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眼線膠筆01.jpg

最近有太多太多品牌推出了眼線膠筆...

有開架品牌,有專櫃品牌,有網路品牌~~要如何在其中殺出一條血路呢??!!

那就必須和別家有所區別。

NARS,這個專業的彩妝品牌,能夠與眾不同嗎?嘿嘿~~當然可以!

這款名為絕世大眼女王眼線膠筆

我自己在剛開始也一度在思考NARS的和它牌的大同小異,頂多就顏色比較特別罷了,

沒想到,它的設計實在是非常貼心,讓我感覺物有所值,一支NT$750的眼線膠筆,

和一支不到200元的眼線膠筆,到底是差在哪裡呢?來聽我娓娓道來吧~~

 

一般的眼線膠筆,大多為必須要使用削筆器來削,像鉛筆那樣,所以比較不方便,

但是NARS呢?它看起來像是要削的筆狀,但其實~它是免削式的旋轉筆芯:

NARS眼線膠筆03.jpg

我在剛收到時,也以為是要削的,心想,那為何要賣這麼貴呀?結果一看完說明~

恍然大悟~~

它是旋轉式的呢,不過呢,不止是這樣子而已,如果只有這樣子就弱掉了,

除了可以免削,它仍然附上了可以削筆芯的筆刨

NARS眼線膠筆02.jpg

很妙吧?

我們最常遇到的情況,就是眼線膠筆劃到整個筆芯都變成平的,所以無法畫出細緻的眼線,

但是NARS實在是太貼心!

它附上了只削筆芯的專用筆刨~~ 而且它不是刀片式的,所以不會傷到手指頭;

怎麼削??

將上圖下方的那尾部藍綠色蓋子拔開,拔開之後如下:

 NARS眼線膠筆04.jpg

記得要將筆芯轉出來多一點,你才能吻合筆刨的深度,然後輕輕旋轉筆刨,千萬不要轉筆芯,

以免將柔軟的筆芯給削斷了。

削完之後,如上圖所示,眼線膠筆又像新的一樣了,非常地貼心;

(這也是它的價值所在啊~~一般的眼線膠筆,是沒有這個功能的,大多是連同旁邊的筆桿一起削)

NARS眼線膠筆06.jpg

而我這次所試用的顏色,是很美的孔雀綠色系,色號為ABBEY ROAD艾比路 彩虹藍綠 色系,

很美的一個顏色,只是在使用上呢?

因為單寫一支眼線膠筆,會有點乾~所以我直接化成一個眼妝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NARS眼線膠筆05.jpg 

上面幾款產品,我想各位應該都很熟悉吧?呵!

最近在我的文章裡一直出現的幾款超優單品,再配上這款絕世大眼女王眼線膠筆,真的就是絕配啦!

先來看看正常眼妝,還未畫上NARS這支眼線膠筆之前的眼妝:

 NARS眼線膠筆07.jpg

(打底就是用GA的決戰時尚絢光眼影打底的)

這是一般的藍綠色系眼妝,我自己非常喜愛LUNASOL2011夏季限定的這盤眼影,

它畫起來真的很漂亮,顯色度也很不錯,

但是呢?

加上一道孔雀綠的眼線之後,如下:

NARS眼線膠筆09.jpg

不知各位有沒有注意到?

我在化眼線膠筆之前的眼妝,已經有先用黑色的眼線膠筆打底了哦!

這樣子的眼妝才能更深遂,不會那麼淡或泡泡的感覺;

來看看有沒有這道眼線的差異:

 NARS眼線膠筆08.jpg

下眼線也記得要帶到眼尾的部份,眼妝才能更完整;

這藍綠色的眼線,還真美吶~~

(其實我原本就很愛這色系的顏色,連衣服也愛XD)

  NARS眼線膠筆10.jpg

我覺得這藍綠色能加強眼神的深遂度,以及明亮度,

當然,用法不止這樣子,只是我在短短的時間裡,想出來的眼妝是這個,而且也很SAFE,

不會太誇張,但是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NARS眼線膠筆12.jpg

有差對不對??

還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持久度還不錯耶!

到了晚上,這道藍綠色眼線依然存在,而且也沒有暈染的跡象,當然也有可能因為它不是黑色的眼線,

不過我相信大部份的眼線膠筆,持妝度都很不錯,這支也不例外。

NARS眼線膠筆13.jpg  

那天的妝容,刷的當然是我最愛的GA#2腮紅囉~很自然吧,嘿嘿,

整個妝裡,就眼妝最突出,這樣也符合基本的彩妝要訣,我自己還蠻滿意的囉~~

也要分享給大家,

這支好用的絕世大眼女王眼線膠筆,真不愧自稱為女王啊!

我會想去買黑色的回來試試~哈~~

 

絕世大眼女王眼線膠筆

共九色:
BOURBON STREET波本街 狂歡縱慾紫
MADISON AVENUE麥迪遜大道 優雅時尚灰
ABBEY ROAD艾比路 彩虹藍綠
VIA VENETO威尼托大街 陰鬱神秘黑
SANTA MONICA BLVD聖塔莫妮卡大道 陽光沙灘白
VIA APPIA 阿庇亞古道 彷舊古道銅
RUE DE RIVOLI里沃利街 金屬森林綠
RUE BONAPARTE波拿巴街 妝點甜心杏
RUE SAINT-HONORE聖歐諾黑路 皇家經典藍

 

另外,NARS的周年慶也開跑囉~~來看看最新的優惠訊息,很超值的組合哦!!

眼彩盤每一盤都有美到!!而且都在二千元以下呢,太開心啦~~

http://yahoo.mycosme.com.tw/02cont.aspx?id=1604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