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vinRose01.jpg

大家都知道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彩妝品牌,但是VIN VIN這個保養品牌,

其實也是KEVIN老師親自研發的另一個以保養為主的品牌,我相信很多朋友也都知道它,

化妝首重保養,這點KEVIN老師也是很細心的,所以在VIN VIN裡面,你可以找到許多適合各種膚質的產品,

這也是它貼心之處;

而這個月,全新上市的這兩款以玫瑰香氣為主的保養品,可是KEVIN老師研發了一年之久的保養品,

它有多特別?以這瓶保加利亞玫瑰水來說好了,裡面可是添加了真正的台灣有機玫瑰花瓣在裡面!

而且裡面的玫瑰純露比例高達63%!也不添加人工香料,這個規格,我只有在某專櫃品牌裡買過~

開架或網路品牌,我想是很難找得到啊~

今天,就讓我來分享一下這兩個星期左右的使用心得,以及它的特色所在。

VinvinRose03.jpg

(產品提供:VIN VIN)這瓶玫瑰水目前的優惠價是480元,

有看到瓶身裡那一片片的玫瑰花瓣嗎?沒錯,我記得我買過兩瓶專櫃K開頭的玫瑰水,

價格大約是這瓶的兩倍~而且也沒有這麼漂亮的玫瑰花瓣(沒那麼大片,也沒有那麼完整)

聽說這瓶保加利亞玫瑰水,是以人工方式來裝填玫瑰花瓣的,難怪可以如此完整;

一打開之後,就聞到很清香的玫瑰香氣,那是很天然的香味,並不是人工香精味,非常難得。

關於保加利亞玫瑰水的成份介紹:

http://www.payeasy.com.tw/VinVin/product/rose/rose_toner.shtml

VinvinRose04.jpg

這瓶玫瑰水,我好捨不得用啊~如果將它拿來當一般化妝水,是最一般的作法,

將化妝棉(薄型優)倒上適量玫瑰水,整張浸濕為佳,然後在臉上輕拍至吸收。

 

在使用的過程中,你可以感覺到玫瑰的香氣,這種芳香,能讓你的心情放鬆,有點類似芳療的作用,

讓我們在保養時,也能舒緩一整天下來緊張的情緒。

另一種方式,就是可以拿來濕敷

用面膜球一顆,倒入適量的玫瑰水,再敷於全臉,大約五分鐘即可,就能明顯感覺到臉部的水份變充足了,

再接著做保養程序即可。

 

接著,就是後續的鎖水保濕了,這瓶電氣玫瑰石粉嫩保濕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VinvinRose05.jpg

目前的售價是520元,再送嘟嘟唇蜜一支。

為何它看起來應該是乳液,但是卻名為保濕露呢?

因為,它比起一般的乳液,更加地清透不黏膩,有點類似”美容液”的味道,

這瓶保濕露裡,有2%的玫瑰果油,以及2%的玫瑰純露等,還添加了電氣石的這個成份,

據說是能讓保養品的吸收更好;

玫瑰電氣石粉嫩保濕露的成份介紹:

http://www.payeasy.com.tw/VinVin/product/rose/rose_lotion.shtml

它的質地:

VinvinRose06.jpg

它真的就像水感的乳液般,感覺就像是露狀的乳液,所以擦在臉上是沒有負擔的,

而且我也好喜歡它的玫瑰香氣,很舒服好聞;

這瓶保濕露,我想不只是偏油肌的最愛,連一般肌膚或偏乾肌膚也都會喜愛,

只是如果你的皮膚偏乾性的話,我會建議在使用它之前,先加個保濕精華液,再擦上這瓶粉嫩保濕露,

你的滋潤度就很足夠囉~

VinvinRose07.jpg

推開來之後,感覺得出來很水嫩,而且真的不會油膩,這應該是許多朋友們所喜愛的觸感,

最近天氣很冷,空氣也乾燥,

因為我是混合肌,兩頰偏乾,所以我自己有加強保濕精華液,之後再擦這瓶保濕露,其實保濕度就足夠了,

除非你是真的很乾的那種肌膚,那這瓶保濕露可能就對你會有點不夠力,

否則一般肌膚來說,它的保濕度是足夠的。

 

下面為中文標示及全成份:

 VinvinRoseB.jpg

 VinvinRoseB1.jpg  

其實VIN VIN還有許多適合不同膚質的產品,價格也都很平實,學生族都負擔得起,

可以到他們的官方網站瞧瞧!

VIN VIN網站:

http://www.payeasy.com.tw/VinVin/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