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防曬01

最近有好多朋友問我,防曬乳該買哪一款?其實說真的,市面上的防曬產品琳瑯滿目,

真的不知該怎麼選擇?

老實說啦,成份大同小異,就在於質地上的差別,或者是香味的不同罷了,

我們選擇防曬品,最基本的大家一定都會看防曬系數

但是我自己,是有一點不一樣,我一定會選擇比較具知名的品牌,不一定是要專櫃的,

開架或是醫美的品牌皆可,畢竟具知名度的品牌,也比較不敢亂來或亂標示(希望如此)

我想這也算是一個讓大家在挑選防曬品時,一個參考的重點之一,

哦!對了,我在之前寫過的防曬產品的文章裡,已經有介紹過防曬系數的一些基本常識,

如果忘記了的朋友,請點(開新視窗):

http://cashbox168.pixnet.net/blog/post/31720362

這篇的最下方有介紹過,也記得別迷信過高的防曬系數了。

 

而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倩碧的全陽防曬系列,一直以來我自己就很想要用看看這系列,

在去年好像也全面換新包裝了,變成上圖的黃色包裝,感覺更有夏天的FU?

這條身體用的防曬品,全名為:倩碧 全陽身體乳SPF50

雖然沒有標示PA值,但是這是美國的習慣,可以確定的是成份裡是有添加防止UVA的,

所以請放心,

而且,以專櫃來說,這個價格真的是很親民啊!150ML/NT1,100元

重點在於有150ML之多啊!!

像資生堂安耐曬或是佳麗寶的ALLIE,大多只有50ML左右,就要一張小朋友的價格,

這條是三倍的容量。

倩碧防曬02

在購買時,要注意有無這個封膜,才能確保是全新的產品。

打開後,就可以開始用啦!!

它的質地如下:

倩碧防曬03

也許是年紀有了?所以我現在不太喜歡在使用前要先搖一搖的那種比較清爽型的防曬乳,

每次用完,過了中午後,我的皮膚就乾得很繃,補擦的話還是一樣乾,

所以現在偏好這種乳液狀的防曬乳,不用搖勻的這種,它的保濕度也比較好,

但是又不會過於油膩。

倩碧防曬04

推開之後,是不會有黏膩感的,留下一層潤澤的感覺,也沒有任何泛白的問題,

如果是裡面有一顆珠珠要搖勻才能使用的防曬品,可能就會有泛白的問題(某些)

也要再次提醒的,是用量一定要足夠,不要只有薄薄地擦一層,如果可以,等第一層比較乾了之後,

再重覆擦上一層,畢竟我們無法測得到底擦的量足不足夠?

所以薄擦兩層是我的習慣。

(如此才能達到產品標示上的SPF50的防曬水準)

倩碧防曬05

上圖為全成份,我有大概查了一下,如果你的皮膚比較敏感的,還是那句話老話,

請先試擦於手臂內側,無過敏反應再使用,

我自己用了好多次了,是沒有任何過敏問題,表示一般肌膚使用是沒什麼問題的。

倩碧防曬06

這條防曬大多以化學防曬成份為主,也的確可達到適當的防曬效果,

不過也要提醒大家一點,不是說你擦了防曬就不會變黑,那是不對的,

只要是有曬到太陽,時間一久,一定還是會變黑,防曬品只是防曬傷,不是防曬黑

你如果怕會變黑,還是請撐傘,戴帽子,或是穿薄長袖外套吧!!

倩碧防曬07

 

倩碧的官網有這系列很齊全的全陽防曬系列產品,特地PO上來給大家參考,

也有曬後鎮靜的產品;

倩碧防曬08  

因為最近都在照顧小龍女,沒太多時間上來寫文章(因為也提早生,所以沒有事先打好XD)

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啊!

可能文章產量會減少很多(還好之前有先照好照片XD),不過只要我一有空,

一定會上來更新的,畢竟這也是我的興趣嘛,不讓我寫文章,我還會覺得怪呢~~~

 

當然,我的行程也已經排到坐月子之後了,所以還是有很多新文章可以看的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