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tabyroger00

每一天,都有看不盡的美妝新品上市;

每一天,都在嚐試許多新鮮的保養品;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皮膚狀況找上我;

但可曾想過:皮膚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在美妝這個區塊裡,一直都是我所熱愛的,也不厭其煩地熱情分享著我所接觸過的每一項產品,

就這樣寫了七年多,在這當中,收獲最多的,就是看到網路上的朋友們,因為看了我的文章之後,

漸漸知道該如何去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什麼東西是適合自己的?什麼產品是應該避免使用的?

真的很欣慰,我常說的一句話~沒有所謂好不好用的保養品,只有適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只要是適合自己的膚質的產品,就沒有所謂好用不好用的問題;

當然,我也一直在尋找真的很棒的產品,能適合大多數的膚質,而今天,又讓我遇見它了~

那就是citta by Roger,沒錯,它終於回來了!

 

經過了一些投資股權的問題,沈寂了三年之後,眾所期待的citta by Roger又重新回到市場,

老實說,我從來沒有這麼期待過一個品牌能重新上市,

只因為之前的使用感太美好,所以當它說要結束時,真的很婉惜啊,如今,鄭建國Roger大師,

將citta這個品牌拿回自主權,重新經營,不只是保留原有citta的優點,許多原有的產品會重新上市之外,

也將之前部份產品裡,有美中不足之處的一些小缺點改進,讓產品更臻完美,

我想,這就是大師的堅持吧。

而今天這篇,和之前寫過的幾篇citta產品很不同,我要將這次重回市場的citta by Roger七款基本保養品,

仔細地做一次介紹,

讓大家能更加瞭解這個品牌的特色,以及每項產品的使用方式,

因為這個系列,真的就是以我們皮膚的最基本需求為出發點。

cittabyroger01

這七款保養品,基本上是舊款的延伸,一樣添加了日本獨家授權的專利酵母成份Lacobi

這個成份,你在日本以外的地方,應該就只有citta by Roger看得到它了,

它以最接近人體胺基酸的成份,有效提供肌膚所需的各種胺基酸及其合成作用,

各位都知道,只要產品裡面有添加酵母成份的保養品,價格都會很高(像某牌青X露),畢竟優良的酵母培養不易,

而且又要有效果,著實不簡單,而這次的Lacobi成份也是升級的配方,但是價格卻是之前的九折價,

我只能說,這次citta是佛心來的,而且雙子星能掛保證,你在第一天使用,就會有感覺。

 

 那麼,就先從最基本的清潔系列【沁心光潤潔膚系列】開始,這瓶是全新改良版的卸妝品:

cittabyroger02

沁心速淨卸妝凝霜 Magical Makeup Remover 
120ml NT$1,000元

之前的沁心速淨卸妝凝膠就已經很好用了,但是這款更特別,畢竟卸妝凝膠的卸妝力沒有卸妝油來得優秀,

(雖然也很不錯了),但是最主要的,是因為卸妝凝膠需要用面紙先擦拭掉,再洗臉,

可能會對皮膚產生拉扯,所以這瓶全新的卸妝凝霜,它是以卸妝油為基底,但是以先進的技術,

將它從油的質地變成了霜狀的質地,完全不滴落,卻又能保有卸妝油的卸妝力,

來看看它神奇的三種質地變化:

 cittabyroger03

我自己是用過將卸妝油變成固態狀的產品,但不是像這種乳白色的霜狀,這樣子的使用方式真的很方便,

而且按摩後的清潔力非常優秀,卻又沒有一般卸妝油的油膩感,

加水乳化後再用清水沖洗掉,整個皮膚摸起來是柔嫩的,但是又不是像其它款卸妝油那樣沖不乾淨的感覺,

觸感非常舒服;

而在卸妝之後,就是我一直強調的,一定要再用洗面乳洗一臉(次不論卸妝品有無強調可以不用再洗臉)

這條就是一直賣得很不錯的洗面產品:

 cittabyroger04

沁心輕柔潔膚乳 FreshFoaming Cleanser
100ml NT$760元

這款在之前上市時就一直是熱賣的洗顏品,它在專櫃來說,定價不算是高的,而且用量很省,

前一代我就已經買囉,其實對於洗面乳的要求,就是洗得乾淨,但不能緊繃,也不能摸起來滑滑的,

因為太滑的觸感,大多是化學的介面活性劑所致,

而這條潔膚乳,我相信只要你們用過,就一定會愛上它~

cittabyroger05

只要這麼小一點,就可以洗全臉,它的起泡力適中,不會過度起泡,也不會真的完全無泡,

沖水時也很輕鬆,就能將臉沖洗乾淨,我用過很多洗面乳,拼命沖完臉之後還是滑滑的像沖不乾淨似的,

那個真的就不太優。

洗完臉,乾淨了之後,就要開始進入保養的程序:

【心漾極致保濕系列】

cittabyroger06

心漾極致保濕柔嫩露 Super Hydrating Dew
120ml NT$2,180元

這瓶保濕柔嫩露的成份,已經可以媲美神仙水了,要拿它來當急救的保濕面膜也行!

雖然它是設定在洗臉之後的第一道步驟,但是它的保濕度及柔潤度,真的是沒有幾瓶化妝水比得上的,

可以算是類精華液的產品,裡面有滿滿的Lacobi酵母成份,以及水解羽扇豆蛋白等成份,

提供長效保濕,也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我很堅持的一點,就是洗臉之後一定要擦化妝水

也許很多人不能認同,但很開心的是Roger大師證實了我的想法是對的,

在洗完臉後的肌膚上,其實角質層是偏乾燥的,而且是偏鹼性的,如果能夠先將角質層調理好,

之後的保養品才能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這瓶柔嫩露拿來當化妝水是有點浪費了,但是為了皮膚好,還是要用呢~

 cittabyroger07

它不是稠狀的化妝水,誠如Roger老師說的,偏稠的化妝水,有時是加了許多的增稠劑,

並不是全都是保濕成份,所以各位在選擇化妝水上,也不見得說一定要買稠狀的才會保濕。

而在柔嫩露之後,就是保濕精華:

 cittabyroger08

心漾極致保濕柔嫩精華 Super Hydrating Serum
30ml NT$2,380元

以它的價格,在專櫃來說絕對不是貴的,現在的專櫃保濕精華,一瓶30ml裝,動輒三千元以上的比比皆是,

但是效果不見得有比這瓶優秀,這瓶柔嫩精華,也是我一用就有感覺的產品,

它的保濕度真的是非常棒,但是卻沒有任何的油膩感,下面是它的質地:

 cittabyroger09

一樣是透明的凍狀精華,不帶稠感,推開之後,迅速在肌膚上擴散,而且所到之處,皮膚變得好柔軟,

流滿水份,因為它一樣含有Lacobi成份,以及玻尿酸鈉,可溶性膠原及水解羽扇豆蛋白等長效保濕成份,

讓乾荒的肌膚,迅速補充水份之外,還能持續補水,持維長時間的肌膚水嫩。

 

眼睛的部份,當然也要兼顧到囉!

cittabyroger10

【心漾極緻修護系列】

心漾極致修護眼部精華 Super Hydrating Eye Treatment
16g NT$1,560元

這支眼霜,一樣含有濃縮的Lacobi成份,另外添加角鯊烯強化保濕及維他命E高效抗氧化成份,

當肌膚不再乾燥時,細紋自然看起來就不明顯了,其實眼霜這種產品,最主要的保濕效果如果能做好,

更勝於你擦一大堆美白或抗皺的眼霜,畢竟眼周的問題,不是三兩天就能解決的,

也要搭配平日正常的作息,以及正確的保養,才能改善眼周問題哦!

cittabyroger11

它擠出來也是類似精華液的質地,非常好推開,柔潤度也很好,那天在現場有一位工作人員現身說法,

她用了一個月之後,眼部的乾燥細紋問題,有很明顯的改變,

所以真的還是那句老話~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每天勤勞保養還是有差呢~

 

接下來,保濕做好了,就要做到鎖水保濕的效果,來看看乳液及乳霜:

 cittabyroger12

心漾極致保濕柔嫩乳 Super Hydrating Milky Lotion
120ml NT$2,180元

這瓶柔嫩乳,它可提供最基礎的保濕效果,一般來說,如果你的皮膚不是那種很乾荒的肌膚,

只要用這瓶柔嫩乳,其實保濕就已經足夠,通常我是在春夏會使用乳液,秋冬會使用乳霜,

讓保濕更加完整。

cittabyroger13

它的質地很細滑好推,也因為之前已經用了柔嫩露,柔嫩精華了,所以再搭配上這瓶柔嫩乳之後,

皮膚摸起來已經吸飽水份了,但是它卻不會影響到後續上妝的觸感,因為它真的不油膩,

卻又具有高度保濕效果,是每天肌膚必備的產品。

 

而柔嫩霜則是歸類在【心漾極緻修護系列】:

cittabyroger14

心漾極致保濕柔嫩霜 Super Hydrating Cream
30g NT$1,880元

如果已經使用柔嫩露,柔嫩精華之後,肌膚仍然覺得不夠保濕?不夠滋潤?

那麼你可以再加個這瓶柔嫩霜(通常應該是不會感覺乾燥了)

它和柔嫩乳的差別,其實只在於比例的不同罷了,成份是大致上相同的,只是柔嫩霜更覺得潤澤一些,

尤其在坐飛機時,如果覺得飛機上很乾燥,肌膚會不適,你也可以將這瓶柔嫩霜敷在臉上,

當然用量看自己的膚質來決定,如果是長途的飛機,效果會更明顯,皮膚也不會再乾燥。

cittabyroger15  

其實這兩款的柔嫩乳及柔嫩霜,我在之前也已經用過,真的也是好物啊~

如今重出江湖,真的是太開心了,畢竟適合我自己膚質的產品並不多,重點是它適合多數人的膚質,

不論你任為自己是偏乾肌,偏油肌,混合肌或是什麼肌膚,這個系列大多能適合,

而且,最終,它會幫你調整成正常膚質,畢竟油水平衡了,肌膚問題也不再出現囉!

 

而這一個星期以來,我連續使用citta by Roger 的這系列保養品沒有中斷,

它的確讓我的膚質回歸到正常狀態,不油不乾,原本有長痘子的紅腫處,痘子也消下去了,

(我完全沒有擦痘痘膏)

而原本偏乾的兩頰,現在摸起來也都不粗粗的了,整個皮膚呈現吸飽水份的狀況,

所以這個星期以來,上妝真的很好上,很吃妝,服貼,當然我更期待citta 的底妝能趕快上市,

因為真的太好用!

 

citta by Roger不打價格戰,他們做的是有效果,品質優秀的產品,也許各位覺得,

以目前網路上都是低價取勝的狀況來說,他們的價格不是最優勢的,但是我相信,只要用過的朋友們,

一定都會再回購,也希望大家有機會也一定要試試這個品牌的產品,我自己的確很少如此推薦過某個品牌,

畢竟一個品牌並不是所有的產品都適合我,但是呢,citta by Roger做到了!

另外,

citta by Roger的專櫃,在今年四月份,會在台北101開幕,到時有空的朋友們,不妨過去體驗看看,

也許可以遇到Roger老師哦!請他傳授我們一些很棒的保養觀念,我也相信大家一定能獲益匪淺~

 

另外,在網站上也可以買得到citta by Roger 的產品,網址如下:

http://www.cittabyroger.com

網站也做得很仔細,也能讓大家更瞭解這個品牌哦!

就介紹到此^^

 

延伸閱讀:我所寫過關於citta產品的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ttabyRoger citta 鄭建國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