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勻淨2品.jpg

倩碧,它算是我使用過的專櫃品牌裡,持續使用過好一陣子的品牌,

一來,倩碧的成份經由皮膚科醫師把關,所以就算是敏感肌膚,也能在倩碧裡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二來,它的價格以專櫃來說,是合理的,不是那種高不可攀的,效果也很明顯,

所以我長年以來,都有陸續使用倩碧的產品;

而今年,龍年一開始,倩碧又有全新的美白新品隆重上市,這算是肌本透白科研煥白精華的升級版,

去年就已經賣得非常好,不過呢,成份當然是好還要再更好囉~

這盒美白禮盒,裡面有一支全新的勻淨科研淡斑精華,以及熱賣許久的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SPF40 PA+++,

今天就要來分享給大家,今年不能錯過的兩樣美白產品。

倩碧-勻淨2品-2.jpg

(產品提供:倩碧)

倩碧的肌本透白系列,其實已經賣好長一段時間,美白效果也一直都很不錯,

而今年的這瓶勻淨科研淡斑精華,選擇在寒冷的冬天裡上市,其實我覺得非常適合,一般來說,

美白產品大多在春天上市,以因應夏天的到來;

而這瓶淡斑精華,它除了美白,更多了柔潤的保濕效果,所以就算在寒冷的冬天裡使用,也非常適合;

另一條隔離霜,我只能說,它是美白不可或缺的產品之一,也非常之好用~

 

現在,就讓我們一一看起,先來看看這瓶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倩碧-勻淨2品-3.jpg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30ml $2200 / 50ml $3000

添加專對亞洲肌膚研發調製的漢方草本美白成分,例如黃耆、龍膽、甘草酸、薑黃根等高效抗氧化配方,

均可抵禦環境侵襲因子或壓力所造成的刺激傷害,進而舒緩鎮定肌膚,多管齊下,抗發炎同時鎮定肌膚,預防黑色素生成。

倩碧-勻淨2品-4.jpg

相較於前面幾代的美白精華 ,我覺得新款的這瓶淡斑精華,它的保濕度及延展性更好,

但是又不油膩,一年四季皆可使用。

它的質地:

倩碧-勻淨2品-5.jpg

它是偏稠狀的精華液型態,可想而知它的鎖水度一定比透明質地的精華液來得更優秀,

果然也沒錯,推開之後,是有柔潤感的,但是完全沒有黏膩感,

如下圖:

倩碧-勻淨2品-6.jpg

隱約還看得到它那層微微濕潤的精華液,所以擦在皮膚上,是很舒服的觸感,吸收度不錯,

不會影響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也因為不含香料是倩碧的特色,所以對香料敏感的朋友們,也能放心使用。

 

再來,是每天必用的防曬品~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SPF40 PA+++:

倩碧-勻淨2品-7.jpg

其實它不算是新品,去年就已經推出,而且也是更新版本,早在這款隔離霜剛推出不久時,

我就已經買來用過了,和我買的舊款相比,

這款去年上市的新款,更得更加柔潤,不油膩(雖然舊款也不含油份,但是擦在臉上頗油)

新款的完全克服了油膩的觸感,雖然不含油份,但是卻又有基本的保濕度,

我想這是許多朋友們心目中的理想防曬品的條件吧!

來看看它的質地:

倩碧-勻淨2品-8.jpg

雖然只有單一色號,不過因為它很薄透,所以幾乎是任何膚色都能使用,

防曬系數也是非常足夠,有SPF40 PA+++,連夏天用也很適合。

半推開來的樣子:

倩碧-勻淨2品-9.jpg

感覺得出來它的滋潤感吧?我想這是物理性兼化學性防曬品的特色,

就是清爽中帶點滋潤,加上有潤色效果,

不愛化妝的朋友們,也可以稍微修飾一下膚色呢,下面是我擦上一層隔離霜後的膚況:

倩碧-勻淨2品-10.jpg  

雖然它遮不住明顯的缺點,像斑點或痘疤,但是能將膚色調整得很不錯,

重點是完全不油膩啊!

但是也請放心,它不會清爽到很乾,很緊繃,我知道有些標榜不油膩的防曬乳,

擦完後整個臉變得好緊繃,好乾燥,但倩碧這款仍然感覺得到它的柔潤度及保濕感。

我自己個人很喜愛這款防曬品。

 

至於使用的順序如何?

下面是我最近使用的保養品排序:

倩碧-勻淨2品-11.jpg  

化妝水後,由左至右塗一遍,其實真的沒有很多瓶,卻能達到保濕兼美白,抗氧化,防曬的效果,

上圖另外兩瓶都是同集團的自家品牌產品,

左一是保濕精華液,擦完後擦上倩碧的淡斑精華,再來是乳霜,最後則是隔離霜。

簡單的步驟,卻能讓三十歲肌膚的我,得到充足的保養要求,

當然,

如果你是倩碧的忠實支持者,也一直在使用三步驟的話,也很簡單,

步驟就是使用完倩碧三步驟之後,再擦上淡斑精華,記得,是三步驟要先用完哦!

就這樣,

美白保養就完成囉!

而這瓶勻淨科研淡斑精華的上市日期,是在今年2012年的1月20號,也即將上市囉~~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趁農曆年放假時,去百貨公司逛逛,試擦看看!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