得金X粉紅的配色真美!

而且也因為質地很細緻,所以單用手指頭上妝就很美,顯色度超優~

來看看多張的眼妝照:

visee3款-08.jpg

金色要放哪裡?眼頭或眼尾?全憑個人喜好囉~

上面這張照片,我是放在整個眼窩,從眼頭至眼尾都有,金色則是打亮在中間,整體感覺比較偏金粉色;

但是下面這個眼妝,就是金色和粉色很分明:

visee3款-09.jpg

粉紅色放眼頭,咖啡及金色系放眼尾的感覺也不賴吧?我很喜歡~~

當然,眼線很重要,一定要記得畫!

再來一張:

visee3款-10.jpg

因為我都有先打底,所以眼妝大多能維持一整天,要用什麼東東打底?

我之後會來寫一篇我最近愛用的眼妝打底用品,好用的真的太多啦!!!

 

再來是這盤被YUKI燒到的綠色盤GR-4

visee3款-11.jpg 

這個綠色真的很綠,哈~怎麼說呢?

一般的綠色,不是偏墨綠,就是很粉嫩的綠,很少有這種~從淺綠到深綠,而是是漸得很美的綠~

就連最深的那格也是深綠色的哦~因為有些眼盤會搭深灰或深咖,就不怎麼統一了。

visee3款-12.jpg

上圖是開閃光和自然光線下的顏色,其實也是很有閃爍光澤感的眼影,

但是飽合度又超級好,所以這塊綠色我也是化了好多次了呢~~

來看看實際的眼妝照:

visee3款-13.jpg

我的下手沒有太重,尤其是淺綠色的部份,因為我怕太泡,所以深綠色有壓多一點,

那個光澤感真的很美啊~~

再來一張:

visee3款-14.jpg

這個綠完全不會誇張,有時候我們會害怕,綠色或紫色系的眼影,化出門感覺好像很誇張?

太COLORFUL了?但是這盒是完全不會,所以我還蠻愛它的~

 visee3款-15.jpg

對不對?我覺得這個綠一點也不誇張,不過我想,可能是我的雙眼皮也把顏色吃一點進去了,

所以看起來不會太明顯~

 

再來,也是最多人喜愛的大地色~BR-2

 visee3款-16.jpg

因為BR色幾乎是所有的眼妝一定會推出的顏色,所以看起來比較不特別?

不過我自己倒是還蠻愛這盒BR-2,因為它算是很正的咖啡色,就像我前面說的,

不偏紅,不偏灰,也不偏金,

就像是一盒漸層的咖啡色系眼影,雖然我平時並沒有非常喜歡咖啡色這個顏色的眼妝,

不過這盒我買了並不會後悔,真的是很實用。

visee3款-17.jpg

其實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次所推出的四色眼影,每一盤的左下角那格,都是很閃亮的打亮色系,

但是我說真的,它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你只要用少少的用量,

來輕點於整個眼妝的正中央,以及眼頭的位置,一點點就好,

會發現整個眼妝都閃亮了起來哦~~

那麼,就來看看我用BR-2這盒咖啡色所畫的眼妝吧:

 visee3款-19.jpg

嘿嘿~~~

我覺得這個咖啡很美,而且幾乎不會失手,

畫法也很簡單,就從淺色疊擦到深色,然後在要加強的地方再補一些主色,

讓漸層更明顯,最後則是打亮,就完成啦!

也因為這系列的眼影實在是很顯色,所以在用量的部份要注意,不要下手太重,

不然會有不均勻的狀況產生;       

visee3款-18.jpg

總之,

這次買的三色我都非常滿意,不過也因為它不容易買到,

可能要剛好有朋友去日本才能幫你買,或是上網拍找代買,雖然價格可能會貴一點點,差不多500元左右吧?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VISEE出了很多系列的眼影,但我就只買過這個系列,沒想到一買就買到好用的~~也真幸運啊!

就在此分享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SE VISEE VISEE 四色眼影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