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2012青春無敵-01.jpg

一直以來,品木宣言Dr.WEIL青春無敵系列,是他們家的保養品裡,我最喜愛的一個系列了,

因為它的功能,特色符合我的需求之外,那芳香的草本香氣,也是青春無敵系列一直熱賣的原因之一,

而相輔相成的健康生活概念,一直是青春無敵系列的宗旨,貼近大自然的生活及保養,

也能讓皮膚感受到天然的魅力,讓皮膚回歸正常機能;而在2012年一開春,品木宣言的青春無敵系列,

推出了全新的亮白無敵系列,我趕在2/10上市之前,來分享一下這個很棒的系列產品,

因為它除了有青春無敵系列基本的精華成份之外,還多了能讓皮膚亮白的成份,抗氧化同時美白肌膚,

這也是現代人所追求的多效合一,但又不偏離天然為本的基礎概念,真的很不簡單,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手邊現有的兩款新品吧!

(產品提供:品木宣言)

(題外話,過年真的荒廢太久了,這是過年後的第一篇新文章...)

 

首先,來看看Dr.WEIL亮白無敵光透精華液

品木2012青春無敵-02.jpg

看到它的瓶身,有沒有覺得和青春無敵系列不太一樣呢?

是的,青春無敵是以深綠色系的包裝瓶身為主,而亮白無敵系列,則是全部以淡綠色系的瓶身為主,

很容易分辨,所以如果你想要加強美白效果的話,可以選擇淡綠色瓶身款的亮白無敵系列,

我們先來看看這系列的主要特色及成份介紹:

結合最新科學研發的Dr. WEIL亮白無敵系列,運用整合醫療科技,使用了高效抑制發炎的成份,

阻斷麥拉寧色素(melanin)連串生成 同時加入了亮白成份,能夠對付肌膚外在的症狀。

Dr. WEIL亮白無敵系列的主要成份來自於大自然多種植物萃取,

其中主要包括十六夜薔薇(Rosa Roxburghii Complex),一種分佈於亞洲的美麗開花的灌木叢。

此植物孕含高效能的抑止發炎成份,釋放麥拉寧色素引起的壓力。十六夜薔薇獲得「維生素C之王」美譽,

擁有強大的抗氧效果。

其他主要抗發炎成份包括了甘草(Licorice),一種老字號的漢方傳統藥草運用於勻亮膚色,

以及白牡丹(White Peony)。天然的光線為肌膚留住透亮,維生素C打造發光透徹的肌膚質感。

使用後,因為天然的發亮因子,讓膚色暗沉及斑點徹底消失,健康明亮肌膚取代了原本無生氣與偏黃的膚色。

Dr. Andrew WEIL威爾醫生整合醫療亮白4步驟

STEP 1 表層透亮:水楊酸會代謝老廢暗沉的角質,改善粗糙沒有光澤的肌膚表面。
STEP 2 抗氧防護: 維他命C和E有效阻斷肌膚氧化現象所導致的暗沉及斑點。
STEP 3 肌膚修護:大麥、小麥胚芽、絲貴欖,強化肌膚表層,抵禦外來侵害,避免其誘發釋放麥拉寧色素。
STEP 4 抵禦上火發炎:十六夜薔薇豐富的維他命C徹底根治造成膚色不均的發炎現象,激勵肌膚更白皙透亮。
           十六夜薔薇、白牡丹和甘草修護根本上火發炎情形。

 

品木2012青春無敵-03.jpg

精華液的包裝設計也是我很喜歡的,它除了附上一個蓋子,避免不小心按壓到之外,

壓頭本身也能夠左右旋轉,順時針是開,逆時針是關,讓我們怎麼按都按不下去,避免精華液流出,

30ml的容量我覺得很剛好,太大的容量反而容易有氧化的問題,等一瓶用完再買一瓶,

我想新鮮度會比較優秀,效果也會比較好。

來看看它的質地:

 品木2012青春無敵-04.jpg

看到那閃閃發光的精華液嗎?這是精華液本身成份的特色,其實和同集團的某款精華液也有點類似,

看起來會發亮,但是在完全推開之後,則是看不出來的,如下圖:

品木2012青春無敵-05.jpg

它的保濕度很不錯,柔潤度佳,比起一般精華液來說,它的質地偏稠一點,所以鎖水度有好一些,

但是大致上仍是清爽型態的精華,不會油膩或過於滋潤,

味道則是我所喜愛的,清爽的草本香調,我大約按壓兩下就能使用於全臉。

 

這款精華液,基本上適合大多數的膚質使用,乾性,中性至偏油性肌膚皆可,只要之後搭配不同的乳液或乳霜即可,

偏乾肌就再加個乳霜,偏油肌就再擦個乳液,整體的保濕度就已經足夠。

 

再來,是Dr.WEIL亮白無敵隔離乳SPF40,PA+++:

品木2012青春無敵-06.jpg

以往的品木宣言所推出的防曬隔離產品,很少有潤色款的哦!

至少我用過的,大多是無潤色款的,但是這次的隔離乳,我很驚艷!!很好用哦~~

之前買過渾然天澄亮白系列的隔離乳,就真的有一點滋潤,而且無潤色效果,

但是這款亮白無敵光透隔離乳,真的是完全改善了之前防曬品過於油膩或滋潤的問題,

又多了淡淡的潤色效果,真的是大推啊!來看看它的質地:

 品木2012青春無敵-07.jpg

它的顏色是淡淡的膚色,但是膚色較深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因為它的潤色效果不會太明顯,

是輕微的潤色效果,看起來讓氣色可以變好,只是如果比較深一點的疤痕或或斑點可能就遮不住,

畢竟它只是防曬隔離乳,並不是底妝品,像粉底液或遮瑕膏那種,

平時喜好自然淡妝的你,可以直接擦了這條就出門,防曬系數就很足夠囉!

 

雖然它變清爽了,但是完全不會過乾,仍然有乳液的滋潤度,但是清爽度大大提升,

以現在冬天的季節來說,我的皮膚用到這款到了下午,臉上仍然沒有什麼出油,也許夏天T字部位會有些出油,

但是我相信是在正常的範圍之內。

 

下面這些,是我近期所使用的保養品:

品木2012青春無敵-08.jpg 

由左至由,是化妝水,特潤,精華液,乳霜,隔離乳,再來就是兩款品木的面膜,(青春無敵那款很好用!)

最近用的產品,大多是品木宣言的,也很巧,畢竟青春無敵系列是我最愛用的系列,

現在又多了亮白無敵系列這個生力軍,我想各位又多了一個選擇囉!

此次亮白無敵系列的外包裝:

品木2012青春無敵-B.jpg  

就在此分享給大家囉!

品木宣言的產品,皆以複芳植物精華為主要成份,所以如果你對精油成份敏感的話,仍然請先測試後再購買哦~

 

品木宣言 Dr. WEIL亮白無敵系列產品

Dr. WEIL亮白無敵潔面慕絲(Mega-Bright Skin Illuminating Cleanser)
150ml / NT$1,150
Dr. WEIL亮白無敵機能水(Mega-Bright Treatment Lotion)
200ml / NT$1,400
Dr. WEIL亮白無敵光透精華液(Mega-Bright Face Serum)
30ml/ NT$2,500
Dr. WEIL亮白無敵凝乳(Mega-Bright Moisturizer)
50ml / NT$2,300
Dr. WEIL亮白無敵隔離乳SPF 40/PA+++(Mega-Bright SPF 40/PA+++)
40ml / NT$1,500

(上市日期:2012/2/10)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