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晚宴包01.jpg

這不是我的第一個COACH小包,不過這個包,我是物色許久,才毅然決然地買下它。

前陣子也不知是怎麼了?突然找到一個值得信任的代買買家,他的價格也頗合理,

所以第一次一口氣是買了一個金色真皮POPPY手機袋及一個手拿包,四張半的小朋友就送給它了~

在我HTC Desire S的手機開箱文裡有出現過,也真的很實用,也不怕髒,

但是呢,因為今年真的好多喜宴要參加啊!!加上我平時買的包包,大多是很大一咖,因為東西很多,

提去參加喜宴還真有點不正式呢?

於是我就打定主意,買一個好一點的包包,但是又必須在我的預算之內,我並不是個崇尚名牌的人,

我買了不是要供在那邊看的,所以一定要走實用的路線,但絕對不買仿冒的。

於是在八月底左右吧,一直在COACH官網物色,然後在拍賣裡詢價賣家,

最後,就在九月份那些密集參加喜宴的前幾天,我買下它。

coach晚宴包02.jpg

因為它比一般手拿包還要大型,而且是有厚度的,不像一般手拿包是薄薄的,沒有厚度,

所以有些賣家稱它為晚宴包,其實我覺得很適合,因為它的大小,真的很剛好,而且這款色系很百搭,

也是COACH的代表色,雙C的LOGO字樣,也很直接可以看得到它的品牌;

這款晚宴包,它真的還蠻特別的,如果各位有買過COACH的編纖款包款,就知道其實他們家的織布還蠻怕髒的,

有時候用沒幾個月,織布就有可能因為摩擦或是經常拿,就變得有點黑黑髒髒的了,

但是這款很特別耶~~

它是帶點藤編的質感,上圖應該能看得出來吧?

所以它比起一般用棉線編織而成的包款,來得不容易髒,我也是在拿到之後才發現的。

而它是以磁扣的方式來開關,所以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coach晚宴包03.jpg

打開後,嘿嘿,看到它的質感了吧?

它的裡布,是用藍綠色的緞面布縫製的,摸起來很柔軟舒服,而且COACH的字樣也很對稱。

(但是也有聽說不一定每一個都會對稱才算真品)

coach晚宴包04.jpg

打開來,可以看到裡面其實很簡單,有一層放卡片的內層,就這樣,簡單明瞭,

但是也足夠我們去喜宴或派對時放置一些基本的小物了,像是手機,面紙,紅包袋等等,

整個裡布都是藍綠色的,很美。

這是它的背面:

coach晚宴包05.jpg

各位有發現嗎?在這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它是可以換成手提式的小包包,

但是上圖這張,則是變成手拿式的感覺?

沒錯,它裡面這條皮帶,是全真皮式的,有一個勾勾,可以勾在同一邊,變成手拿式,

也可以分別勾在不同邊的圓環處,變成手提式的包包,像下圖這樣:

coach晚宴包07.jpg

除了勾環處也是很厚實的那種扣環,它也附上了小小的COACH 字樣吊牌,一樣是真皮的,

而且果然是名牌,它的縫製工法,還真細緻啊,就算這種小包款也是很仔細,

每一處都看得到它的用心。

coach晚宴包06.jpg 

這篇文章其實就像看圖說故事?因為照片好像比文字還要重要厚??

總之,

買一個這種晚宴包,不論任何重要或比較正式的場合,其實都很適合呢~

而且也不用一直買,因為它並不是流行款,而且實用的款式。

coach晚宴包08.jpg

看看磁扣的背面,也是縫製的很牢固,也打上了COACH的鋼印字樣。

用手拿包的方式拿,就像下圖這樣:

coach晚宴包09.jpg

這張就可以看得出它的大小了吧?

其實不算小耶,而且因為有厚度,所以其實還蠻能放的,

我自己放了一些東西,像這樣:

 coach晚宴包11.jpg

因為這個晚宴包的長度大約是22cm,所以紅包袋那麼長也都輕易放下去,或是一支原子筆也行,

我還放了一本我的日誌,當然,手機一定沒問題的囉!

coach晚宴包10.jpg

放放看我之前買的手拿包,也放得下耶!!而且手機也可以一起放,不會太緊,

我是為了要照相,所以才將手機放成直立式的,

而大家的零錢或是紙鈔,就可以放在手拿包裡面囉~~或是 自己有小零錢袋也可以放在裡面;

再來,

下面是我目前有的大型手拿包:

coach晚宴包12.jpg

上面白色那款真皮的手拿包,是美國朋友Inga送我的見面禮,是全真皮的白色款,也很美喲!

而我這款則是織紋的,感覺上秋冬來使用也很不錯,

而在拍賣找代買,最重要的是賣家的評價及誠信問題,這個賣家很不錯,都有附上購買證明

coach晚宴包13.jpg

至於這款包包的價格呢?

如果你是在台灣的COACH專櫃買,那真的是貴到爆,所以除非是周年慶有折扣,

不然我應該不會在台灣的專櫃上買,尤其是真皮款的包包,價差更大,

來看看我在網路上找的一些價格:

coach晚宴包B.jpg

這款手拿包其實出過好幾代了,

我買的這個算是2011年的春夏款,其實之前也曾經出過其它的質料的,

像下圖這是全真皮的款式:

coach晚宴包B2.jpg

原本那位賣家還有一個粉紅色全真皮的同款式讓我挑,

我也好猶豫,因為粉紅色那個是全真皮的,但可惜它是粉紅色的,其實不好搭衣服,

秋冬來使用的確有一點不適合,所以我放棄,選擇了這個織紋的款,而且也不後悔,真的很百搭。

coach晚宴包B3.jpg

上面這些價格,

全都不是我購入的價格,呵!!

 

我只花了三張小朋友就買到它,也符合在我的預算之內~~不過拍賣找代買真的有風險,所以一定要慎選才是,

以免買到仿冒的,那就得不償失囉!!

只是啊,

名牌包真的是無底的深淵啊!!現在又開始忍不住看大型的包款了~~哦No....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