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眼線液+眼影01.jpg

這兩款眼妝,在我的小日記裡有分享過,是去康是美逛的時候所購入的兩款產品,

其實眼線液是用199元加購的,原價則是要350元(我應該不會買)

而這個眼彩盤,則是380元,不過呢,那天康是美有開架彩妝滿 588元,現折100元,等於是打83折左右,

我覺得可以買,於是就將這兩款產品帶回家囉!

媚比琳 色計師 晶綻大眼眼彩盤,算是2011秋冬新品上市,顏色好像有五款吧,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原本想要買銀灰色那盤,總覺得我沒有什麼銀灰色系的眼影?

但是又覺得銀灰色用的機會又不多?最後,挑了這盒,雖然是BR-3,偏咖啡色系,但其實它是有點偏銀灰的感覺,

真的不太像咖啡色系吧?呵~~

另外,那支超激細抗暈眼線液,則是之前早就很想買來用用看的眼線液筆,只是價格一直沒看到滿意的,

加上手邊眼線產品也很多,就沒下手;但是這次真的有便宜到,才199元而已耶~

所以還是忍不住買下去了~

 

那麼,我們就先來看看眼彩盤:

媚比琳眼線液+眼影02.jpg

它雖然整盒都是塑膠的外殼(開架皆如此),但是它的上蓋,有菱角的不規則設計,其實還蠻美的囉~

而且也有附一支眼影棒,只是沒有鏡子。

媚比琳眼線液+眼影03.jpg

這次的五色眼彩盤,其實我個人覺得~好像有點太輕淡?都是淡色系居多,

而上圖左邊那塊圓形的白色眼影,是用來打底的,所以有一點偏霜狀的質地,

但是我個人~很不相信眼影的打底色,我每用必暈啊!

所以我在化眼影之前,一定會先用自己的眼部打底產品先打個底再說。

來看看這盤的試色:

媚比琳眼線液+眼影04.jpg

這盤眼影的粉質很細緻,而且很服貼,以開架眼影來說,算是品質不錯的,

唯一我擔心的,就是它真的不夠深色~連最角落的那格咖啡色,也看起來不夠深?

(可能我習慣吃重鹹了,眼影總覺得靠近眼部的一定要是很深的咖啡才行)

實際試擦照,就等下方囉!

現在要先來看這支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媚比琳眼線液+眼影05.jpg

老實說,我對這支期待太高了,所以用了之後,是有那麼一點點小失望的。

也不是說不好用啦,其實它的筆尖真的很好劃,我用過那麼多支眼線液筆,這支的彈性真的不錯,

筆尖也夠細,

可惜~不夠漆黑。來看看試色:

媚比琳眼線液+眼影06.jpg

我只有輕輕劃幾筆而已,所以可以看得出來,它的黑水並沒有很黑,一定要多描繪幾下,

才能夠達到我要的那種黑~

不過它的筆尖是很好畫的,而且墨水的量剛好,不會太多或太少,有時候剛買新的回家,

第一次用時,總是墨水過多,搞得整個眼線很醜~但這支就不會。

 

來看看試畫:

 媚比琳眼線液+眼影07.jpg

它真的可以畫得很細緻吧,要達到這個黑的程度,真的要來回多描幾次,手也不能抖,

才可以畫成這麼黑。

眼部打底完成:

媚比琳眼線液+眼影08.jpg

我眼尾有把它填滿,其實這就是最基本的眼線畫法,我比較習慣先畫眼線後疊眼影,

但這完全是看個人習慣,如果你要強調眼線,也可以在眼影化完之後,再畫上一道眼線。

 

那麼,就要來疊上眼影盤囉!

我的畫法其實也很簡單,就照著眼影盤背面的畫法,一層一層疊上去:

媚比琳眼線液+眼影09.jpg

其實也還好,沒有我想像中那麼輕淡?呵~下眼尾也要記得刷上同色的眼影哦~

這盤的眼影色是我平時很少買的顏色,雖然是BR色,但我個人覺得沒那麼咖啡,

比較有銀灰咖的感覺,我很喜歡這個顏色耶!

來看看雙眼照:

媚比琳眼線液+眼影10.jpg

刷上睫毛膏後,眼妝就完成囉,

它的光澤度很美,但是完全不會泡,珠光感的部份,如果你白色的區塊不要打太高就不會泡,

但是持久度的部份,我覺得如果你單擦這盤沒有先打底,我想半天就會積線了,

因為我有打底,到晚上卸妝時,還是有一點點的積線,所以我才會建議要先打個底色。

下面則是它的中文標示:

媚比琳眼線液+眼影B.jpg

 媚比琳眼線液+眼影B2.jpg  

基本上,這兩款都算是表現合格的產品,要說它有驚艷感嘛~又好像沒有?

但是它就是你每天畫也都不奇怪,很自然的兩款眼妝品,

就在這冷冷的冬天裡分享給大家囉!!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買眼妝??文章已經累積一百多篇的眼部彩妝文了...我的天~~)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