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ntia赫本01.jpg

各位朋友們,你們周年慶已經開買了沒?

我已經蓄勢待發了,哈!等著十月底的SOGO百貨周年慶(其實已經快忍不住了,想衝寶慶遠東周慶><")

但是呢,在上星期,我收到了這組今年燒燙燙的彩妝特惠組,原本想說,

彩妝的組合我已經有點心如止水了,因為有很多都不是很實用的?也許只有幾樣實用?

但是沒想到,在實際用完這組特惠組的每一樣產品之後,還真的會想推薦給你們耶!!

它就是桑緹亞Xantia的2011年周年慶特惠組~浪漫赫本組

內含:魔力珍珠蜜粉餅(12.5g)(浪漫粉戀215)
水漾塘瓷粉凝霜SPF25★★★(35ml)(水誘香橙872)
粉紅甜心粉撲
甜姐兒六色口紅盤
經典都會公主赫本包

這是個底妝兼唇妝的實用組合,其實桑緹亞的產品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使用了,

在今年中也買了他們家的一組防曬底妝組~~所以我知道他們家的底妝是很強的,

而這個組合裡,最最讓我有驚艷到的,是水漾塘瓷粉凝霜,待會也會來慢慢分享它的效果;

首先呢,來看看這個連組合裡的包包都很美很實用的~經典赫本包

Xantia赫本02.jpg

這個包包還蠻大的,圓柱狀的黑色質感皮質包,不論你是要拿來當化妝包,或是PARTY包,其實都很適合,

因為它容量還真不小啊~~

而且它的質感很好,一般特惠組的包包,材質都不會太好,尤其都會做得很薄,感覺軟軟爛爛的,

但這個圓柱包,就很厚實,有質感。

Xantia赫本03.jpg

它的蝴蝶結是用粉橘色緞帶打上去的,上方還有一塊奧黛莉赫本的圖樣吊飾,

拉鍊也是雙開式的,有沒有很有質感呀?

打開來之後,是像下圖這樣:

Xantia赫本04.jpg

裡面放著三款彩妝品,也看得到它的大小算是很能裝的吧?

裡面的三樣產品,分別是魔力珍珠蜜粉餅甜姐兒六色口紅盤,以及水漾塘瓷粉凝霜

他們是長這個樣子的:

Xantia赫本05.jpg

我很老實地跟大家說,其實我很不常使用口紅盤這種東西。

但是,桑緹亞就是有辦法做到讓我驚艷~這盒口紅盤的品質,就是專櫃的品牌啊~

Xantia赫本06.jpg

它裡面一共有六色,但是其實都是偏滋潤的質感,顯色度則是其次,

非常地潤澤哦!我沒有擦護唇膏,直接刷這盤口紅盤,嘴唇完全沒有乾澀或脫皮,反而能將嘴唇修護到柔潤的程度,

而且附了一支很有彈性的唇筆:

Xantia赫本07.jpg

這唇刷的毛質很有彈性,我猜是動物毛,用起來很舒服,沒想到口紅盤也可以附上這麼好用的唇刷;

來看看實際使用的照片:

Xantia赫本08.jpg

其實它就像是潤唇膏的感覺,顯色度並不明顯,但是很潤澤哦!所以不論你用哪一色,

都不會太誇張,算是很自然的一盤口紅盤。

接下來,是魔力珍珠蜜粉餅

 Xantia赫本09.jpg

這款算是桑緹亞的代表作,其實他們家的粉餅,粉質都很細緻服貼,不論是粉餅或是蜜粉餅皆如此,

而這款蜜粉餅的上方,可以看到有粉紅色的玫瑰花圖樣,

其實它只是薄薄一層粉紅色而已,如果你們想要妝感更自然一些,

可以使用蜜粉刷均勻地混刷在臉上,就能呈現自然粉嫩的妝容;

Xantia赫本10.jpg

這塊粉餅它算是蜜粉餅,所以妝感是薄透自然的,雖然它也有附上粉撲,

但是我覺得它的粉撲是有比較薄一點:

Xantia赫本11.jpg

它長得像上圖這樣,雖然說偏薄,但是它的粉撲是有絨毛觸感的那種,抓粉力也不錯,

只是仍然不如用蜜粉刷來得自然囉!

 

再來,是我最喜愛的~水漾塘瓷粉凝霜

桑緹亞12  

對於出水霜這種產品,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它就是在接觸到皮膚之後,會形成水珠的質地,

然後輕拍後會吸收到臉部肌膚裡,

我也用過不少品牌的出水霜,但是這款卻是有防曬系數的潤色粉凝霜哦~

所以基本上,它就是一款防曬兼潤色的產品,在上底妝之前使用即可。

 Xantia赫本13.jpg

長相也很特別,裡面是一支刮棒呢!而且有粉霧感對吧,

這個顏色是偏淺粉膚色的感覺,可以提亮整個膚色,但是卻不會過於死白,

我最近每天都使用它,真的太愛了~

它的質地如下:

Xantia赫本14.jpg

  看到手臂上的那些水珠了沒?

粉凝霜會幻化成水珠狀,但是顏色仍然存在,所以它的潤色效果是很明顯的,

當我們將水珠輕輕按壓至皮膚吸收,就會變成下面這個樣子:

桑緹亞15  

完全是不油不膩的狀態,但是皮膚的保水度卻超好,

我在使用這款粉凝霜當作防曬的狀況下,皮膚的出油度明顯減少許多,之後一樣正常使用粉底液和粉餅,

因為這幾天的天氣也都是忽冷忽熱,拿來測試其實最好,因為皮膚最容易異常出油,

但是這幾天我的臉上出油狀況反而還好耶?沒有之前那麼油,

可見這款粉凝霜的保水度真的很不錯,而且潤色度也很好,整個皮膚會有細緻的感覺,

只是,

它必須花多一點點的時間,來將臉上的水珠按壓至吸收,所以可能要多花個二分鐘左右吧,

還好我最近都沒有賴床,呵~~

 

最後,不在赫本包裡的這款產品,就是粉紅甜心粉撲

 Xantia赫本16.jpg

其實市面上很多類似的這種香粉式粉撲,直接將亮粉加進去圓圓的粉撲裡面,

只是有些品質不太好的,不小心太用力就會下手過重,不然就是太珠光,用起來像是出油,

而這款粉撲,出粉量可以控制得很不錯哦:

Xantia赫本17.jpg

它的毛質也很柔軟舒服,拿來用於鎖骨處或是手臂處,小腿處,再適合不過,當然,你要用在頭髮上我也不反對;

而且含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很好聞~完全不是人工香調,

它的亮粉也還好,不會太誇張的閃亮:

Xantia赫本18.jpg  

我發現這款粉撲的亮粉附著力還蠻好的耶?

我用手拍一拍,大多數的亮粉還是會貼在我的手背上,但是也不至於不好沖洗,

用沐浴乳洗一洗,就掉了,所以我也很喜歡這款產品,雖然說用它的機會不多,但是總要有個備用的吧,

不能到時候要參加什麼活動,想要這種產品卻沒半個?也太冏了厚~

 

以上,就是這組周年慶特惠組~浪漫赫本組 的分享,我相信各位應該大致上都清楚明瞭了吧?

這組的內容真的都很實用,沒有那種美麗卻不實用的產品,

而且價格也很合理:

 

 

(週年慶)【Xantia】浪漫赫本組

這是桑緹亞在奇摩購物中心的網址,還有許多其它的特惠組合,都在奇摩購物裡找得到哦!

其實Xantia是走專櫃通路,

像是北部就有:台北京站時尚廣場B1,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3F,太平洋SOGO新竹店2F等等,

其它更多的櫃點,請查關桑緹亞官網:http://www.xantia.com.tw/

Facebook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myxantia

Xantia美妝情報特搜 http://www.roseclub.togowin.com/event/

 

也讓各位朋友們在周年慶的時候,多了一個可以考慮的選擇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