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EBABY-09  

最近的生育率有升高的趨勢,不管是因為政府政策成功?或者是剛好今年是民國100年?

總之,身旁的朋友們,一個一個都陸續懷孕生子了,不論是親戚或是好友,

每次要送禮物,總是不知該送什麼好?(最常送的真的是尿布,但是用完就沒了?!)

以前很常收到金鎖鍊,金項鍊,尤其是長輩們,或是很好的親朋好友們,但是,就在這幾年,

例如我生庭語那年(2008年),發了一百多條的彌月蛋糕,收到無數的祝福,但真正收到金飾只有我媽送,

原因無它,金價一錢破六千,實在是太貴了;所以,這次YUME乙葉夢推出的這個MY BABY訂做手鍊系列

真的是太棒啦!

價格很實在,拿來送滿周歲的寶寶,或是彌月的寶寶們都好適合,

也謝謝YUME訂做了一條給我們家寶貝庭語,所以今天要來分享一下這條美美的訂做手鍊,

看完之後,相信你們也會覺得~它真的好適合拿來送禮哦!

YUMEBABY系列05.jpg

YUME乙葉夢的飾品,都會附上這個超級堅固的粉色外盒,來裝著美美的飾品,

這個外盒我自己非常喜歡,它真的很厚實,比起一般金飾店的盒子還要來得穩固耐用,

我自己有3款項鍊,這個盒子不但收納方便,而且很耐用,最久的一條已經超過三年了,盒子依然如新;

打開之後,訂做手鍊現身!

YUMEBABY系列00.jpg

這張是自然光線下所拍攝的,

也是此次的訂做手鍊其中一款,這個是小橢圓牌的設計,另外一款則是極迷你英文名字訂做手鍊,

兩款各有特色,

而上面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刻印了寶貝的出生年月日英文名字(8字內),以及一句祝福的英文話語

(My Dearst/Happiness/Love & Peace三選一),

中間的尾端,還可以選一個小圖案刻上去 (五選一木馬、小熊、愛心、星星、船錨),我是選了小熊,

而庭語的英文名字呢,哈哈!真的很難選啊,最後我們決定叫她Melody,也算是個有氣質的英文名,

(希望她長大也能有氣質就好了,哈~~)

另外,為什麼我這條是金色的呢?

雖然乙葉夢家的產品是以銀飾為主,不過他們有提供可以鍍上不同顏色的K金材質,

像我這條是黃22K金,一共有五種顏色可以選:925純銀\鍍白k\黃18k\黃22k\玫瑰金

如果是剛出生的嬰兒,乙葉夢建議選擇925純銀,不鍍K金的材質,可以避免過敏,

但是我們家庭語已經三歲囉,所以我選擇了貴氣的黃22K金,效果也真的很漂亮哦~

YUMEBABY系列06.jpg

上圖是開閃光的效果,感覺更亮了厚!細緻的雕刻也是乙葉夢的強項,只要是訂製款的產品,

他們家的字都刻得很美哦~

YUMEBABY系列01.jpg

庭語一看到,就馬上說要戴,哈!!

她很認真地看著我幫她戴上,而且也對上面的小熊圖案很有興趣~~

YUMEBABY系列02.jpg    

整條的手鍊是長這個樣子的,當然,不要以為只有寶貝小時候可以戴,

等他們長大後,如果你覺得鍊子太短,也是可以拿回專櫃,請他們幫你做鍊子加長的服務,

我覺得整條拿起來的感覺是很有存在感的,質感也很好,

鍊子的背面也印上了925純銀的標誌:

YUMEBABY系列07.jpg

因為字真的很小很小,所以我已經盡力了~

也許你們會覺得小朋友戴OK,那大人戴呢?適合嗎?

嘿嘿~所以我也自己戴看看,示範一下,其實還真不錯耶~呵~~

YUMEBABY系列08.jpg

上圖這張可以看到橢圓牌的背面,是圓潤光滑的表面,當你不想給人家看到你的出生年月日時,

也可以轉這個面來戴,也是很美的,

而且戴金色的,皮膚看起來有顯白的效果?

YUMEBABY系列04.jpg

YUME的飾品,都會附上完整的配備,如上圖這些,所以是有保障的,買得也安心,

再來看看庭語的試戴照:

YUMEBABY系列10.jpg

庭語一直說:媽咪,你看,小熊耶~(她都唸成絞冏,哈哈!!)

最後戴好囉!

YUMEBABY系列11.jpg

我覺得好好看,小朋友戴很適合,只是我自己會怕她不小心弄掉,所以偶爾才會拿給她戴,

現在三歲小孩的活動量可大的呢~

可能要再長大一點才會放心拿給她戴吧?

 YUMEBABY系列12.jpg  

提著這袋來送禮,也很體面呢~

一直忘了說,這BABY訂做手鍊系列,定價是2800元,目前有上市特惠價為2380元,

我個人覺得送禮的價錢,也大概是這個範圍之內,真的太貴的金飾,就放棄吧?呵~

 

YUME幸福銷售據點

基隆門市/台北師大門市/台北公館門市/台北東區門市/台北士林門市/新竹復興門市/台中逢甲門市/

台中豐原門市/台北西門誠品1F/台北誠品116 1F/台北信義三越A8 B1/台北南西三越2館 1F/

台北板橋遠百 4F/桃園三越站前店 4F/台中中友百貨B棟 B1/台南三越中山店 5F/高雄三越三多店 2F

 

 

乙葉夢銀飾網:

http://www.yume.com.tw/

嬰兒與母親網站:

http://www.mababy.com/trial/shared.aspx

 

也分享給大家囉~對了,乙葉夢在FACEBOOK有一個關於此次BABY系列的一個票選活動,參加人數好踴躍啊!

送的獎品也很豐富,家中有小寶貝的朋友們可以去參加哦~~

http://www.yume.com.tw/facebook/active10011/vote.php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