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光激緊實01.jpg 

雅詩蘭黛在抗老緊實產品的研究這個部份,一直都是跑在最前面的一個品牌,

舉凡瞬間無痕系列,白金系列,時光肌密系列等等,都是很不錯的抗皺,緊實產品系列,

而今年底,雅詩蘭黛又更上一層樓了,這次所推出的 光激緊實超彈力系列,成份又全面提升,

對於年過三十的朋友們,皮膚的膠原蛋白正慢慢地流失當中,這個系列真的是必備的啊!

今天我就要來分享一下,這個系列的光激緊實超彈力塑顏棒,以及光激緊實超彈力乳霜SPF15的使用心得,

期待它讓我們的肌膚回到像年輕時候的緊緻活力;

而此次的光激緊實超彈力系列,最主要的訴求,不只要讓我們臉變成V型小臉,而是Y型小臉哦!

Y型小臉是什麼?就是連脖子的線條都要照顧到,讓整個臉型有拉長,延伸的效果;

而這篇,我就不提那些複雜的成份,只簡單地大略帶到,重點在於使用的方式分享,

因為這支塑顏棒還蠻特別的,所以一定要和各位說明一下;也謝謝雅詩蘭黛提供的試用。

EL光激緊實02.jpg

光激緊實超彈力塑顏棒30ml/NT$2,200

這支含有緊實精華成份的塑顏棒,讓我們不用又特地去買一支瘦臉器,也不用另外買緊實精華,

因為這支已經幫你合而為一了,

一支塑顏棒裡,含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精華,也同時能夠用它來按摩,如何?真的很不錯吧~

來看看它的按摩棒這頭:

EL光激緊實03.jpg  

它有著超彈力的按摩棒,可以讓我們直接用它來擦精華,並且順便做拉提的按摩手勢,

這支真的可以讓你”立即”有感覺,每次在女X我X大裡,看到牛爾老師幫一些藝人做按摩,

每次做完都兩邊臉高低不同,哈哈!這支就可以做到囉~

而且更方便,還不用沾手呢~

它在設計上也很有巧思,為了避免我們不小心就按壓到軟管部份而讓精華擠得到處都是,

可以看上圖這張,有OFF和ON的字樣,在我們使用完畢之後,請記得旋轉到OFF的部份,

在使用時則是旋轉至ON的部位,很貼心的一項設計。

再來看看它的精華:

 EL光激緊實04.jpg

這支塑顏棒的軟管部位,就是精華液的所在位置,擠出的精華液,我覺得和完美聚焦那瓶有共曲同工之妙,

也是有著閃閃的粒子,但是它真的是保養品哦!

擠出來的量,我覺得它很好控制,不會一下子擠太多,或是很難擠,設計的是很完美的;

而且按摩的矽膠頭部位,很有彈性,滑過肌膚但是卻不會拉扯到,有時候我們用手按摩,

力道沒有拿捏好,反而會使皮膚過度拉扯而產生小細紋,

用這支塑顏棒,就可以避免這個問題,因為如果你太用力的話,塑顏棒的彈力片,可以分散手的力道,

所以作用在臉上的力道就會變小;

來看看我的使用方式:

EL光激緊實05.jpg

其實按摩的手法,不外乎”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口訣,

靠近鼻翼的部份,就順著肌膚的紋理,輕輕滑過,重點在於容易產生細紋的部位,尤其是眼周肌膚,

以及下巴處也很容易因為鬆弛,而感覺變得下垂,顯現老態(怎麼說得好恐怖....)

所以我的按摩重點部位,是以兩頰至下巴處,以及外雙C的眼周部位為主。

(因為我是混合肌膚,T字偏油,兩頰偏乾,所以T字部位幾乎沒有細紋,但是如果你是偏乾膚質,

或是已經超過四十歲以上的肌膚著,額頭的部位是可以加強按摩的)

EL光激緊實06.jpg 

眼尾當然也要來拉提一下囉!

我最近真的有覺得眼周肌膚變乾了,也許是天氣變化了,也許是年紀變大了?其實都有可能,

所以平時的保養是不可或缺的;

也很不好意思,這篇都是素顏,沒辦法囉,因為這是保養品嘛~

最近睡眠品質不太好,連黑眼圈都跑出來見人了...Orz...請忽略它!!

 

再來,就要來看看使用前後的照片了,我只有按摩短短幾分鐘而已,並不需要按摩很久,

當然,如果你有空的話,也可以按摩個十幾分鐘都行。

 EL光激緊實08.jpg

我覺得比較明顯的是眼下的線修,變得緊實了,還有嘴邊肉的部位,我自己摸起來都感覺很水嫩,

 這支塑顏棒能帶給我的肌膚充份的滋潤,但是完全不油膩,而且又有按摩的效果,

雖然白天我不會用(因為上班會來不及),但是晚上來使用,是件很享受的事。

 

那白天呢?要擦哪瓶啊?當然就是 光激緊實超彈力乳霜SPF15囉:

EL光激緊實09.jpg

 光激緊實超彈力乳霜SPF15 50ml/NT$3,000

別看它的名字以為很滋潤?很油膩?其實完全不會耶?

我自己對於這瓶乳霜的質地,非常滿意。

因為我說過,我是混合膚質,某些部位其實不需要太滋潤的產品,但是兩頰又很需要,

而這瓶乳霜,它真的是那種輕潤的觸感,你看起來好像很RICH?但是擦在皮膚上,

又會像乳液似地化開在肌膚裡,有潤澤度,但是又不會油;

EL光激緊實10.jpg

在這裡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香調,真的是好舒服的香氣~

以下是新聞稿的資料:

光激緊實超彈力乳霜SPF15擁有細膩花香,前味由柑橘、醛香(aldehydic)、鳳梨、青蘋果與離子香調(ozonic)組成。

中味包括橙花(orange blossom)、茉莉(jasmine)、鈴蘭(muguet)、玫瑰、小蒼蘭(freesia)、

椴花(Linden Blossom)與伊蘭(ylang)。後味則以琥珀(amber)和檀香(sandalwood)構成

這瓶帶入了芳療的概念,也和香水一樣有著前調,中味及後味;

我絕對相信芳香療法會有一定的功效,就如同精油芳香有時也能舒緩神精的道理是相同的,

不過前提就是你要對香料不過敏。

 

來看看這瓶乳霜的質地:

EL光激緊實11.jpg

它雖然是罐裝的,不過上頭有一個塑膠墊片,能完全密封於瓶口,在保存上也能比較不受空氣氧化;

當然,我還是提醒大家,所有的保養品,在開封之後請盡速用完,

如果你用了一半,放到明年才使用的話,那可能只能拿來擦手腳了。

最近身邊就有兩個朋友就是因為這樣子,而使皮膚過敏的,所以一定要切記此點。

EL光激緊實12.jpg

上方就是它的質地,白色的稠狀感,但推開後又是很細滑好推的乳霜,具頗優的滋潤度,

就算你平時很懶得保養,早上起來也想要一瓶OK的話,

那這瓶含有SPF15的防曬系數乳霜,會是個很不錯的選擇,當然,SPF15只是基本的防曬力,

在秋冬季節是足夠的,但是如果是在炎熱的夏季的話,還是要補上一瓶防曬乳才行。

 

以我自己為例,最近每天早上起來時間都很充裕,因為在化妝水之後,就直接使用這瓶乳霜,

並沒有再添加保濕精精華或其它的保濕品,頂多加個美白精華液就好,

因為它的滋潤度及鎖水度是很足夠的,再來上個底妝,就能出門了。

 

不過如果你的皮膚是偏乾的肌膚,那麼可以考慮在乳霜之前先加個保濕精華,

或是DNA特潤也行,一起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EL光激緊實14.jpg

上圖和下圖是兩款產品的全成份,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EL光激緊實15.jpg  

以上,就是雅詩蘭黛在2011年9月份全新上市的光激緊實超彈力系列產品分享,

趁著周年慶有折扣,趕快去櫃上瞧瞧吧!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steelaudertw?sk=app_193432727392418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