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礦物底妝01.jpg

我發現露華濃REVLON並沒有台灣中文官方網站耶~好可惜,

這麼多年以來,露華濃的底妝在台灣的網友口碑裡,算是很有水準的,

不過總覺得它廣告打得非常少,平時真的有看到的也都只有藥妝店裡的平面廣告,

而且價位在開架彩妝來說,算是中偏高的價位,所以雖然支持者不少,但是也因為它價格偏高,

所以銷量好像也沒有非常好?這是我個人的感覺啦~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囉。

而上圖這兩款新品,是我在評鑑即將在年底發行的美妝年鑑裡,所試用到的產品,覺得它很特別,

所以把它寫上來和各位分享,在開架的底妝裡,這兩款算是可以排得上前幾名的哦!

第一款有中文標,它的全名為極潤水粉餅SPF20,但蜜粉那款因為無中文標,我在網站上也都查不到,

所以就把英文名稱寫上來,名為:ColorStay Aqua Mineral Makeup,它是礦物型蜜粉,

遮瑕力有比一般蜜粉來得更好,也有防曬系數SPF13,下次經過小屈,再來查它的中文名稱。

REVLON礦物底妝02.jpg 

首先看到這款極潤水粉餅,我覺得它很妙耶~

它明明類似粉霜狀的粉體,但是又名為粉餅,用了之後就知道為什麼了;

再來,它的粉霜上方還多了一層網狀層,真的是很有設計感,而且使用起來也更瞭解它的設計原理;

只是因為這顏色是隨機拿到的,所以我拿到的是最深的色號~150,最淺的是050:

 REVLON礦物底妝04.jpg

一塊有10g重量的粉餅,定價是NT$550,在開架真的不算便宜,只是它容量有比較大,

所以算下來也還算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整個盒子都是以塑膠盒製造的,拿起來頗輕,我比較擔心的是它很容易乾掉?

在打開之後,其實還附上半面的小鏡子:

REVLON礦物底妝09.jpg

很簡潔的外盒設計,粉撲也小小的,但也算是夠用的;

打開之後如下:

REVLON礦物底妝05.jpg

上方有凹陷處,就是我已經使用過的痕跡,我覺得多了這層網狀層,

可以避免我們沾取了太多量的粉霜,防止厚薄不均,這點還不錯,至少我目前在它牌是沒有見過的;

來看看近照:

REVLON礦物底妝10.jpg

它的網子是很細緻的,所以也不用擔心你的粉會不會不好沾取?其實我覺得量還蠻剛好,蠻均勻的。

試色:

REVLON礦物底妝06.jpg

它的確是比我膚色深了些,所以我沒有全臉上,會變成黄疸,所以我拿來修飾下巴周圍:

REVLON礦物底妝07.jpg

我發現這款粉餅,它為何稱為”粉餅”而不叫粉霜?原來啊~它真的很快乾

它好薄透,遮蓋力約五成,但是你一擦上去,真的就幻化成粉質的粉餅了,真的不是粉霜,

粉霜有時上完全臉,還會有濕潤的感覺,但這款上完之後,是乾的粉感,並不是濕潤的,

我猜,它名為極潤水粉餅,也許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所以各位也要記得,在使用這塊粉餅時,妝前打底請都做完了,再來上這塊粉餅,

像保濕,防曬,潤色等,等功課都做完了,再來上這塊粉餅,之後如果覺得哪裡還要再遮一下的?

再使用局部遮瑕膏來重點加強,底妝就完成了,

也因為它真的很薄很透,所以我會推薦給喜好自然妝感,不泛油光,肌膚沒有太大瑕疵的朋友們使用

但是如果你的皮膚最近膚況不是很好,可能有脫皮,敏感,或過於乾燥的問題,

那這塊粉餅可能就不太適合你現在的膚況,等皮膚恢復正常時,再來使用吧~

 

再來,就要介紹這款ColorStay Aqua Mineral Makeup礦物蜜粉底:

REVLON礦物底妝03.jpg

其實在這盒之前,露華濃就有推出過類似的礦物蜜粉底了,它長得也很可愛,只是價格不漂亮,

所以我遲遲未下手,沒想到,過一陣子去看,竟然都沒有了!?

然後就看到這款新款上架了~

我還蠻想知道這款和前一款的差別到底在哪裡?因為都好類似~

而這款蜜粉,上面還附了一支毛質不錯的刷子:

REVLON礦物底妝08.jpg  

它真的還蠻方便攜帶的,小小一瓶,蜜粉刷也直接卡在上方,不用多帶一支刷子,

只是它的確是很小一支,所以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刷具來上蜜粉,這個刷子就留在出門時備用吧~

 

來看看刷子的介紹:

REVLON礦物底妝11.jpg

它只要用一點力,向外拉出,刷子就出來了,然後你會發現,刷子是在塑膠殼裡面,

所以記得往上推,刷子才會出來:

REVLON礦物底妝12.jpg

這刷子的毛質還真不錯,很有彈性,也很柔軟細緻,不是那種粗糙的毛,所以刷起來還蠻舒服的,

唯獨大小,SIZE實在是有點小,如果要刷完全臉,看來得費一番功夫~

所以我還是建議用自己的蜜粉刷來上妝吧。

 

旋開黑色上蓋之後,你就會看到下方的蜜粉:

 REVLON礦物底妝13.jpg

這款蜜粉的顏色算是淺色系Fair Clair,很貼合我的膚色,

它帶有礦物粉體特有的晶亮感,但不是珠光感,試色如下:

REVLON礦物底妝14.jpg

它是很細很細的那種光澤感,粉體也頗細緻,以礦物粉體來說,一定無法像一般輕到無感的那種蜜粉那麼細,

所以這款的細緻度,我覺得已經算不錯的了,

下圖是我上好其它牌的BB霜之後,再用這瓶礦物蜜粉底薄刷全臉的樣子:

REVLON礦物底妝15.jpg

它其實帶有細緻的光澤感,並不是粉霧感的底妝,有點存在感,不是像我們撲其它蜜粉那樣,是很薄透的,

它反而是有一點遮蓋力的蜜粉,所以我才會叫它為蜜粉底

也就是說,如果你只想單用它,不想先上一層粉底液的話,其實也是可以的,

只是持妝度可能會比較弱一些罷了。

這款拿來補妝,我覺得應該還不錯,它的保濕度是有的,而且又有防曬系數,

在將臉上的油光或脫妝,用粉撲或半濕的面紙輕壓之後,再刷上一層蜜粉底,基本的補妝就可以完成,

還蠻方便的,這瓶我印象中,定價也差不多在五百多塊左右,最近是還蠻常有85折的優惠就是;

其實都不算便宜,但是它的粉質卻是有水準的,就看個人如何選擇囉!

REVLON礦物底妝B.jpg  

因為沒有中文標示,所以放上底部的英文標,等下次去小屈時,再補上它的全中文名稱,

能用到不錯的開架底妝,也算是一種驚喜?呵~~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