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ME2012情人06.jpg

每年到了情人節這個日子,對於情侶而言,是很甜蜜的;不過對於單身朋友而言,也許避之為恐不及?

其實現今的社會,不婚主義的人也很多,單身的人更多,所以誰說一定要有另一半才能過情人節呢?

就像我們在買衣服鞋子一樣,喜歡就買吧,為什麼要在意一定要某某人買的才有意義呢?

而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不論你是否單身?是否有另一半?都可以讓自己美美的過一個浪漫開心的情人節,

那就是YUME乙葉夢飾品在今年情人節所推出的一系列情人節飾品,

我覺得買飾品,就是要買一個質感。具有質感的東西,才能長久保存,不褪流行~

這次乙葉夢的情人節飾品,不論你是單身,想買一條送給自己?或是男女朋友想要替對方挑一組美美的對飾當紀念,

其實都已有很不錯的選擇;

而我挑的呢?其實我是想挑對鍊,可惜我那老公,他真的是太不配合了?呵!不肯露臉或露脖子讓我拍,

所以我只好選了一條女生的項鍊,當然,也是很甜美可愛的造型,尤其是蝴蝶結的造型,可是許多女生無法抗拒的吧?

這條項鍊的全名,就叫做”情人結項鍊”。

YUME2012情人00.jpg

<產品提供:乙葉夢>

這條情人結項鍊,以玫瑰金色系打造的蝴蝶結造型,外加了兩顆方晶鋯石在下方,而裡面則是以925純銀質地鑄造而成,

也可以降低敏感肌膚配戴不適的問題;

當初在乙葉夢的FB就有分享這條項鍊,我就已經很喜愛了,看到實品更覺得好有質感,

很有小女人的FU,不論一年四季都很適合配戴,尤其是這種玫瑰金色系的項鍊,很襯膚色呢。

YUME2012情人01.jpg

這張是不開閃光的照片,感覺比較偏金色,實際上則是很明顯的玫瑰金色,

只是這張的蝴蝶結拍得很美,所以就分享給大家囉!

在細部上,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YUME2012情人03.jpg 

在鍊子的尾部,有愛心的yume logo,背面則是打印上925,代表純銀的字樣,

我老實說,品質好的飾品,是在鍊子上最能看得出來它的品質好壞,

乙葉夢的鍊子,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愛,它不會打結,也不會像其它電鍍或是劣質的鍊子而生繡或斷裂,

所以一條項鍊,最少都能戴個三五年以上,仍然和剛買的一樣,只要用擦拭布擦拭一下,就和新的一樣,

這個盒子也是很堅固,我每次戴完,都一定會將項鍊歸回盒子裡:

YUME2012情人05.jpg 

其實飾品的保養也很重要,所以你保存的方式最基本的,就是戴完後要記得放回原來的飾品盒子裡,

不要隨意亂放,不只這條項鍊,好一點的飾品,也最好都要這樣子保存,才能歷久彌新。

YUME2012情人07.jpg

開閃光的顏色比較接近真實的顏色,可以看得出來它的色調,

而下方則是實際配戴照:

YUME2012情人04.jpg

它非常地精緻,小巧可愛,我自己也很喜歡哦,

不論你是穿著素色高領衫,或是像我穿的,露出肩膀的上衣,戴起來都是很好看的,

而且真的還蠻閃亮的,有點低調的華麗,每天戴都不膩。

YUME2012情人11.jpg  

在購買的同時,乙葉夢也都會附上品牌紙袋及包裝盒,和擦拭布及保證卡,送禮完全不失禮,很體面!

而我也想分享一下此次乙葉夢推出的其它情人節飾品,真的都很好看~

YUME情人節12  

上圖的對鍊,是我原本想要選的,它真的很美,有個性,卻又不會過於陽剛,男生應該也會很喜愛;

而下面幾款則是女性的項鍊,來看看:

YUME情人節13  

除了我選的那款情人結項鍊之外,右下方的那條浪漫情結項鍊也很好看!它有點類似頸鍊的感覺,小巧可愛;

另外還有下面這幾款的推薦:

YUME情人節14  

這幾款有著滿滿的方晶鋯石的項鍊及戒指,都很秀氣甜美,而且別看小小一條,可是閃的咧,

方晶鋯石的亮度及硬度方面都很不錯,配上純銀鍊,質感倍增,我相信買來送禮或自用都很不錯,

一起推薦給大家~~

乙葉夢官方網站:(網站上可以直接購買哦)

http://www.yume.com.tw/

情人節是全面打85折,而且滿5千有再折500塊,快去網站或是櫃上看看吧~~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