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vita妊娠霜01

目前我懷第二胎已經37W囉~隨時都要進入馬上要去生產的狀態~緊張啊!

也聽說第二胎會生很快,三小時內會出來,所以很難想像會有多痛?(聽說第二胎會比第一胎還要痛>< )

而且老實說,不知是因為懷第一胎時還未滿三十歲,所以體力比較好?還是真的第二胎比較辛苦?

總覺得第二胎辛苦許多,肚子特別大,然後腳還使不上力,有一點隨時要抽筋的感覺~

但是我保養仍然還是持續都一直在維持,這胎如果真要說比第一胎好的地方,就是孕吐沒那麼嚴重,

第一胎倒瘦5KG,這胎則是在前三個月小小吐了一下,體重則是沒變,其它的就不多說啦!

言歸正傳,每一胎肚皮都一定會撐大,所以妊娠霜仍然是必備的產品。

但是市面上的妊娠霜品牌種類如此之多?該如何選擇?還真是不簡單啊!

這次Melvita很貼心地,知道我懷孕了,所以送上孕婦必備的妊娠霜給我,還有身體的護理油,

其實這兩款,都非常適合孕婦使用,

我自已經用了二個月左右囉~趁著還沒生之前,來分享一下這兩款很棒的孕婦用產品。

Melvita妊娠霜02

這條歐盟BIO媽咪無痕精華,一樣是獲得法國 ECOCERT最高榮譽Bio認證,不含人工色素及化學防腐劑,

對於準媽媽們來說,使用上也較為安心,

Melvita蜜薇特是法國有機保養品牌,所以在使用的成份上,多來自天然有機成份,

這比起市面上一堆以化學成份為主的妊娠霜,著實多了一份使用上的安心感。

 

其實我對於妊娠霜有一點不安全感,因為在懷第一胎時,我用了美國某知名品牌的妊娠霜,價格也不貴,

結果得了妊娠搔癢症...

肚皮奇癢無比,但是肚子又很大,也都抓破皮,去看了醫生,才知道原來是妊娠霜不適合我~

醫生開了濕式的痱子粉給我,另外要我用比較溫和一點的乳液來擦就好,別再用那XXX妊娠霜了(三個字的)

也許是我皮膚比較敏感吧?畢竟有些媽媽們用了是沒問題,

但是如果你和我一樣,是屬於皮膚較敏感型的人,就不要用成份過於化學的妊娠霜,以免和我一樣~

Melvita妊娠霜03

150ml/NT$2,080

這條媽咪無痕精華,它是軟管包裝,使用上很方便,但是也要小心別一下子擠太多,

其實它的用量真的很省,因為質地很柔滑,很潤澤。

Melvita妊娠霜04

它是乳狀的質地,不過因為添加了許多滋潤的保養成份,像玫瑰果精華油,蜂蜜,及雷公根等成份,

對於懷孕時,被撐大的緊繃皮膚,可以有很不錯的滋潤功效,讓肚子不會感覺那麼地緊繃不舒服,

只是用量薄薄的即可,畢竟它的滋潤度是有的,

如果擦太多還是有可能會覺得太滋潤哦!

而淡淡的優雅香味,擦起來也很舒服,吸收度適中,只要注意用量不要太多即可。

 

來看看我上個月拍的八個月大肚肚~~

Melvita妊娠霜05

真的有夠大的~(其實仔細看還是有一點點的小細紋啦,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皮膚要撐到那麼大,在所難免)

不過我自己覺得,在懷第一胎時,因為肚皮沒有撐過,所以第一胎的肚皮超級緊繃,

第二胎就比第一胎好很多,沒那麼繃的感覺,但是到了後期也是一樣,而且第二胎的肚子比第一胎還要大!

(明明BABY的體重也沒有比較重?)

所以妊娠霜仍然是有必要的,也許它無法真正達到去除已經形成的紋路(應該是沒有任何產品能去除,除非打雷射)

但是卻能做到預防的效果,讓皮膚漸漸地有彈性,不那麼緊繃,

所有市面上的妊娠霜皆是如此,預防勝於治療,所以各位準媽媽們要記得,在肚子還沒有開始變大時

就要開始使用了,不要等到肚子已經撐到五六個月大了,才來擦妊娠霜,效果是會減半的哦!

 

另外,擦的部位其實也很重要,不只是有肚皮要擦,任何你覺得有可能被撐大的部位,最好都是要塗到,

像大腿的內側,或是胸部等等(胸部其實也是漲到不行啊!)

 

另外這瓶金盞花精華油,其實它是適合全身肌膚使用,不一定只能拿來擦肚子:

Melvita妊娠霜06

這瓶精華油,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尤其是當肌膚乾癢時,可以舒緩不適。

50ml/NT$1,280

Melvita妊娠霜07

它是用有機黃豆去浸泡萃取而出的有機金盞花精油,也因為沒有香料,所以聞起來不是很好聞,

就成份本身的味道,不過在按摩推開之後,是沒有什麼氣味的,

而且意外地不油膩。

Melvita妊娠霜08

像是我們的膝蓋及手肘等容易粗糙的部位,以及小腿的前面那片骨頭較多的地方,

其實很容易乾燥,發癢,所以除了準媽媽們可以使用於肚皮上之外,大部份的朋友們都蠻適合這瓶精華油,

我自己有時候會用於妊娠霜之前,先用這瓶精華油按摩之後,再薄擦上妊娠霜。

 

當然,肚皮緊不緊?繃不繃?其實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所以要視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來使用哦!

我平均一天至少會用一次的妊娠霜(我其實還蠻懶的XD),大多在洗完澡後先用,

除非隔天早上起床後,覺得肚皮還是有點繃的時候,才會再加強一下。

 

下面為兩款產品的中文標示及全成份:

Melvita妊娠霜B2

 

Melvita妊娠霜B3

其實這兩款產品,和某專櫃上所販賣的媽媽用妊娠霜及護理油很類似(各位應該知道我說哪個牌子)

價格也差不多,所以也提供給各位多一種選擇。

Melvita妊娠霜B4  

懷孕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在這不算短的40周裡,感受到生命的美妙,卻也多了許多的不適感,

所以放鬆心情很重要,也要對自己好一點,選擇適合自己的護理產品,讓我們在生產完後,

仍然可以美美的哦!

 

下面這兩瓶也是我最近很愛用的Melvita臉部保養~~

Melvita妊娠霜09  

一瓶是玫瑰保濕花粹(化妝水),一瓶是菁英抗氧精華露,兩瓶都好適合目前的天氣使用,

玫瑰水是噴霧式的,噴於全臉後用手按壓到吸收,再擦上精華露,其實基本的保濕就已經足夠,

如果你是偏乾性的肌膚,可以再加上一瓶菁英抗氧凝乳,他們家的臉保養品其實都不油膩,

也都有歐盟BIO的認證,所以如果持續使用一段期間,我相信效果可以看得見哦~也一併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