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ella假睫毛01.jpg 

我想,只要喜愛化眼妝的朋友們,一定都不會放過假睫毛這個選項吧?

畢竟每個人的睫毛,條件不同,不是大家都能和西方女孩們一樣,有濃密纖長的睫毛,

所以一定都會想多加一副假睫毛在眼妝上,哦不,也許是兩副也不一定。

而且我也有發現,眼妝愈濃的女孩們,假睫毛會戴得愈誇張,然後眼妝就變得很難卸這樣~

但是近日接受了O'della 艾黛兒的邀請,我到了他們的專櫃上體驗一對一的假睫毛教學,

才發現其實根本不需要濃妝艷抹,單單一副假睫毛,就能把眼神變得很明亮,看起來有精神,

怎麼說呢?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其實在許多的百貨公司,我相信很多朋友們都有看過O'della的櫃位,櫃上常有一些客人在試戴假睫毛,

我之前也一直都很好奇,一直到親自去體驗試戴之後,才發現真的不太一樣哦~

 

也還好,那天我是沒有化眼妝去試戴,所以更可以看得出假睫毛的魅力。

 

首先,要先來看看O'della 櫃上熱賣的假睫毛款式:

Odella假睫毛02.jpg

上面這副,看起來很濃密,很長吧?沒錯,O'della的假睫毛,都是百分之百由歐洲人的天然毛髮編織而成,

絕非市面上人工塑膠製的那種假睫毛可以相比的,

所以他們家的假睫毛,真的很柔軟,而且非常好戴,就算你是新手,也不易出錯。

 

而下面這副,則是透明梗的,戴起來會更加自然:

Odella假睫毛04.jpg

我最後自己是選擇了上面這副來自己試戴,因為它真的很好看!!

不過在這之前,櫃姊也幫我試戴了不少副我平時很少戴的款式,很新鮮呢~

像下面這兩副,其實我平時應該是不太可能會買這種一束一束的假睫毛來戴,不過意外地感覺效果還不錯?

Odella假睫毛05.jpg  

上面那款是比較短,比較稀的款式,但是戴起來仍然感覺很不一樣,

而下面這款則是比較濃密,長度也較長,比較有戲劇感一點,

在戴的時候,想當然爾,不可或缺的就是好用的假睫毛膠一支:

Odella假睫毛03.jpg  

這支艾黛兒時尚睫毛膠,真的是太棒了!

我自己買過的假睫毛膠雖然不多,但也有四五款,真的是好用的少之又少啊!!

這款睫毛膠,它是以溫和的橡樹乳膠製成,所以溫和不刺激,但是黏度又很夠,黑色的乳膠質地,

搭配上筆尖式的設計,用起來很順手,不用擔心會擠太多或擠不夠的問題,

重點是~它好好卸啊!!

我自己買過假睫毛黑膠,一不小心碰到眼皮,還真的是擦到皮膚都紅了也擦不掉...

但是,這款艾黛兒時尚睫毛膠,如果你不小心碰到眼皮,其實只要用棉花棒沾一點清水,輕輕擦拭就掉了,

所以它真的是好物!大推~~

 

再來就要看我試戴的樣子,首先是上圖的上方那款,比較不那麼密,較自然款的假睫毛:

Odella假睫毛06.jpg

其實戴起來就一束一束的感覺,但是因為它不會太長,所以還蠻自然的,

比起我單看這副假睫毛時,好看多了,所以真的要自己戴看看才會知道效果。

 

再來是上上圖那照片的下方那款,較濃密,較長的假睫毛:

Odella假睫毛12.jpg

這副就很明顯了吧?它很濃很長,但是也因為很貼合睫毛根部,就算你不刷睫毛膏,

其實也不覺得奇怪,反而感覺眼神有明亮的FU呢~

 

 下面這副則是咖啡色的:

Odella假睫毛13.jpg

因為這副咖啡色的假睫毛比較飛,哈!所以感覺它的尾端不是很規則,但是這樣也是 個很特別的妝效?

而且咖啡色看起來更柔和,我平時根本沒機會試戴這麼多假睫毛的啊!

可見它真的很好上手,而且,黑膠真的很容易卸除,完全不需要什麼眼要卸妝液。

 

再來這副就是比較誇張的款式:

Odella假睫毛14.jpg  

它是眼尾加長的濃密款,這副就真的很適合化煙薰妝來戴它~~

(所以他們家的假睫毛,不論你有無化眼妝,都是很適合配戴的)

艾黛兒的假睫毛有非常多的款式,櫃上隨時都有好幾十款的款式能讓你選擇,試戴,

總之,不論你有無化妝,其實都可以戴一副美美的假睫毛出門,

整個眼神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在試戴了這麼多副之後,我最後決定戴這副去逛街~~

Odella假睫毛11.jpg  

哈!這副其實就是圖三的熱賣款那副假睫毛,

它是透明梗的,很自然,但是又能濃密整個睫毛根部,就算沒有化眼妝,也是很好看,很自然,

我最後也是自己學習試戴這副睫毛,其實戴假睫毛,最重要的就是兩眼的長度及位置要對稱,

我就失敗了好幾次,第一次貼太靠近眼尾,第二次還是一樣~Orz...

所以還是要多練習囉!

O'della 艾黛兒的假睫毛,真的是讓我有煥然一新的體驗,以往我都是在家裡和假睫毛奮戰許久,

要不是黑膠沾到眼皮,要不然就是不夠黏,一直掉,所以假睫毛的膠實在是很重要,

現在有這麼方便的假睫毛膠,以及柔軟,不易失手的假睫毛可以戴,真的是太方便啦!

所以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如果你們也對O'della時尚假睫毛有興趣的話,請不要客氣,

直接到櫃上體驗看看,櫃姊都很專業,他們都會教到你會,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della 假睫毛 艾黛兒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