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el珂潤保濕組01

我想,最近許多美妝部落客都在瘋狂的就是它吧?

在日本一直熱銷許久的花王Curel珂潤終於來台灣設櫃,而且也是以開架的方式呈現,

雖然它是開架保養品牌,不過價格的部份在開架來說不算便宜,但我不在意,如果能適合自己的膚質,

其實多花一點點的錢也是值得的,和專櫃相比,當然是便宜許多囉!

而這組保濕特惠組合,則是上個月在小屈購入的,599元的價格算是中價位,但是那天還打了85折,

所以非常划算!這保濕組合一共有兩款可以選擇,我選了比較滋潤一點的潤澤型這款,

而且這四款,也幾乎都是暢銷商品,最讓我期待的,是那卸妝凝露~果然是名不虛傳,但有某牌的影子,哈!

而這篇,我會介紹花王珂潤保濕組合裡的各項產品,所以如果你們也想要知道裡面的各項產品使用感想,

以及用法等等,可以耐心看完哦^^

Curel珂潤保濕組02

我一共購入兩次,第一次是上圖左的那組特惠組,而右邊的旅行組,則是第二次去了康是美買了洗潤髮組,

所贈送的旅行組,帶去二天一夜的旅行剛剛好呢~

也因為這兩組剛好一組是潤澤型,一組是輕潤型,所以我可以一併分享乳霜和乳液的感想;

而599元的這組特惠組裡,分別有:

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30g

潤浸保濕洗顏慕絲90ml

潤浸保濕化粧水III 潤澤型30ml

潤浸保濕深層乳霜10g

其實容量不算少,我估算可以用兩個星期左右哦~

再來就從卸妝的這款評價超優的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開始:

Curel珂潤保濕組03

老實說,我一開始用它時,就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再多用了幾天之後,猛然驚覺~

它不就是citta 還沒撤櫃時的那瓶沁心速淨卸妝凝膠嗎!!!

就算不完全像,也至少有八成以上的相似度,如果你也用過citta前一代的卸妝這款產品,

一定也會和我有相同的感覺,不過citta重出江湖之後,把卸妝凝膠改掉了~~變成卸妝力更優的卸妝油霜質地,

所以現在,如果你不想要用以礦物油為基底的卸妝品的話,可以考慮這款卸粧凝露;

Curel珂潤保濕組04

它就是這樣子的透明質地卸妝凝露,個人覺得卸妝力也很優秀,完全不輸給油質的卸妝品,

重點是~

它不需要用面紙擦掉,在按摩完全臉之後,用偏溫的清水沖掉即可,完全不油不膩,觸感超優,

其實citta舊款也有這個優點,可惜改版囉~

當然,比較濃厚的眼妝,我還是建議先卸掉眼妝之後再使用這瓶卸妝凝露,清潔更徹底。

下面則是一個小實驗:

Curel-05  

手背上畫的都是防水型的眼線,或是深色眼影,如果單用這瓶卸妝凝露來卸除的話,雖然可以卸得掉,

也卸得頗乾淨,但是我按摩了有比較長的時間,不是馬上就能搓掉,所以如果你比較注重效率的話,

就像我上面所說,先用眼唇卸妝液先卸除一次,再用卸粧凝露卸全臉。

PS:卸妝蜜在台灣的訂價是400元,100g還是120g我不確定,這個價位算是合理,

只是之前小屈有兩瓶打八折,更划算!可惜我沒搶到~~殘念...

 

卸完妝之後,就要來洗臉囉~來看看潤浸保濕洗顏慕絲

 Curel珂潤保濕組06

我之前也說過,洗臉是要用洗面乳搓出來的泡沬來帶走臉上的髒污,而不是洗面乳本身的質地,

而這種泡沬式洗顏也一直是我的最愛,只是啊~用量真的很傷呢!

它和其它市面上的泡洗顏有何不同?其實差別很大,市面上許多的泡洗顏,其實成份大多偏化學,

所以沖完水之後,整臉是滑滑的觸感,我很不喜歡,但是又已經買了,不得不用完,

但是這瓶洗顏慕絲,沖完水後完全不會滑滑的像沖不乾淨,而且保濕感也有,值得推薦~

 Curel珂潤保濕組07

它有附一個防止誤壓的蓋子,頗貼心實用,按壓出來的泡沬也很綿密:

Curel珂潤保濕組08

它的泡沬不是紮實的那種,一下子就會破掉,用起來很舒服,清潔力適中,洗完後的臉部肌膚很舒服,

有潔淨的觸感,我自己很喜歡。

 

洗完臉後,就開始保養囉!來看看潤浸保濕化妝水III

Curel珂潤保濕組09

珂潤的化妝水雖然保濕,但他不隨波逐流,學別人出那種稠狀的化妝水,

但老實說,我自己也沒有非常喜歡稠狀的化妝水,哈!只有幾款我覺得還不錯的,其它的,

大多添加了增稠劑,而非玻尿酸,所以也別被稠狀化妝水=保濕的說法給騙了。

這款化粧水,它的保濕度很不錯,如果你是用手輕拍全臉,就能明顯感受它的柔潤度;

但是如果你覺得不習慣用手輕拍,也可以用化妝棉沾濕,再輕拭於全臉也可以,

也完全不影響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反而有先幫肌膚打底的感覺,讓之後的保養品更利於吸收。

 

再來,是潤浸保濕深層乳霜

 Curel珂潤保濕組11

這瓶乳霜,其實在上個月幫雜誌做評比時就已經使用過了,對它有驚艷的感覺,

(這也是我為何買下特惠組的原因之一)

現在的乳霜,大多能做到潤澤卻不油膩,這很正常,但是要能讓保濕效果持久,其實並不容易,

這款乳霜,是我睡了一整晚之後,到早上醒來仍然能感覺它的潤澤度,

但是又不會油光滿面的那種感覺,皮膚的脫皮也能改善(我最近鼻頭都有小小的皮屑)。

 

再來呢,就是更輕質的潤浸保濕乳液

Curel珂潤保濕組12

這瓶乳液還蠻妙的,它摸起來不是很柔滑的觸感,有點沙沙的感覺,一點點,

而且完全不油,保濕度適中,也因為全系列皆不含香料,色素,弱酸性,我也去查過全成份的分析,

其實他們的成份,大致上都算是溫和,而且不會過於複雜的,

除非你是那種極敏感的肌膚,否則大部份的膚質皆適合使用。

 

下圖為全成份:

Curel珂潤保濕組B  

老實說,這整組珂潤的保濕品,我也覺得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因為我很早就接觸專櫃的保養品,它讓我感覺和同集團的SOFINA某系列的保養品很類似,

不論是使用的感覺,或是強調Ceramide角質調理的概念,都和之前SOFINA強調的一樣,

只是珂潤是強調敏感肌也能使用罷了,

但是它也有寫明~如果你的皮膚目前是屬於長痘痘,發炎,濕疹的問題,請先不要使用哦!

而下面是我第二次去買的珂潤洗潤髮品:

閒聊2012-03-17

這應該會是下一篇文章要寫的吧?呵~~

洗髮精我買了大瓶的,440ml/NT$400,其實算合理啦,以開架來說,潤髮乳則是買小瓶的,200ml/NT$200,

送了旅行組一組,康是美最近的活動哦~~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不一定要買髮品,任兩瓶Curel的產品就有送旅行組,我建議有花旗信用卡的朋友們,

星期二去買,滿999元直接再打9折哦!!

 

 

最近犯了懶病,拍謝啊!!懷孕中的孕婦真的是比較勞累,去苗栗兩天一夜回來,

一到家換好衣服馬上昏睡~~從九點睡到十二點半才起來洗澡吃飯,哈~~體力真的是不太好呢,

所以最近文章的更近速度也大不如前,但買東西的速度卻絲毫不減?噗XD

我會盡量啦,畢竟還是有許多好東西想要和你們分享的嘛~~

 

最後,也附上花王Curel的香港官網給大家:(台灣好像還沒有官網)

http://web.kao.com/hk/curel/

就分享到此,如果你也在挑選價格平實,但保濕力不錯的開架保養品的話,Curel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