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完美無瑕粉底液01

疑?明明我上個月才介紹過粉底液的啊?就那瓶NARS嘛~對。那瓶也才入手沒多久~

但是!

對於香奈兒的底妝,就是有種無法抗拒的吸引力?哈~~

專櫃的底妝已經用過無數的我,其實也是有自己心裡面比較偏好的幾個品牌,

並不是說專櫃的就一定好,但至少它的品質是比較讓人放心的,加上膚色比較偏白,所以我也不敢亂買,

尤其是日系專櫃品牌的底妝,大多不適合我的膚色,目前用過覺得很適合我自己膚色以及訴求的底妝品牌,

一個是迪奧DIOR,另一個,就是CHANEL香奈兒

這瓶在2012年5月份才剛上市不久的粉底液,我馬上就入手,而且也立馬寫出心得,果然深得我心。

30ml/NT$1,900的訂價,還真的是不便宜啊,

不過我是在拍賣買的,以大約八折的價格買下,也因為無法挑色,原本都是用香奈兒#10的我,

這次買了#12,偏是偏白,但是帶粉紅色調的底色,沒想到竟然比#10更適合我的膚色。

CHANEL完美無瑕粉底液02

上面這個,也真的是有夠巧,剛好CHANEL寄來了試用品的兌換卷給我,就是我買的這瓶粉底液,

趁著母親節前夕,我到寶慶遠東購物時,順便換了一份回家,而且,色號正巧是#10

剛好就一起分享給大家,這兩個色號的區別,果然是完全不同哦!

 

來看看這瓶香奈兒 完美親膚無瑕粉底的外觀:

CHANEL完美無瑕粉底液03

其實香奈兒的包裝也大概就長這個樣子,有質感,不花俏,玻璃瓶身的包裝,也比較容易保存,手感很好;

我用過他們家的底妝其實不多不少,剛好三款左右,就活力粉底乳~偏有光澤感的底妝;

以及超美白系列的粉餅~我超愛這款,粉質細緻,服貼,不厚重,只是我用的是舊款;

而這瓶最新的完美親膚無瑕粉底,則是我用的第三款香奈兒的底妝系列,果然也是很適合我啊!

CHANEL完美無瑕粉底液04

在照相之前,我就已經迫不及待打開來先用了,

所以照片上的壓頭是已經看得見粉底液的,嘻~可見我有多心急著想要用用看它?

雖然它的防曬系數只有少少的SPF10,PA值不明,但是我倒不在意,因為之前一定會先用防曬乳,

我用的防曬乳也大多是SPF50 PA+++的系數,所以粉底液有無防曬系數我不會很在意。

CHANEL完美無瑕粉底液05

這瓶粉底液一樣不含油脂,而且重點在於持久性,我相信很多朋友們,在夏天時對底妝的要求,

也就是不含油脂以及不脫妝吧?

 

再來,就要看看這粉底液的色號了:

CHANEL完美無瑕粉底液06

各位應該可以很明顯地看出來,哪一個帶粉色調,哪一個帶黃色調吧?

沒錯,#12我買的這瓶,似乎更適合我皮膚的色調?反而#10還有一點帶黃感?

(我以前用#10很剛好,也許那時沒現在這麼白)

而這瓶粉底液的質地,很細緻,像是粉底乳的感覺,很好推勻,但真的完全不油,

只是它也算是春夏適合的底妝品,所以保濕度當然沒有保濕款的底妝來得優秀,所以底妝要挑對季節使用哦

 

來看看試在臉上的樣子:

CHANEL完美無瑕粉底液07

因為我算是有酒糟膚質,所以臉上偶爾會有一些泛紅(但打了雷射之後,已經改善許多)

反而#12這瓶粉底液的偏粉色調,更適合我的膚色?

從上圖就可以明顯地看出來,#10對我來說,已經有一點偏黃感了。

 

下圖是全臉完妝後的樣子(還未上粉餅及蜜粉):

CHANEL完美無瑕粉底液08

雖然它仍然是偏霧面的底妝,但是這就是香奈兒的魅力之處,它還帶一點點光澤感,

而且,香味是大家所熟悉的香奈兒底妝特有的香調,和之前寫過的防護妝前乳是一樣的香味,

所以使用起來,香味是統一的,我很喜歡。

 

一整天下來,T字部位雖然難免有出油的狀況,畢竟天氣炎熱了嘛,

不過卻不會有油光滿面的問題,待會會來寫個評分表,好久沒出現囉~

下面這是粉底液盒子裡附的說明書:

CHANEL完美無瑕粉底液09  

最後,

真的要來個總評了:

1.粉底細緻度:85分,帶著特有的乳狀質感,比液狀再豐厚一點,但是推開之後是很服貼於全臉的,不會有粉痕。

2.易推勻程度:84分,個人感覺它的滑順度並不像保濕型的粉底液那麼柔滑,雖然很好推勻,

       不過前提是妝前保養有做好,畢竟這款底妝比較適合春夏使用,皮膚在春夏季節的皮脂分泌量較多,

       所以並不會覺得不好推,但是如果到了偏乾燥的秋冬季節,可能就要加強妝前的保濕。

3.持妝度:87分,不愧是強調持久無瑕的妝容,它的持妝度很不錯,到了下午,仍然可以維持不錯的妝感,

       至於有沒有變暗沈的問題?我自己沒有太大的感覺。

4.控油度:86分,到了下午,只有T字部位有些許的出油,不過也因為我是混合肌,兩頰偏乾,所以兩頰並沒有出油,

       T字部位只要用吸油紙輕壓過就很自然。

5.價格便宜度:81分,30ml/1900元,等於1ml是63元,價格不算便宜,但是在專櫃來說是合理價位,只是仍有微微漲價,

       我是指和香奈兒之前幾款粉底液的價格相比。

6.毛孔修飾度:87分,毛孔遮蓋力很不錯,大約有七成至八成左右,卻不會卡粉,其實可以看我上面完妝後的照片,

       就知道它具有不錯的毛孔遮蓋度。

總分:86分!

對於香奈兒的底妝,我總是很有信心,用過這幾款,也都沒有讓我的皮膚有什麼問題產生(例如爆粉刺或長痘之類),

並不是所有專櫃的底妝我使用都沒有問題,有別牌的幾款專櫃底妝,我使用之後是會有粉刺增生的問題的,

所以在購買這瓶底妝之前,我沒有考慮太多,純粹就它的訴求剛好是符合我的需要,就買下了~

 

而這款底妝,我也蠻推薦給和我膚質差不多,而且想要買一瓶夏天使用起來也很服貼,具修飾效果,

持久不易脫妝的粉底液的人,它不算是用起來很薄透的那種底妝(過於薄透的遮蓋力不會太好),

但是又不會太過厚重,如果你的臉上也和我一樣有一點點的瑕疵,想要有修飾效果,卻又不想要太厚重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此款底妝~

 

URCOSME的新品新聞稿:

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4542.htm

 就在此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