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腮紅-01.jpg

常去逛藥妝店的朋友們,應該很常會逛到INTEGRATE這個開架彩妝櫃吧?

沒錯,在多年前,INTEGRATE剛剛來台灣時,我就已經被它吸走很多的鈔票...XDD

看看我在2007年時,敗家文超完美艷光唇蜜PK311 ,還有主打色RD721這兩支,還加買了唇蜜筆PK291,OR391,

就知道我那時有多瘋狂?呵!(我相信不只我如此,應該還有很多和我一樣的朋友吧?)

超玩美艷光唇蜜在當時真的是個非常特別的產品,以有彈性的片狀式膠片來塗上唇膏,所以也風靡一時,

不過已經也有兩三年沒有推出新色了,而今年,在龍年一開春,就推出了兩款的新色~BE330PK312兩色,

現在都已經在櫃上試用得到囉!另外,這篇文章也會分享在去年底賣得很好的礦物彩妝:甜心粉撲礦物腮紅

讓我們從龍年一開春,就有美美的好氣色哦~

(產品提供:INTEGRATE)

INTEGRATE腮紅-00.jpg

INTEGRATE絕色魅癮 容耀奇肌 甜心粉撲礦物腮紅
5g 售價:360元

INTEGRATE推出了許多的礦物底妝及彩妝,也符合現代女性朋友們,偏好天然系成份的需求,

而這顆甜心粉撲礦物腮紅,我想已經有許多朋友們使用過了吧?

我手邊的這顆色號是OR203,它是偏橘色系的腮紅,比起粉紅色來得更自然一些,

而這顆腮紅的設計也很不錯,結合了立體的粉撲設計,好可愛,也很有趣。

INTEGRATE腮紅-02.jpg

上蓋旋轉開來,就看得到那白色長毛的粉撲,以及底下的腮紅本尊,

中間有一個塑膠片隔開,以防一次倒太多的腮紅粉出來;

個人覺得這個粉撲的毛很細緻:

INTEGRATE腮紅-03.jpg

它的粉撲是長毛的那種,抓粉力還不錯,不過也要小心不要一次沾太多,顏色會過重哦!

INTEGRATE腮紅-04.jpg

盒子背面很清楚地標示,在我們使用完之後,不要只是將粉撲蓋回去,一定要再轉一下,

將粉撲上的蓋子轉緊,有”咔”的一聲才算是整個關好了,

不然如果只是直接蓋上去,還是會不小心掉出來的,這點一定要注意一下哦!

來看看試在手背上的顏色:

INTEGRATE腮紅-05.jpg

這顆OR203,顏色真美~

帶著礦物彩妝特有的光澤感,粉質也很細緻,這個橘很粉嫩,但又不會太可愛,

不愛粉紅色的朋友們,這款的確是個不錯的色選。

至於試色照呢?在最下方,這時先來看看超玩美艷光唇蜜吧:

INTEGRATE腮紅-06.jpg

這幾年,裸色系真的很受多數女性朋友們的歡迎,畢竟單擦護唇膏,唇色也許不是那麼美?

但是又不想要讓人家感覺擦太紅?或是太粉嫩?

於是,幾乎每一家的彩妝,一定都會來上幾支裸色系的唇彩,

而這支BE330,也是個很棒的色調,它比一般的裸色,再深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點而已,

帶有淡淡的光澤粒子,也是很自然的色調,

INTEGRATE特有的刷頭,也再分享一次:

INTEGRATE腮紅-07.jpg

它的矽膠彈力刷頭,真的很方便哦,可以刷出有厚度,像玻璃唇的那種感覺,

這款唇蜜,也比一般的唇蜜來得顯色,雖然發色度不比唇膏,但是我覺得它是自然的發色,

潤澤度適中,我下面這張是沒有先擦護唇品就直接刷這支唇蜜的樣子:

 INTEGRATE腮紅-08.jpg

雖然唇紋仍然看得到,不過它的滋潤度還不錯,嘴唇也不會變得更乾,反而感覺有一層薄膜在嘴唇上的感覺,

持久度普通,吃個東西就會掉,但這也是唇蜜的特色,所有唇蜜皆如此囉,

顏色則是很自然的裸色調,當然,會因為每個人的唇色不同而有所改變。

 

再來要回頭來看看這顆甜心粉撲礦物腮紅的使用方式:

INTEGRATE腮紅-09.jpg

在粉撲上沾取適量的腮紅粉,在手背上將腮紅粉撲勻之後,再輕拍於雙頰,

其實它的粉撲是有那麼點偏小,所以很容易就變成一個小圓形,所以記得下手要輕輕的,多層拍打上去,

才會自然;

而我自己的習慣,會在用完粉撲之後,再用自己的腮紅刷均勻地刷在原本撲好腮紅的部位,

將它完全推勻,這樣腮紅看起來會更自然:

INTEGRATE腮紅-10.jpg

刷過之後,多餘的腮紅粉就會被帶走,整個腮紅會更為自然一些,

下面為完妝圖:

INTEGRATE腮紅-11.jpg

其實我好像還是刷得有點重?哈!不過還好它是橘色的,所以也還OK囉~

而且試色時看起來光澤感很明顯,但是刷在雙頰上其實還好,並不會有油亮感,所以皮膚容易出油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

INTEGRATE腮紅-12.jpg

如果要帶出門的話,這顆腮紅是很方便,只是腮紅刷就不方便隨身攜帶了,在家裡再使用吧!

只是再用腮紅刷多刷一層,腮紅的確會更自然一些,

當然,你也可以不用裡面的粉撲,直接用自己手邊現有的腮紅刷也可以。

 

 INTEGRATE腮紅-13.jpg  

最近真的很流行礦物彩妝呢~畢竟它成份較天然,但我還是建議大家,要卸妝會比較好^^

雖然礦彩都標榜不卸妝也行啦...

就分 享到這兒囉!!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