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動粉撲01

如果各位朋友們常看電視購物頻道的話,一定和我一樣,對於這組震動粉撲組非常好奇吧?

沒錯,自從上個月我在某購物頻道看到震動粉撲這個新鮮貨時,其實早就躍躍欲試,

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找不到別人家寫過的試用文章,也不知好不好用?所以就暫時擱著,

也許是我的念力太強?哈!剛好接到廠商的試用邀請,讓我也能夠幫各位先來用看看震動粉撲的功效,

今天呢,就要來分享一下最近兩周下來的使用感想~

這組BEAUTY MAGIC震動粉撲組,內附一個震動粉撲,以及一個粉撲收納盒,還有四顆替換粉撲,

分別可以乾用粉餅(白色粉撲)及濕用粉底液(膚色粉撲),很貼心。

(當然不止能使用於底妝品,說明上也有提到,可以適用於像防曬乳,BB霜,精華液等等產品)

震動粉撲02

這位老師好熟悉啊?哈!沒錯~它就是KEVIN老師,算是和BEAUTY MAGIC合作的一項產品,

有KEVIN老師的加持,我想應該賣得更好吧?

那麼,我們就來看看此次的主角~震動粉撲

震動粉撲03

這顆震動粉撲的設計,我覺得還蠻符合人體工學的,握的時候手感不錯,很順手,

而且放邊也附了一個收納盒,在我們使用完畢之後,可以放在裡面,避免灰塵。

震動粉撲04

上圖上方那顆藍色的圓型按鈕,就是粉撲的開關,按下去之後,粉撲就開始震動了,

這個膚色的粉撲是用來上濕式的底妝,例如粉底液或BB霜等等使用,

那麼,當我們想要上乾粉式的底妝,例如粉餅的時候呢?該如何將粉撲更換下來呢

請看下圖:

震動粉撲05

是的,看到上圖中間那個深藍色的環狀物了嗎?

它用旋轉的方式取下,然後震動頭就和粉撲分開了,此時,將膚色粉撲取下,

再套上白色粉撲,記得要穿過去中間的洞口,將它對齊好,再將藍色的環狀物套回去震動頭上,轉一下,

你的粉撲就變裝完成囉~

震動粉撲06

不論是膚色或白色粉撲,質地都非常細緻,品質很不錯,對於之後要上妝也有很大的助益。

而這個組合裡,還附上了兩瓶粉底液及一塊粉餅,非常貼心:

震動粉撲07

首先,我們就先用這瓶粉底液上妝吧!不過因為色號是適合一般膚色使用,

對於我這個白肌人來說,是有一點太黃,但沒關係,重點在於震動粉撲囉~

我先將粉底液適量點於全臉,用量有多一點,就如同我們在使用海綿上妝一樣:

震動粉撲08

點上去之後,震動粉撲出動!

 震動粉撲09

這個震動粉撲的用法其實很簡單,就和平時我們使用海綿上妝一樣,輕柔地推勻於全臉,

(我應該拍個影音檔才對的)

全臉滑動,鼻翼附近也別放過,因為它是圓型的,有角度的,所以在臉上能自由滑動,

也很服貼,並不會有粉痕的產生,而且,每分鐘有12000轉的高效細微震動,

能讓粉底液在我們臉上被推得很均勻,厚薄適中,而且不會有一塊一塊沒上均均的感覺,

下圖是完全推開後的妝容:

 震動粉撲10

它真的非常好推!而且很均勻,有時候我們用手指頭來上粉底液,還不見得有這麼服貼,

用海棉的話,更會因為力道的大小而讓底妝會厚薄不均,

但是用震動粉撲,我全臉使用下來,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就已經將全臉的底妝都上好了,

效率非常好,原本我也以為會多花很多時間,結果比我想像中還要簡單,快速,

當然,如果一定要說出它的缺點,那就是粉底液的用量會比用手指頭上妝來得多一些,

(但是就我身邊的朋友和我自己的經驗,粉底液通常是多到用不完XD我曾經同時手邊有超過10瓶的粉底液在使用)

如果你也是那種底妝品多到用不完的朋友們,

用這震動粉撲來上妝也許會是一種幫助?呵~

 

再來,上完粉底液,就要再撲上粉餅囉,這塊粉餅也是組合裡面附贈的:

震動粉撲11

這塊粉餅看起來白晳,但是怎麼我用起來變成偏黃呢?真怪?(它的確看起來比同色號的粉底液再白一點)

不過沒關係,重點一樣在於震動粉撲囉!

沾取適量的粉餅之後,打開電源,就直接往全臉推勻:

震動粉撲12

我覺得震動的感覺好舒服,呵!好像在幫臉部做SPA的樣子~

這粉餅的部份,也是可以將整臉的底妝震得很均勻,只是看各位使用的底妝品,會決定出當天的妝感,

例如這次組合裡的兩款粉底液和粉餅,都是比較偏粉霧感的妝容,所以看起來有點厚?

但是我之後都是用自己的粉底液和粉餅來上妝時,就沒有這麼粉霧感,但是仍然是服貼細緻,

就看各位使用的底妝品而決定當天的妝容了。

 震動粉撲13  

(上面這張我有將顏色調白一點,比較不那麼偏黃,但可以看得出它的粉霧妝感)

對了,忘了提出一個優點,

在使用震動粉撲上完底妝之後,你再用面紙去按壓臉上的妝,會發現它並沒有粉痕,很乾淨;

但是如果我們是用手指頭來上妝,之後再用面紙去按壓臉上的妝,大概會有三分之一的粉底會出現在面紙上,

這也是因為震動粉撲幫我們吸收了臉上多餘的妝,不必要的粉底液,

但是手指頭不會吸,所以在上完粉底液的全臉,其實是存在油脂的,這也會影響之後你再使用粉餅或蜜粉的妝效,

可見震動粉撲也是有其特色及優點,

唯一的不便,就是一定要定時清洗,為了衛生,請大家一定要將粉撲清洗乾淨,以免造成皮膚的感染哦!

(其實所有的粉撲也都是需要定時清洗的啦,不只是這震動粉撲囉)

 

這組震動粉撲,在上星期(5/12)的購物頻道有首賣,聽說賣得很好?呵~

看來喜歡嚐新的朋友們也不少啊!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它真的是有特色的產品,現在科技這麼發達,什麼都可以來個震動,但不見得一定好?

(例如震動睫毛膏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可有可無)

但這震動粉撲,它的確能做到我們平時用手指頭上妝所做不到的妝效,值得一試囉!

 

就在此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UTY MAGIC 震動粉撲 底妝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