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光激緊實眼霜01.jpg

雅詩蘭黛在2011年10月份全新上 市的光激緊實超彈力系列,之前分享過超彈力乳霜及塑顏棒了,

個人非常喜愛這個系列的香調~而且它的功能,的確也是年過三十的女性非常需要的效果,

復習一下之前寫的光激緊實超彈力塑顏棒&乳霜SPF15:

http://cashbox168.pixnet.net/blog/post/35884265

它的立即拉提效果,以及對皮膚的滋潤效果都很不錯,而今天,要繼續來分享的,

是同系列的 光激緊實超彈力眼霜 ,很久沒有寫眼霜的專文了呢,其實眼周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常戴隱形眼鏡的朋友們,因為會長期拉扯到眼周的肌膚,所以更要注意這部份的保養,

今天也會分享一些眼部按摩的手法,但是因為眼周肌膚很脆弱,又很薄,

所以一定要小心,輕柔地呵護它~不能太用力哦!

EL光激緊實眼霜02.jpg

(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15ml/NT$2,300

在打開上蓋後,可以看到一個頗厚的塑膠蓋,它的密合度還蠻好的,

所以每次使用完,把它確實蓋好,其實也可以保存得宜。

來看看它的質地:

EL光激緊實眼霜03.jpg

看似豐厚的乳霜質地,我覺得一旦眼角有細紋什麼的,

只用輕淡的眼膠或眼部精華,似乎已經不夠眼周肌膚的要求了,

反而現在的我,偏愛這種乳霜質感的產品(鳴~我真的老了....Orz...)

畢竟霜狀的產品,它的滋潤度及鎖水度真的比乳液或精華液好很多,在這篇我就不多做成份的介紹,

因為各位在各大美妝網站裡,都可以看到;

而且這瓶眼霜的延展性很好,拿來按摩是最好的方式,在平時我如果有空的時候,

我會用很多很多的量,如下圖這樣,再來按摩:

EL光激緊實眼霜04.jpg

比一般我們使用眼霜的量,大概多出三倍左右吧~

佈滿整個上眼皮及下眼皮,以輕點的方式,讓眼周肌膚慢慢吸收,

再來,下方的眼尾處,我會稍微輕拉一下:

EL光激緊實眼霜05.jpg

對,就力道一定要輕,不要以為你往上拉就沒關係,就算是向上拉提,也不能太大力,

用”點按”的方式,會比起提拉的方式來得溫和許多;

就像我上圖這樣,按住一個點後,稍微按一下,不要再往上拉了,然後稍微停一下下,

讓它感覺有記憶的功能,至於上眼皮,其實就不需要這樣子按,只要讓眼霜完全吸收就好,

這款眼霜並沒有讓我長出肉芽,雖然它很滋潤,但是不會油膩,

所以我的眼部肌膚適應得還蠻好的~

 

在拍照的那天,我用了全套的光激緊實超彈力系列,外加按摩手法,所以那天拍照的皮膚,超級亮!!

EL光激緊實眼霜06.jpg

我真的沒有修片,其實也看得出來啦,臉頰靠近嘴巴旁的痘痘那麼明顯...Orz...

但是皮膚感覺是緊緻的,沒有什麼細紋,連毛孔都感覺變小了~哈!

 

雖然我的黑眼圈還是有一點,那是因為最近幾個月來,都很晚睡所以有點明顯~~

不過大致上的膚況是還在正常的範圍之內,

這次的光激緊實系列,

我會推薦給肌膚有細紋的困擾,或是想要預防細紋產生,以及皮膚需要一點滋潤度,不要那麼清爽的質地,

想要保濕兼拉提,緊實肌膚的朋友們使用。

當然,年過二十五,就必須開始注意抗老的這門課題了,皮膚膠原蛋白的流失,是不留情的哦~

EL光激緊實眼霜B.jpg  

上圖是全成份,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EL光激緊實01.jpg  

搭配上圖這兩款產品一起使用,效果也會更明顯,在此就分享給大家囉~

不知你們的周年慶買完了沒??

我自己感覺很像沒有參與?呵~只小小買了一點而已~~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