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倩碧眼蜜01.jpg

之前一直在文章裡說,我現在的眼妝都好持久~完全不會積線或是出油了,

其實,我的祕密武器就是他們~倩碧 冰沁眼彩慕絲,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說到倩碧的眼蜜,其實前一代我早就買過,也寫過心得文了,不知大家還記得嗎?

(溫習一下,請點:倩碧 光感持久眼糖霜

那支是在三年前的眼糖霜(好像不知被我放到哪去了XD),而今年這個系列的眼彩,

更是好用啊!!而且持久度更進步,我買的這個顏色用來打底實在是太適合了!

 這次的冰沁眼彩慕絲,在質地上更加細緻,滑順好推,而且顏色選擇也蠻多,一共有七個色系,

我最近幾乎是只要有化眼妝,就一定用它打底;

而SOLONE的這支新款眼線眼彩筆,也是最近的新歡,我又加碼買了兩支,哈!!真的太好畫了嘛~

於是,

只有簡單的兩款產品,就可以讓你的眼妝維持一整天不脫妝及積線,真的很方便吧~

那麼,就先從倩碧這支產品看起:

倩碧眼蜜00.jpg

這是今年~2011年9月份才剛上市不久的新品,

我購入的色號是#10 Cashew Later優雅核果,它是帶著淡淡奶油色系的感覺,非常適合拿來打底,

為何會購入?因為奇摩購物中心原本就有打九折,NT$800的定價,加上那時買2000元有現折300元,

所以我湊到2000元,等於這支是低於八折購入的,嘿嘿~我數學不錯吧!

而在選色的部份,

因為我當時就打算買個萬用的打底色,所以我沒有選最愛的粉紅色,哈!反而是選了類似膚色的這支,

我也沒有選最白的#01夢幻裸蜜,因為有時候如果用了比皮膚還要再白的色系打底(尤其是純白色眼蜜)時,

膚色看起來會顯黑或偏黃,而且,這支慕絲畫起來,果然真的是打底的好物啊!!

來看看它的出口設計:

倩碧眼蜜02.jpg

其實就就和這兩年很流行的按摩式眼霜一樣,它的壓頭處有冰鎮按摩的功效,

而這支也的確在接觸到眼部肌膚時,會有冰涼的觸感,不過我老實說,你要靠他推勻眼窩?不太可能啊!

哈哈~還是得靠萬能的雙手才行,所以這個設計雖然是貼心,可惜英雄無用武之地~~

因為它不是保養品,而是彩妝品。

 

使用方式如下:

倩碧眼蜜03.jpg

沒錯,擠適量於眼皮處,然後再用手指輕輕推開,一直到整個眼窩都均勻了為止,

因為它質地很細,所以很好推勻,我選的顏色又很貼膚色,所以也能遮住一些眼部的小瑕疵,

 例如膚色不均,或是有小細紋之類的,都可以有不錯的遮蓋度;

在推開之後,我都習慣畫上一條眼線先打底,加強眼部的輪廓,所以,

就來看看這支超強的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倩碧眼蜜08.jpg

它也是今年上市的新品哦,比前一代的眼線膠筆更加防暈染,只要等30秒,眼妝真的會很持久,

之後再疊擦眼影,你的眼妝保證持久一整天。

我的畫法:

倩碧眼蜜04.jpg

疑?眼尖的有沒有發現,我上面這張照片是墨綠色的眼線筆,不過上一張照片是黑色的耶?

哈哈!!因為我買了二支咩~它真的太好用,筆芯軟,但是又不會暈,真的很難得,

為了它我還去買了削筆器,因為我平時懶得削,都買旋轉的居多,為了這支,我願意削!!

而且,也已經削過囉,可見我用它的次數之頻繁~

現在奇摩購物中心也有在賣了,一支好像是149元的樣子,便宜吧!!

來看看眼妝打底妝成圖:

倩碧眼蜜05.jpg

我就說眼彩慕絲選這個顏色真是選對了!

它就像是膚色似的打底色,所以不論你之後是畫什麼顏色的眼影?基本上都能搭配,總之,百搭的一款眼蜜,

我用它來畫出許多滿意的眼妝,

下面幾張都是用倩碧+SOLONE打底後,所畫出來的,來看看吧:

倩碧眼蜜06.jpg

眼尖的朋友們應該能看出,它就是前幾篇才寫好的~日本VISEE眼盤所畫出來滴!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VISEE的秋冬款眼影盤,發色度及飽合度都實在是太好了,

所以,下面這盤,當然也是VISEE的囉:

倩碧眼蜜07.jpg 

呵呵,一樣是用膚色的打底,綠色還是非常地顯色且完整,

其實用這款眼蜜打底,反而能使眼影的顏色更顯色,在眼皮上呈現出實際的顏色,

這是和沒打底的眼妝會有所差別的。

再來這盤,大家應該猜不出來是哪盤吧??

倩碧眼蜜09.jpg

呵呵,

這盤我也已經買了有點久了,只是完全沒有時間發文......

它就是LAVSHUCA 3D立體眼影盒啦,我是買紫色這盤,外加剛買的秋冬限定盤,一共累積兩盤未寫>"<

(OS:是有很多還沒寫吧,不止這兩盤吧....XDDD)

它的顯色度還是維持一樣的水準,這盒也蠻好上手的!我應該之後會來發文~~

 

倩碧眼蜜10.JPG

上圖就是倩碧的官方網站的介紹,

它也寫得非常清楚,這支是非常抗暈染,而且不會積線的,持妝效果可長達8小時以上,

我自己試的確是能超過八個小時,非常持久不脫妝,

不過我也必需跟大家說,

如果你只有單用眼彩慕絲,是無法太持久的,這種霜狀的產品,之後請再疊擦眼影,效果才能更為持久。

來看看某天晚上回家時所照的妝容:

倩碧眼蜜11.jpg  

其實我的底妝也已經出油得差不多了,雖然看起來沒有很油,不過也差不多掉了一半以上了吧?

感覺很像沒化妝XD那天的眼妝是灰黑色系,我沒有畫得很重,就加強在眼線部位而已;

不過眼妝依然沒有積線;重點還有一個~~我的睫毛膏!!!

如果有時間我也想來寫篇溫水可卸的好用睫毛膏分享(如果有時間的話)

這支睫毛膏,也是倩碧的,我的新歡~~真的完全不暈,又可以刷得好濃密啊~~

(一般溫水可卸的睫毛膏,其實都不太濃密,但這支除外!)

 

以上,就是今天的文章,重點就兩個,眼妝一定要打底才能持久;眼線很重要,一定要畫!哈~~

, , , ,
創作者介紹

愛美雙子星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enny
  • 感覺上好像真得很不錯,雖然我上眼妝的機會真得是少之又少,但還是給它心動了!
    不過更期待妳發"睫毛膏"的文,真得很好奇可以不暈又溫水可卸????
  • 哈哈!!改天有機會遇到再幫你化^^
    睫毛膏現在有很多溫水可卸的哦,只是好用的沒幾支...XD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10/05 11:47 回覆

  • 方翎兒
  • 終於等到這篇哩 看完就知道週年慶敗家名單又列入+1中
    他設計口有點像唇蜜斜斜出口.我應該會買裸蜜色 其他顏色本來眼睛就拋不列入考慮 好奇他有珠光嗎?
    你欠的文好像越來越多哩 好好加油(奸笑..
  • 哈哈哈~~對不起燒到你了....XD
    這支我覺得它沒有什麼珠光感哦,我下次補一張試在手背上的照片給你看,
    它是很貼合膚色 的,沒有會讓眼睛泡的珠光,很棒!
    (但是其它色就不確定了,可能有空來去櫃上試色才會知道^^)
    噗...
    我在自找麻煩...又多了一篇睫毛膏....XDDD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10/05 11:49 回覆

  • angel
  • 請問一下,

    墨綠色系眼妝,使用的是solone的翠綠棕(jade)還是森林綠(forest)???

    看起來好美~~~~
  • 哈囉,這支是森林綠沒錯^^

    愛美雙子星 於 2011/12/02 18:32 回覆

  • momoko
  • 請問倩碧的沁涼眼彩慕斯有遮瑕效果嗎??黑眼圈超嚴重,但是油眼皮超怕脫妝不持久,想找一款好用的黑眼圈遮瑕膏,請問版主有推薦的嗎??謝謝
  • 請問你的黑眼圈是眼皮上方還是下方呢?
    這款其實算是彩妝,不是遮瑕膏耶,所以我建議你還是用遮瑕產品會心較好,
    黑眼圈 的遮瑕膏,其實很多專櫃品牌都有在賣,效果也都很不錯,
    像MAC,BOBBO BROWN,LM等等,你可以挑 自己喜歡的牌子去選購哦~

    愛美雙子星 於 2012/01/13 13: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