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2012珍珠2品-01.jpg

嬌蘭的所有保養系列之中,在我還沒有使用到珍珠極光綻白系列之前,我的最愛是超時空水合彈力保濕系列

(現在已更新系列,名為極地水合彈力系列),它既保濕又能維持肌膚彈性,適合多數膚質使用;

之後慢慢接觸到嬌蘭的各系列保養品及彩妝,才發現嬌蘭真的是很適合我的膚質,(不是所有專櫃保養品我用都合的)

不論是去年的蜂王乳,或是已經用掉二瓶的珍珠極光綻白精華液,真的都是我的最愛,

尤其是珍珠極光綻白系列,也就是嬌蘭的美白系列保養品,不論它的名稱如何更動?

只要有用嬌蘭,我的皮膚一定都很穩定。所以在今年一開春,2012年初,就要來分享一下此次全新上市的美白新品,

相較於去年的珍珠極光綻白系列,今年的新品不只是包裝改變了,產品更齊全,成份當然是更先進,

以更高濃度的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加上專業創新美白導入工具,結合醫學美白的技術,

讓珍珠的美白能量,突破保養的「溜溜球效應」!也使奢華的珍珠極光綻白系列產品更為完整

下面是此次新品的總覽:

嬌蘭2012珍珠2品-02.jpg

GUERLAIN嬌蘭 珍珠極光綻白系列

珍珠極光恆白精華,30ml,$4,450

珍珠極光綻白6倍濃縮安瓶, 9.4ml,$4,450

珍珠極光綻白導入滾棒面膜,60ml,$2,950

珍珠極光綻白淡斑精準筆,4ml,$2,000

珍珠極光綻白 雙色光譜粉餅SPF20 PA++,9g,$2,400

珍珠極光綻白 雙色光譜粉餅蕊心SPF20 PA++,9g,NT$1,680

珍珠極光綻白 粉底液SPF20 PA++,30ml,$2,200

幻彩流星綻白 蜜粉球,30g,$2,250

幻彩流星綻白 修容露,30ml,$2,550

<產品提供:嬌蘭>

嬌蘭2012珍珠2品-03.jpg

而這次的新品,最讓我心動的,當然還是恆白精華

嬌蘭的每一瓶美白精華液,我一定都是用到見底,然後瓶子還是捨不得丟,因為它都是很有質感的玻璃瓶身,

不是塑膠瓶裝的,而這次的恆白精華,變成了滴管式的設計,

和以往用按壓瓶的方式有所不同,價格也小漲了一點,但是重點在於成份本身的有效性。

 嬌蘭2012珍珠2品-04.jpg

這種滴管式的包裝,能將瓶身設計得如此精緻的,非嬌蘭莫屬,

在使用時,都是一種享受;除了天氣太冷時,拿在手中會很冷之外,其它都很棒!

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全臉按壓三滴,於化妝水後,乳霜之前使用,

來看看它的質地:

 嬌蘭2012珍珠2品-05.jpg

和前幾代的美白精華類似的是香調不變,質地也是很清爽,半透明的質地,

在推開之後呈現水潤的觸感,而且因為成份的關係,它比較不刺激,對於肌膚有很好的舒緩效果,

新聞稿中也說道:內含「淨化排毒複合物」(Detoxifying Complex),除了含有持久型維他命C(AA2G,維他命C醣苷),

能夠有效還原已生成的斑點與黑色素、給予肌膚恆定的美白機制外;

天冬氨酸酶(Sanguisorba officinalis extract,又名地榆),能抵抗自由基、預防初期老化,

葵花籽(Sun Flower Seeds)優異的抗醣化效果(glycation)則能有效抗黃、抗暗沈,保護肌膚遠離壓力

 

而持續使用下來,整體肌膚的白淨度明顯提升,別以為我皮膚白就可以不必擦美白產品,

其實皮膚白的朋友們,臉上的小缺點會更加明顯,例如痘疤及雀斑等問題,所以我自己而言,

不論一年四季,我的保養品裡幾乎都一定會有一項產品是美白品,除了皮膚較不穩定的時候,就只單擦保濕品,

不然每天早晚的保養,我都不會缺少美白保養。

 

嬌蘭2012珍珠2品-06.jpg

上圖為恆白精華的全成份,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而在保養做完之後,每天早上的底妝也是不可或缺的,我會在防曬品之後,使用粉底液,這是每天必做的事,

我不習慣直接上粉餅,畢竟粉底液才能有更好的持妝效果,

而這瓶粉底液,是我近期內用到的好物,相信它在這未來的半年裡,會是我的好伙伴!

珍珠極光綻白粉底液SPF20 PA++:

嬌蘭2012珍珠2品-07.jpg 

因為是春夏底妝,所以它的訴求也很明確,持久,控油,保濕,遮蓋毛孔,細滑好推,

(這些都是我自己感覺的功效,真的很好用)

防曬系數是SPF20,PA++,也許各位會覺得很基本,但是我們都一定會先擦一層防曬乳,

所以粉底液有防曬系數,也算是多一層保障,系數並不會因為你擦多層而有相加的效果,

只是讓防護更加完整囉!

嬌蘭2012珍珠2品-08.jpg  

這瓶粉底液的瓶身,也是很有質感的玻璃瓶包裝,拿起來很有份量,這也是我愛嬌蘭產品的原因之一,

而我使用的這個色號,是最白的#01 ,雖然它還不夠白,比起我的膚色,不過在推開之後,呈現很自然的氣色,

我很喜歡。

 嬌蘭2012珍珠2品-09.jpg

按壓式的瓶身設計,和之前的美白精華很類似,這種包裝其實也不錯,

重點是質感很好哦~

來看看#01的試色:

嬌蘭2012珍珠2品-10.jpg

乳狀的質地,偏稠一些,上圖可以看得出來它的質地非常柔細,我個人很滿意它的遮蓋度,尤其是毛孔,

我這個毛孔粗大人,非常需要有遮毛孔效果的底妝,這瓶粉底液,雖然薄透,但遮蓋力很棒,

我相信在更炎熱的夏天來臨時,這瓶一定會大賣。

來看看實際上妝的樣子:

嬌蘭2012珍珠2品-11.jpg

請原諒我下巴那些爛痘因為懷孕的關係,下巴狂冒痘(我也不想>"<)

這顏色感覺有偏紅感,但不會太誇張,在防曬之後使用,下面是全臉均勻推開的樣子:

嬌蘭2012珍珠2品-12.jpg

我覺得毛孔遮得很好,哈!因為我的鼻翼旁的毛孔很明顯,在使用過粉底液之後,毛孔變得看不見了,

而且剛剛有痘子的地方,色素也比較不明顯了,我沒有使用任何的毛孔遮蓋品或是遮瑕膏,

就只有單擦這瓶粉底液而已,而且完全沒有油光感,我都還沒有上粉餅哦!

 

如果真的要提醒大家注意事項,那就是因為此款是春夏款的底妝,所以它是比較清爽控油一點,

所以妝前保濕要做好,其它的並無什麼太多要注意的事情。

PS:整天下來,我的臉上並沒有任何的出油情況,當然,這和最近天氣也有關,比較冷,不太容易出油,

我想在夏天使用時,也許T字部位會有一點出油吧?但持妝度仍然很不錯。

 

再來看看今年春夏一樣全新推出的雙色光譜粉餅,去發表會時我有試擦一下,真的非常柔細:

嬌蘭2012珍珠2品-13.jpg

它的粉質,幾乎和蜜粉一樣柔細,這也是嬌蘭的強項之一,而下方的白色部份粉餅,

你可以上在臉上任何你想要打亮的部位,例如T字部位,或是外雙C的臉頰處,它的白不會死白,

而且不會有太多的珠光,所以不用擔心有油亮的問題,這塊粉餅我也很喜歡~

 

再來讓大家看看今年的春妝,也是很燒啊,可惜一月份的活動我沒有時間去參加(那天好像剛好遇到產檢XD):

嬌蘭2012珍珠2品-14.jpg  

看起來幾乎是熟面孔沒錯,但是顏色卻都是新色上市哦!尤其是那紅寶之吻唇膏,顏色好粉嫩,好春天,

也有我之前寫過的寶石睫,可換蕊的睫毛膏,一樣是今年全新上上的新品;

可惜沒有摸到五色眼影和四色眼影盤,它的質地及顯色度都很優秀,顏色也很春天,

各位有時間去逛百貨公司,別忘了停下來多看幾眼!

上市日期:2012/02/15

 

這篇的文章分類真的好難分啊~但我想說彩妝多一點,就放在我的分類中,底妝的分類吧!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