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閒聊201207-39

原本想說,第二胎已經不需要再買衣著用品了說...

誰知庭語老大是在快要冬天時生的(10月),而祐瑄則是炎熱的6月份,所以很多衣服還是沒辦法共穿,

例如長袖的包屁衣,或是長褲,厚包巾之類的,所以很麻煩,天氣還是有差呀,

最近每天我都給她穿一件紗布衣,然後包上上圖這條懶人包巾XD其實這條包巾還蠻好用的,

我自己在網路上找到的,它不貴,一條不到300塊,而且很薄,很適合春夏使用,使用方法也超簡單,

有時候我們用包巾包還會因為BABY扭來扭去而亂七八糟,但是這條是用魔鬼沾的方式黏貼,

而且下面就像是個袋子狀,直接把BABY套進去,然後左手右手黏起來就好了...XD

閒聊201207-38  

就像上圖這樣,超方便,而且雙手也可以隨你要包不包,有些長輩是怕BABY會偶爾抖一下,

所以還是包起來,但如果他們大一點了,其實是可以不必包的,就分享給大家囉!

 

而最近我迷上的,是這個歐可茶葉...

閒聊201207-40 

我早就想喝喝看他們家的"真奶茶"系列了,聽說是用奶粉而不是奶精去做的,

然後又看到有699元的福袋,心一橫,就訂了一袋,哈!送貨速度也很快,兩三天就到貨了~~

閒聊201207-41

看看有多豐富??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幾乎都在裡面了,有我最想喝的真奶茶系列,

也有最具特色的袋棒茶系列,還有冷泡茶系列,又送了一個鍋寶的保溫瓶,泡奶茶專用的(250ML)

這樣才699元,真的有夠划算!而且好玩的是,剛好碰到他們老板結婚,隨貨附贈一個66元的紅包!!!

閒聊201207-42  

好有創意,讓買他們家產品的人都能沾沾他們的喜氣,感覺也很有誠意,等於我買這盒只要699-66=633元,哈!

重點的茶好不好喝呢?

目前為止我三種都喝過了,都很滿意耶!尤其是真奶茶系列(我本來就愛喝奶XD)

很濃郁,茶香也有,又不會過甜,重點不是使用奶精,所以雖然比起別家是貴了一點,但還是值得!

我想我會繼續回購的~

而最有特色的袋棒茶系列,是直接將整支茶葉放在杯子裡,不用打開包裝,因為有很多細孔,

有空我再來放照片給各位看,很不錯的設計;

而冷泡茶則是把茶包整包放入保特瓶或冷水瓶中,用冷水浸泡即可,我覺得茶香很不錯,

雖然偏淡,但喝起來就是很清爽好喝~夏天喝很不錯呢~~

總之,這個組合算是買對囉~~

7/28

閒聊201207-32

這是某天老公的二姊帶他們家兩隻小朋友來我們家玩時所照的,

也是庭語和祐瑄的哥哥們,抱著祐瑄的叫宥浩哥哥,旁邊在玩IPAD的是小嘴魚哥哥XD

祐瑄要當他們的妹妹哦!因為二姊夫想收祐瑄當他們的乾女兒,他們沒有女兒嘛~

也希望祐瑄給他們當乾女兒之後,可以好帶一點?

(這兩星期其實祐瑄算乖的,平均一星期"歡"一天,像昨天可能有朋友來家裡玩,比較熱鬧,

她給我到半夜三點半才睡...Orz..)

但是比庭語老大好很多就是了...XD

閒聊201207-33

我朝思慕想的鮮奶茶...終於喝到了XD

是我妹去台北連站那邊幫我買的,一手私藏世界紅茶的茶飲,北部剩沒幾間啊...真可惜,

希望這家可以撐久一點,我覺得很好喝耶~雖然不便宜啦,

這樣一瓶是40元,應該是不到500C.C.但是茶香很香,奶味也很濃,半糖剛剛好,不加冰是我的最愛,

現在沒在坐月子,可以偶爾偷喝一下下茶類,但還是不能喝太多,因為要餵母奶嘛~

(只是我有聽過某些媽媽說,奶茶其實很發奶??哈!)

 

再來,要分享一下這次二寶的彌月蛋糕,其實很多爭議~因為老一輩的人說第二胎不用送了,

(不管是男是女都不用)

但是我們同輩的,大多有送耶??於是我們採折衷的方式~有送禮的就送蛋糕,比較不失禮,

(我們第一胎時,我爸媽是只要好朋友就送,不管有沒有送禮)

於是,選了下面這兩種:

閒聊201207-34

樂田麵包的蛋糕捲,這個是老公發現 的,也因為樂田麵包的廚房設備我們也幫他們做很多東西,

(這和蛋糕無關啦,只是多了一份親切感XD)

他去買麵包時看到的,一條是220元(其實不便宜,因為不大捲XD)

一次可以吃到三種口味,其實很符合現代人愛嚐鮮的習慣,所以就訂了,而另一款,

是我自己非常喜歡的亞尼克蛋糕捲,超級美味~~

閒聊201207-35

在還沒生之前,我原本就已經想好,如果真的沒找到適合的蛋糕來送,就直接用它了,

這個巧克力味實在是太好吃啦!!帶點苦,完全不會過甜,是大人的口味,如果真要挑毛病的話,

就是它不夠大條...(噗XD這算是毛病吧,尤其老人家,會覺得不夠大方?)

但是,它就是好吃,加上樂田的那三捲,如果用冷藏的宅配,一定會東倒西歪(自己送就東倒西歪了XD)

所以有些朋友是買這個送,大多數還是訂樂田的,這樣送起來,竟然也送了四十多條去了...

(雖然是庭語的一半數量而已,但原本以為會更少...)這樣子一萬塊$$就飛了...

沒關係啦,

生寶寶是喜事嘛,該花的還是要花^^

閒聊201207-36

多謝好友們送了這台大同電鍋給我XDD(是要我當個賢妻良母的意思我知道XD)

還是雙子星的限定款,好可愛!!之前出的時候就有想要買了,但是一來家裡和店裡都已經有了,

二來不便宜,於是作罷,沒想到買了房子之後,好友們有想到它~~太開心了!!

所以說,家家戶戶真的都要有個大同電鍋吧?它真的很實用呢~~

閒聊201207-37  

這個哺乳枕也好實用XDD

它不只能拿來哺乳時墊在嬰兒身體下方的枕,還可以像這樣用...不用擔心寶寶會移位,

而且高度適中,還有被包覆的感覺,強力推薦給各位新手媽媽們^^

這兩個星期以來,幾乎每星期都有入厝PA,也很謝謝朋友們的關心,讓房子添了不少人氣,

下個月也還有,哈!我喜歡熱鬧的感覺,而且有了自己的房子之後,似乎變得更勤勞??

每天我都會大概整理一下家裡,倒倒垃圾,拖地板,擦東擦西的,希望這個習慣能繼續保持..XD

7/23

閒聊201207-26

在看我們全新裝潢後的小窩之前,先來看看這一個月來,又有三張iCash卡入手了XD

我買的是倫敦KITTY那張,另外兩張則是老公買的,

哈哈!!目前的ICASH卡,應該快破40張了吧??也不知為什麼要收集?就覺得很可愛吧?

然後OPEN小將的七周年慶iCash卡,是以七福神為主題,雖然還蠻可愛,但沒有5周年時來的特別,

(話雖如此,還是敗了不少東東XD)

好了,接下來就是我們小小的新窩完工囉!這次裝潢也花了快30萬左右...真的是好恐怖...Orz...

閒聊201207-27

還好我們有很厲害的三姊夫幫忙,他除了本業是園藝之外,還很會做木工,我們這裡的木工大多是他親手做的,

只有比較大型的東西,像電視櫃和桌子,是請工廠做(因為太大,沒地方可以做)

然後還有地板也是他舖的,廁所馬桶也會裝,真的有夠強!!

其它的,部份,廚房是交給老公負責,畢竟我們公婆就是在做不銹鋼廚具的嘛...

上面那個邊桌,是姊夫用剩下來的木頭做成的,工很細緻,而且獨一無二啊!!

目前愛用中~

閒聊201207-28

目前大致上都完成了,該買的東西也買了不少,雖然大部份的錢都是老公出的,

而我自己是負責小東西,但是我這樣花一花,也好幾萬耶...

(雖然比不上老公花的幾百萬XDD)

總之,我會好好愛惜這個家,而且很勤勞地打掃...XDD

閒聊201207-29

這個IKEA的衣櫃,在我還沒有生祐瑄之前 就已經買了,印象中是4萬多塊錢...

其實很好用,雖然材質不怎麼樣...大多是密集板,但是它的門板真的美,而且很好推,

等用壞我想也要好長一陣子了吧??呵!

閒聊201207-30

這快煮壼是老公的同學送的,也是和沙發一樣,蘋果綠色的哦!

因為這梀大樓是沒有瓦斯管線的,所以一切都只能用插電的,這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擔心瓦斯氣爆什麼的,

而且如果插電,煮東西就只能用電磁爐,也比較沒有油煙,但是我想老一輩的會很不能適應,

他們習慣大火熱炒囉!

閒聊201207-31  

我們家就真的這麼小,廚房也是小小一組,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囉!

(上面還有一層不銹鋼層架,老公之後也訂好了)

目前已經入住一個多星期,一切都很滿意,用得很習慣,好友們,有空可以來我們家坐坐哦~~

雖然不大,但至少夠5-8人在客廳聊八卦了,哈哈!!

 

7/19

這是在月子中心出院那天,護士姊姊讓我們照回去當紀念的(不能帶回家XD)

閒聊201207-22

其實好像也沒有大太多??哈!我們家腳本來就不是太大,所以還好啦,

倒是星期一,7/16那天,我帶老二去打預防針,因為滿月了嘛,順便也做了滿月的健康檢查,

她從出生的46公分,長到51.5公分,體重也從原本的2980G,脫完羊水剩2720公克,上升到3800公克,

果然我的奶沒有白喝啊...無限量供應的母奶呢XDD

對了,頭圍是從33公分,長到35.5公分,這是比庭語老大小了一點,我們家都嘛頭很大XDD看爸爸就知道

(明明我自己的頭也不小顆XD)

閒聊201207-23 

每次只要沒睡飽,她的雙眼皮就會出來見客...噗XD

和老爸一樣有著很深的雙眼皮,好啦,我也有啦~但妹妹好像比我還要雙??

希望庭語老大長大之後不要問我為什麼全家人只有她沒有雙眼皮??

我可能會回答她:你要去問你舅舅阿姨...哈哈!!因為我們家三姊弟,也只有我有雙眼皮呀XD

閒聊201207-24

目前看過妹妹本尊的親友們,都說長得很像她爸爸,還有庭語姊姊...

(就是不像我就對了啦><)

好啦,希望妳以後也是美女一枚好嗎??

閒聊201207-25  

對了,妹妹的名字終於取好了,叫張祐瑄,這可是我們絞盡腦汁,拼湊了一個多月才決定的,

因為算命仙取的名字,不是我朋友已經叫這個名字的,就是長輩已經有的字,能用的並不多,

還好我媽有學過,我和我弟的名字也都是我媽自己取的,沒人說要改,因為都有配合八字,

所以我們這次,選了算命仙的"瑄"字,還有我媽自己找的"祐"字,配合妹妹的八字和天地人格,

終於塵埃落定~~

怎麼覺得庭語那時候並沒有這麼難取呀??

我不喜歡姊妹用同樣的一個字,像庭語姊姊,妹妹可能會用庭X,除非雙胞胎我會這樣取啦,

但是像我和我妹的名字,也完全不同字,個人喜好問題囉,

總之,取好名字就好,有點中性又有點女生的名字,適合小龍女^^而且又補足她缺的五行,

(每個人的命格不同,要看出生時的八字,缺金木水火土那一種,再來取會比較好)

而我們父母能做的,也就盡量了...之後他們的命運,操之在已~~

閒聊201207-21  

我真的還蠻白痴的,一直以為7/13就是滿月了...誰知道出院時,看到這張結帳單子,

才知道原來只有29天,還有1天沒有坐到...Orz...(自然產健保是住3天在樓下的病房)

但是護士姊姊跟我說,也是有比較傳統的媽媽,月子只坐29天的啦...我心想,算了,就這樣吧!

東西都整理好了,誰知道和滿月差一天??哈哈...我到底在做什麼啊??

一個月花了十幾萬在坐月子上,實在是心疼,但是為了媽媽和寶貝能得到完整的照顧和休息,

還是花下去吧...除非你有很有經驗,身體又健康的媽媽或婆婆可以幫你坐月子,不然...

還是別麻煩他們囉~

7/17

二寶滿月了,時間也未免太快了一點??

我的好日子也在出了月子中心之後...結束了~~第一天晚上她表現良好,

誰知回到家第二天的晚上...整晚沒睡(我在FB有寫)真的是每一小時都給我起來哭一次...

從凌晨1點到接近中午10點多,她幾乎沒有睡入眠就醒...直覺是有被嚇到的FU...

閒聊201207-17

還好我妹有幫我拿她的衣服去忌改(台語),果然是有沖到...土煞...收了驚之後,說也奇怪,

這兩天真的就好很多...昨天和前天晚上,都各起來2次而已...

我不是個迷信之人,但是卻寧可信其有囉^^

 

看上面那張照片,二寶的腳多有力啊XD她的大腿真的比庭語老大還要粗XDDD

有米其林的FU,哈!

希望她平安健康地長大就好^^

閒聊201207-18

也因為半夜要起來餵奶,所以我目前還沒用到在月子中心的存奶,一共11包,都超有營養的,

所以我還是會找時間弄給她喝,之後擠的再去做母乳皂,

目前也是處於供需平衡的狀態(其實是因為我懶得一直擠...XD不想衝奶量,夠喝就好)

而且母乳皂需要使用的母乳量也沒那麼多,拿個3-4包去應該就可以好幾打了吧??

 

也因為這胎我有想過不要全親餵,有鑑於庭語老大的前車之鑑...我完全沒辦法離開她,

因為3小時就要餵奶一次啊!!

所以我決定一天2次的瓶餵...

閒聊201207-19  

用奶瓶餵的好處,就是你不用一直陪在她旁邊,黏著你的奶不放...

BABY是"有奶便是娘",所以白天我盡量擠出來餵,到晚上因為很累,所以才親餵,不用洗奶瓶,

我覺得有差耶...從現在讓她習慣奶瓶,不像庭語是奶瓶完全不喝...累到媽媽自己,

所以第二胎我真的沒有照豬養,哈!!還是很認真的哩!!

 

然後...我們昨天,入厝了!!哈~

回想起這一個多月來的裝潢,真的是辛苦啊~~也很感謝我們的三姊夫,

大部份的木工,以及地板,天花板等工程,都是他負責的,我們也都沒有請設計師,

就依自己的想法去弄,弄起來也還OK,我們夫妻兩都有滿意^^

 

閒聊201207-20  

這些是在裝潢時拍的照片,從無到有,真的是很不容易,雖然錢都花光光了><"

但是,是花在你可以住一輩子的地方,想到就很值得(雖然這間真的很小一間啦,但之後也可以出租)

我已經想到如果5.6年之後,可能住不下了??我還真捨不得租人咧...

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我們夫妻兩自己去挑選,去採買,去設計的,花很多的心思及金錢啊!!

 

然後...

我們店裡,因為要住來新的家嘛...我買了一~大堆的居家用品,全寄到店裡去...

我公婆已經在唸了...XD

但是,事實證明我果然是有遠見的,昨天第一天入住,東缺西缺的,還好,我都買到了!!

像毛巾,牙刷,床包,碗,杯子,置物架,衛生紙,室內拖鞋等等,這些再平常不過的東西,老公是沒有想到的,

當然都是我去買囉!(男人都只在乎大方向XD)

而且我又很"假會"(台語),硬是要買SANRIO的,像KITTY,彼得兔,雙子星等等,所以這些零零總總,

也花了快要5位數...Orz...

我不想隨便亂買嘛...又要顧及到品質,所以還是多花了一些錢在這些居家用品上面,

用起來心情會很好說XD

 

至於裝潢完工的照片,之後會再來慢慢分享^^

 

7/12

真的,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說快還真是快啊~~明天就要出院了!

6/14的緊急迅速生下二寶之後,我就沒有回過家了,其實也是會想家的,但是~

能好好休息地在月子中心照顧二寶,其實是更好的選擇,我誠心建議所有準媽咪,

如果有這筆預算,就好好地住在月子中心裡吧,如果沒有預算的,從現在起開始存錢!!

一來不用累到你自己和你的媽媽或婆婆,二來不用煮月子餐,三來寶寶可以有人幫忙帶,

閒聊201207-14

雖然是一筆開銷,但是其實你仔細算算看,也和在家裡坐月子差沒多少錢,

現在月子餐動輒4-5萬元/月,但是寶寶必須自己帶(或長輩帶),尿布自己出,冷氣錢也自己出,

還要每天幫寶寶洗澡,而且一旦有狀況,還要抱去醫院讓醫生檢查...真的很辛苦,

 

我在婦幼醫院附設的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每天都有醫生來幫我的寶貝做檢查,有任何問題的話,

下樓就可以掛門診,或是做抽血檢查,完全不用走出醫院一步,

而且護士也很專業,會教導你正確的嬰兒照護,不論是哺乳,換尿布,尿布疹,親餵及瓶餵,

甚至是胸部有硬塊等漲奶的處理,如果你自己在家裡坐月子的話...那這些真的是沒有人教,

而且老一輩的方式也不見得完全正確,或是適合這個年代的~誠心建議...

閒聊201207-15  

二寶昨天的體重已經3620公克囉,從出生的2980克,到脫完羊水後的2720克,慢慢長回來,

可見我的母奶還蠻有營養的嘛...呵!!

 

這幾天除了二寶的尿布疹讓我比較困擾之外,其它的倒是還好,

前兩天,二寶因為屁股太痛,所以一直"歡"到半夜,一天到半夜1點,一天則是到半夜2點才入睡,

看了也很捨不得,而且我也很累...因為她不睡,我也沒辦法睡...

還好今天已經好很多了,要感謝護士們的照顧,都幫二寶"烤"屁屁或是"曬"屁股,哈!!

 

就是尿布不要包,是墊在屁屁下方,然後寶寶是趴著的姿勢,讓屁屁掠在外面,白天就照一下窗外的日光,

(當然是在冷氣房裡,但是靠近窗戶的日光很溫暖)

晚上呢?就用烤燈囉!

因為二寶很會喝,現在還沒滿月已經喝到140ML了,所以她的便便也很多,母乳便又很稀,她皮膚又太嫩,

所以才會有紅屁屁,長大之後就會慢慢變好了...

 

轉移話題,來看看我最近買的一些小東西:

閒聊201207-11

其實我更想買的是LAVSHUCA的限定眼影組,但是醫院附近的康是美和屈臣氏,都沒有LAVSHUCA啊!!

好傷心...

還好讓我買到INTEGRTE的這盤限定色,果然,顏色比之前幾個系列都還要顯色了...有進步~

配色也很夏天,所以等出關後要來好好化一下妝XDD

閒聊201207-12

這塊腮紅,是MAC最新的璀璨星河系列,也是柔礦系列的腮紅,這塊是在拍賣買的XD

而且我發現這次的顯色度也太好了一點吧?輕輕刷就超級顯色!

之前買的2塊柔礦腮紅也沒有那~麼顯色呀?真恐怖...看來我下手要輕一些才行了...

但是真的很美厚XD

閒聊201207-13  

這是星期天我和老公的同班同學,一起來看兩寶時,順便幫其中一位同學慶生,是的,她生日剛好是當天XD

這兩顆是樂田麵包的生日蛋糕,好吃哦~~雖然兩顆買起來要將近700塊(打完折,而且只有6吋)

不過都很新鮮,偶爾吃一次無妨嘛~~

生了二寶,收到最多的禮物,是尿布,(衣服還算少的)哈哈!!真開心啊~~比生庭語時還要多耶!

(因為庭語還有收其它的,像長輩大多包紅包等等...)

不過尿布真的很實用,我看到一歲大的尿布應該都不用再買了吧???要謝謝各位親朋好友們的相挺~

只是還在為彌月蛋糕的事討論了一下,

長輩都說第二個不論是男是女,都不用再送,但是同輩的朋友都說要送...只要有收禮就要回送,

我想我會以"有收禮就回送"這個方向去送吧...不然也不好意思^^

 

7/10

第一支7-11的筆,是LOCK小將的...但是~它只有短短的一天壽命...Orz...

閒聊201207-08

這是老公在7NET網站買東西,滿1000塊用7元加購的(其實去7-11買比較划算)

拿到的是這支,老公特地拿來月子中心給我看,但是,當我拍完照片,

庭語說要玩,就拿去玩之後,沒有幾分鐘...就壞掉了...冏~怎麼壞??

就是上面那個OPEN小將的頭蓋不回去了...就一直開開的,問庭語怎麼用的?她也不知道...

反正就玩一玩就壞掉了...真冏~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去婦幼用品展時,

買了一個瑪莉歐的玩具,在洗澡時候可以玩,它會游泳的那種,沒想到...

才剛買回家,連下水都還沒下水,就被庭語弄壞了...Orz...

小朋友好像都這子厚??破壞王來的...還好不是我的東西,不然我可能會"起笑"(台)XD

 

然後,老公也在7NET網站買了這個,還買了兩盒,一盒送老公四姊,剛剛生BABY不久,

另一盒就給我們家二寶囉!

閒聊201207-09

有沒有很可愛??哈哈!OPEN小將真的搶錢啊~~連嬰兒用品的部份也開始有商品了,

這盒有2套肚衣,是棉質的,還有附手套,價格是很7-11的711元,其實以紗布衣來說,它不算便宜,

因為像黃色小鴨,一件肚衣也才1百多塊錢...沒辦法...7-11真的很會賺錢啊!!

但是真的有可愛就是了...

 

再來,是某天我妹去亞尼克買蛋糕,滿額就送了一顆這個巧克力~是無尾熊造型的:

閒聊201207-10  

亞尼克的巧克力真的好吃,之前曾經有收過一盒,每顆都好吃,但我想去買的時候,發現好貴!

(平均一顆50元以上)

所以下不了手,這顆送的巧克力,庭語很小氣地,一口都不分給我們吃...XD

她自己就站著,然後慢慢地一口一口把它吃光光!!!

看來應該是不錯吃,只是價格真的不便宜,要不是送的,我應該也買不下去吧??

 

再過幾天就要出關了!!二寶也快滿月了,但是姓名還真是難取...比庭語老大還難啊!

煩><

7/6

張的二寶看起來就沒有雙眼皮了厚??她的雙眼皮在想睡時,還有剛起床時最明顯,

我想等長大一點,眼皮的脂肪變少的時候,應該就很明顯了,因為那個雙眼皮褶真的很深哦!!

(但這張真的很像男生XD)

閒聊201207-05

最近蠻多好友來看寶貝的,很開心,原本想說第二胎了,也不用真的都一定要來看她,反正之後都會見面的嘛,

但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他們還是都來看寶貝,也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彌月蛋糕已經想好了,就是亞尼克的長條蛋糕了,哈!庭語老大是AMO阿默蛋糕,不想都選一樣的嘛~

隨著愈來愈接近滿月(剩8天),二寶真的愈來愈精了,也更會認味道了,

她前兩天被推回去曬屁屁時,還大哭...餵完120C.C.的母奶之後,還是不肯入睡...也不肯曬屁,

直到我去把她推來房間,直接吸奶之後,沒半小時就入睡了...果然還是會認媽媽的味道啊...

寶寶真的還蠻奇妙的呢~

也許這就是天性?

然後,前幾天去了屈臣氏採買,除了必要的衛生棉之外,還買了這些:

閒聊201207-06

因為整天待在空調的密閉空間裡,皮膚真的有夠容易乾的!!

我的腳指頭也都有明顯的脫皮,尤其是後腳跟,更別說臉上了,整個臉也是乾到一個不行...

吸油面紙完全用不到啊!!但是又因為太久沒去角質,所以皮膚摸起來超級粗!!

而且還有粉刺也出來SAY HI了,我只好買了一條去角質,還有保濕面膜,以及拔粉刺的工具,

還有修眉刀,因為這些東西我都忘了帶XD而DR.WU的化妝水則是小ML數的體驗瓶,

因為是新品,所以買來嚐鮮的,

如果有朋友們之後也要去月子中心坐月子的,強烈建議要帶保濕性強的乳霜,以及去角質產品,

都是必備的啊!!

閒聊201207-07  

上面這兩件衣服有可愛吧??呵!!

在嬰兒用品店買的,是庭語老大最愛的米妮,我跟她說,這是妹妹送你的見面禮哦!以後你也要疼妹妹哦!

庭語說:好~

(只要有人送她喜歡的東西,她都嘛說好XD)

也希望他們姊妹兩以後能相親相愛,盡量不要打架XD(話說我和我妹也很常鬥嘴,但打架倒是沒有)

有姊妹真的很好,尤其是生了小朋友之後,妹妹也很疼我們家這兩隻寶貝,分擔我的壓力,

所以我也很開心自己生了兩個寶貝女兒,不論是兩兄弟或兩姊妹,同性別的還是比較有得聊,

尤其是長大之後,現在愈來愈能體會啊~

 

快要滿月了,所以現在要珍惜在月子中心的時間,等之後回家,連半夜都要自己照顧囉...

那時可就累啦>"<

 

7/2

其實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放上來??因為真的修圖修好大啊...XDD

但是最後還是想說放上來讓大家感覺一下,出生第二天的BABY,照的相片會是怎麼樣的??

在出生當天,護士就有詢問老公,要不要花350元幫寶貝做相片貼紙,還有鑰匙圈等等...

(老公說生庭語老大時還沒有...這胎才有),他想想,反正才350,就做吧!

於是,在剛出 生的隔天,就讓護士帶去拍沙龍照,真的有夠沙龍的啦!!!

閒聊201207-01

這是350元的套餐,裡面有一張相片貼紙,還有一個硬殼的兩張沙龍照,以及一個鑰匙圈(不附檔案)

要看更仔細一點嗎??哈!!來看看下面這張....

閒聊201207-02

有沒有很妙???

他們還幫寶寶準備了造型服呢~~哈!頭上還有一個紅色的可愛蝴蝶結,只是我在想,

那天小龍女可能已經累了,所以她另外一張照片是沒有張開眼睛的,

而且睜眼的那張,雙眼皮也很明顯,我想應該是很想睡吧?(她想睡的時候,雙眼皮最明顯)

總之很妙,不過也留做一個紀念囉~

(可惜當初生庭語時,沒有想到把相機帶進去產房,所以出生那一刻沒有照到相...)

 

而7-11的集點..又開始了,真的是集到麻痺了...不過這次是OPEN小將的產品,

所以我已經有2支了...噗XD

然後SNOOPY的文件夾才結束,沒想到OPEN的文件夾又來了Orz...也是假日限定~

閒聊201207-03

竟然是小竹輪...哈!這是星期天的,星期六的也有拿到,但老公放在車上...所以就沒照了~

看來7-11的股價在短期內是不會跌了...

 

而上星期六,6/30,老公的國中同學從美國回來辦婚宴,新人都是台灣人,去美國好多年了,

但是他們覺得結婚還是要在自己的國家舉辦,畢竟所有的親友都在台灣嘛~

而我在坐月子,所以不能去...唉,真可惜,不然故宮晶華我還沒吃過呢!!

只有吃到他們的喜餅~~

閒聊201207-04  

這是郭元益的喜餅,有四層之多,餅量還OK,而且也有含大餅,分送的時候也很方便,

和我們結婚時一樣,也是中西合併在同一盒裡;

郭元益的餅我妹很喜歡,她平時不愛吃甜的說~所以就留在月子中心裡,看有朋友來時,

就可以幫忙吃,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小日記 日記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