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防曬乳01

只要你是上班族,不是在外面跑CASE的業務,幾乎是整天都會待在空調或冷氣房裡。

去逛個百貨公司也都是冷氣24小時全開,去公家機閞辦公當然也是。

不要想說外面天氣這麼熱,為什麼我的臉上還要擦這麼保濕的東西??

畢竟大家都不是整天都待在外面曬太陽吧?(應該會中暑)

而我這一個多月以來,皮膚真的變得好乾啊!名符其實的"乾妹妹"~

因為寶貝剛出生,冷熱控制較差,而我也必須陪著她,一起吹冷氣,不吹電風扇。

某天我在逛拍賣,就看到這條防曬乳,想說好久沒有買SOFINA的保養品了耶?

於是,就下標了......(講得很心虛,因為手邊防曬乳明明多得跟什麼似的XD)

然後匯完錢,2天就寄過來啦,果然深得我心啊~所以要來發篇文章寫一下,

它的全名:SOFINA 芯美顏 保濕日間防禦乳SPF30PA+++滋潤型

這條是在今年2012年5月份所推出的全新防曬品,在防曬系數上和舊款的有一點不同。

SOFINA防曬乳02

我記得我在之前的文章裡提過SOFINA的保養品,其實還蠻適合我的肌膚使用的,

畢竟他們也是花王旗下的一個品牌,日本人很強的一點,就是研究適合我們東方人膚質的產品,

但是SOFINA又更適合一些,我在多年前就已經用過他們家蠻多款保養品,

基本上都沒有什麼不適,而且SOFINA也針對了年齡去分層,設計適合每個年齡的保養品,

像我這次買的芯美顏系列,就是適合三十世代的膚質(對,就是年過三十的朋友們使用的)

 

這條防禦乳,是日用的,因為有防曬系數嘛,而且是一般人都足夠的防曬系數~

SPF30 PA+++

SOFINA防曬乳03

它的包裝也是我所喜愛的,軟管式的長條包裝,不是用搖勻的那種防曬乳,

重點是,我很喜歡它的保濕度。

再說一次,保濕不等於黏膩,這條就是做到保濕又不黏膩的觸感,來看看它的質地:

SOFINA防曬乳04

它在推開之後,完全不會泛白,而且也不會像有些乳液,用完像浮一層油在皮膚上似的,

這款的吸收力很好,用完後皮膚是有嫩嫩的觸感,

而且SOFINA也是第一個強調Ceramide細胞間脂質的品牌(最近幾年就很多了)

我們這種年過三十的皮膚來使用,很有感覺~

 

如果你是個不愛上妝的人,早上洗完臉,單用這瓶就出門也很OK;

而我自己是有上妝習慣,所以我是在用完化妝水,精華液後,擦上這瓶防禦乳;

最後就是粉底液和粉餅或蜜粉。

 

我已經用了大約半個月之久,因為每天都在冷氣房,我的皮膚已經乾到一個不行,

摸起來都粗糙不已,雖然看起來皮膚很白啦,但摸起來就是感覺角質層很缺水的樣子,

這次買到這條防禦乳,算是撿到寶?

畢竟年紀有了,所以不再像年輕美眉那樣,只要清爽就好的保養品了~

SOFINA防曬乳05

因為我是在拍賣買的,所以沒有中文標示,我應該是買到所謂的公關品吧~

管它的,反正知道是正產品,而且價格也便宜一點囉!

SOFINA防曬乳B  

上圖是在SOFINA的官網所截下來的說明,

這系列的保養品我都還蠻有好感,比起他們家的彩妝,我更愛保養品多一點,

不過SOFINA的彩妝,有近年來愈來愈出色的表現,不論是包裝設計或是產品本身,

都比之前來得進步許多,加上現在購買也愈來愈方便,在特定幾間屈臣氏都買的到,

我想他們的銷售額應該會愈來愈好吧?

 

雖然這兩三個月我幾乎都是閉關狀態,要帶寶寶嘛,活動也都推得差不多,(需要出席的)

但是該買的也沒有少買XD

像INTEGRATE的眼影盤,還有MAC的最新款柔礦腮紅等等,我也都入手了,哈!!

沒辦法,誰叫我這麼愛美妝呢??一寫就寫了八年啊~~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