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YCEL面膜01

在台灣許久不見的SAMMI鄭秀文,這次竟然是在報紙上的廣告看到她!心中滿是驚喜啊~

但仔細一看,GLYCEL這個品牌,我還真沒見過,自許用遍各大廠牌化妝品的我,怎麼可以不知道這個品牌?

加上又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偶像代言的保養品,更是要仔細來瞭解一下,

而且很巧的是,剛好FG和UR都在招募試用,運氣還不錯的我,拿到了這瓶燕窩水盈煥膚面膜的試用,

之後我也仔細上網GOOGLE了一下,其實GLYCEL和H2O+是屬於水貝爾公司所引進港台的品牌,

但是聽說H2O+銷量不如預期,所以已經撤櫃了(我可以老實說,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H2O+嗎?)

這次,GLYCEL由鄭秀文擔任港台首位代言人,其實我還蠻期待的,

畢竟SAMMI不是輕易就會代言一大堆產品的藝人,之前曾代言過的SK-II,也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而這次,我也是相信她的眼光,不然以我自己的個性來說,要我試用一個全新的品牌產品,我是會考慮再三的,

畢竟這也是對自己一種負責任的態度,既然用了,就要認真地去使用它,感受它囉!

 

上圖是此次燕窩水盈煥膚面膜的產品照,它是以紅色為主要的色調,玻璃瓶身也頗具質感,

也因為它是來自瑞士專櫃級的保養品,想當然爾,價格不匪,這瓶是50ml/NT$3,800元

以台灣的專櫃價位來說,應該是和嬌蘭有得比,比其它專櫃還要再貴一些,不過如果物有所值,我還是會願意購買的。

GLYCEL面膜02

因為它是廣口瓶式的包裝,所以也附上一支專用的刮棒,以免雙手污染到產品本身。

裡面的成份,簡單卻很高貴,

最下方我會附上全成份,它的成份真的很簡單,但可以看得出簡單中的不平凡,

以燕窩精華為主要成份,雖然我自己還不能夠確定燕窩本身的效果(我知道吃的很有效啦,但擦的就不確定)

不過這瓶煥膚面膜,用起來的效果,我自己是滿意的。

GLYCEL面膜03

它的質地與其說是面膜,我倒覺得偏乳霜的感覺,但又不會那麼濃稠,觸感是柔潤舒適的。

而用法的部份,我覺得說明並不是寫得那麼清楚,

因為外包裝寫”需用水沖洗掉”,但是裡面的說明書裡,是寫明”不需清洗,可當保養用”的,

所以,這兩種方式我都用用看囉!畢竟一瓶那麼貴,我也捨不得馬上就沖洗掉?

GLYCEL面膜04

在第一次使用時,我是把它拿來剛成水洗式面膜,

就是在清潔完臉部肌膚之後,取適量按摩於全臉,如能加強拉提的手法更佳,

就這樣輕輕按摩大約三分鐘,再停留個二分鐘左右,你就會感覺其實它並不是那麼滋潤,

因為皮膚在吸收之後,臉上就變得沒那麼水嫩,反而有種緊實的感覺,

很像已經流行好一陣子的胜肽保養品的感覺,所以也無法在臉上停留太久的時間,還是得沖洗掉。

(雖然它外包裝是寫可以停留12~15分鐘,但我自己是大概停留10分鐘左右就覺得有一點乾了)

GLYCEL面膜05

第二種使用方式,我是將它當成保養的一個程序,不洗掉它~

在清潔完臉部之後,擦上化妝水,再取適量燕窩水盈煥膚面膜於全臉,

加以按摩之後,待它完全吸收,再擦上保濕的乳霜或乳液(我自己是擦乳霜),

我發現這個方式比較好,因為面膜的鎖水度不如乳霜來得優秀,但是它又有緊實的效果,

所以我倒覺得它比較屬於精華的感覺,將它當成精華來使用,也比較捨得囉!

 

下面是按摩完之後的皮膚狀況:

 GLYCEL面膜06

按摩吸收之後,皮膚是沒有任何油膩感的,也許是因為成份裡沒有添加任何的油質成份,

但是我個人感覺皮膚有變得緊實細緻,在使用第一次就有感覺了,

這幾個星期裡,我依它的說明書上寫,一周使用1~2次,也不是天天使用,但是每次使用,都很有感覺,

所以對於這瓶煥膚面膜,我自己是有感覺的,但是硬要說出它的功效?似乎又無法仔細說明?

總之,皮膚變得很有彈性,緊實,我想是最大的收獲吧?至於要繼續保持的話嘛?

可能還需要搭配其它的保養品天天持續使用,才能看到更明確的效果。

GLYCEL面膜B

其實我更想試試的,是那瓶同系列的燕窩緊緻修護精華,天天使用之下,效果應該會更明顯吧?

其實GLYCEL的保養品線很齊全,也分了許多的系列,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選下圖下方的官方網站連結去瞧瞧。

GLYCEL面膜B1

全成份分析(另開視窗):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6d6b71442.html

GLYCEL面膜B2  

上圖是盒子裡面的使用說明,它裡面就有寫明是不需沖洗的,但中文說明上是寫以溫水洗淨的。

就看自己如何去使用了。

 

GLYCEL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glycel.com.tw/big5/mainPage.html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