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水感BB霜01.jpg

最近有沒有發現我分享了好多的開架底妝呢?

沒錯,因為這也是在幫雜誌做評比時,所使用到的產品,而我接的單元就是開架底妝咩~

所以最近用了一~大堆的底妝新鮮貨,還蠻多都有意外收獲,像前兩篇的露華濃底妝,

其實也都算是很有水準的開架底妝品;

而今天要來分享的,則是我一直覺得它很不錯的醫美級品牌Dr. Wu旗下的一款BB霜,

老實說,現在的假醫美品牌實在是太多了,DR.WU算是我評比是否為醫美品牌的基準,

畢竟它不算是歷史悠久的醫美品牌,但卻是我心目中,在台灣眾多品牌裡,算是最接近醫美的一個牌子,

我心目中真的比較專業的醫美品牌,是妮傲絲翠,杜克,理膚寶水等等,那才叫真正的醫美品牌。

此款BB霜的全名為VC超保濕水感BB霜,看名稱便知道它的保濕度一定不賴,

實際使用起來也果真如此,

來看看它的質地:

drwu水感BB霜03.jpg

40ML/NT$800的定價,我覺得算是合理,不過很常有特賣活動,所以各位不要原價購買哦!

尤其是奇摩購物中心,其實超常有特惠的,有事沒事上去看看,也許會有不同的收獲~

它的顏色也只有單一色號,這也是BB霜的一項特色,雖然現在有許多它牌的BB霜有顏色可以選擇了,

不過還是在少數,單一色號的還是居多。

半推開來的樣子:

drwu水感BB霜04.jpg

其實這張可以很明顯地看出來,它的質地是很濃稠,偏厚的,但是也還好,推開後是不會太厚重的,

不那麼清透,不過保濕度很不錯,裡面添加了許多玻尿酸及高保濕成份,所以在秋冬裡使用很不錯,

但是呢,

台灣BB霜有一個通病,那就是很不愛送檢,所以無法明確標示它的防曬系數

其實我幾乎可以確定,它是有防曬效果的,看成份便知,

只是更明確的數值,沒有送驗是不能得知的。

所以如果你們還是會擔心防曬不足?還是可以在使用這條BB霜之前,先擦一層防曬乳。

drwu水感BB霜05.jpg

在完全推開之後,其實它就不會那麼厚,那麼稠了,

但是因為它保濕度很好,所以很好推開,不是我們想像中那麼濃厚,不好推。

顏色也還OK,它會貼合你的膚色,這也是許多BB霜的特色之一,

不因為它顏色太淺或太深,來影響到整個妝容,其實已經有點類似粉底液的性質。

下圖為直接擦在臉上的樣子:

drwu水感BB霜06.jpg

那天燈光還蠻明亮的,所以拍起來還蠻亮,遮毛孔的效果適中,大約六成左右,

遮蓋度也還不錯,雖沒有到完全遮蓋,不過也能遮得住比較明顯的斑點痕跡,

妝容到了下午,仍然會有些許的出油,尤其是T字部位,不過還在正常的範圍之內,

基本上,這條也算是一支在水準之上的底妝品,

卸妝的部份,就照一般正常卸妝程序即可~

如果你是皮膚偏油的肌膚,可能會覺得這條有一點滋潤,因為它保水度真的很不錯,

又有一些潤澤的成份在內,不過在秋冬偏乾的季節裡使用,其實是很剛好的,

只是如果是在夏天的話,可能會比較適合偏乾的肌膚使用。

drwu水感BB霜B.jpg

http://www.drwu.com/chinese/02_products/products_detail_1.php?fid=17&pid=217

上方的連結為DR.WU的官方網站為這支BB霜所做的介紹,

其實他們家的BB霜,種類還真的很多呢!

我下次很想用用看那支零油光礦質BB霜,應該會很不錯吧?

我自己是用過同品牌的舒緩遮瑕BB霜,我覺得還不錯哦!那是買雜誌附贈的小試用品,所以沒有寫心得,

雖然種類很多,但真的每支用起來都不太一樣,

就選擇自己喜歡的功能吧!

drwu水感BB霜B2.jpg

 drwu水感BB霜B3.jpg  

上圖為全成份,就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在此分享給大家囉~明天是星期天,有沒有要去哪裡玩呢??

希望大家周末假期快!!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