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PHIN美白-01

不知各位有沒有發現:我們亞洲國家,尤其是台灣女性朋友們,最在意的保養問題,就是美白

 

但是,真的只要白就好嗎??

其實保養,不能只要美白,還要看起來透亮,有光澤,那才是我們所要追求的境界。

可惜的是,我們台灣人工作時數真的很長,常常要熬夜,加班,晚睡,使得肌膚看起來黯淡無光,肌膚老得也快,

DARPHIN在2012年8月,全新推出的活力C激透亮系列,所強調的,就是這種有活力,有光澤的肌膚,

它能帶給肌膚細胞活力,對抗自由基的侵害,當皮膚健康,有活力了,看起來也自然光采明亮囉!

 

我在收到了DARPHIN寄來的新品之後,當天晚上就開始用了,尤其這個系列很適合我們這個年齡,

也就是年過三十的輕熟女們來使用,它的獨家科技「甦能活妍科技™」內含2種複合植萃精華:

印度無患子和法國掌狀褐藻精粹,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使皮膚重返活力光采,

不過成份的部份就不多做介紹,因為許多美妝網站都能看到,在此就以這兩支新產品的使用感覺為主;

那麼,就先來看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

DARPHIN美白-02

30ml/NT$2,900

DARPHIN最有名的,就是他們家的精華液全系列,和上圖一樣的瓶身包裝,只是各有所長,依照顏色不同,

不論你是要保濕,要抗敏感,要抗皺或是抗老?都有不同的精華液可供選擇,

而今天這款新品,則是提供我們肌膚活力的精華液,所以是橘黃色的液狀質地,

也有著芳香的柑橘香調,感覺就很有朝氣的香味,這也是DARPHIN一直強調的芳香療法,

在聞了讓心情愉悅的香調之後,能讓整個身心靈得到一個平衡,是很棒的概念~

DARPHIN美白-03

玻璃瓶身,裡面裝著滿滿的活力C精華液,我的用量是按壓兩次到底,可用於全臉,

如果能加以按摩會更有效果,而它的精華液也不會太稠或太稀,用在臉上是好推開,所以加點按摩的手法,

是很不錯的。

DARPHIN美白-04

通常我都是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式,來擦這瓶精華液,其實時間不用太長,

當它完全吸收之後,就可以停止按摩的手法了,時間約莫兩分鐘左右即可。

我很喜歡這瓶精華液的香調,很舒服,帶點柑橘的芬芳,好適合一天的開始,

所以如果你手邊也有DARPHIN的其它款精華液,都可以搭配使用這瓶;

在白天,使用活力C激透亮精華液,做為一天的開始;在晚上,則是可以使用它款精華液,

例如我手邊有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就可以在晚上使用,加強補水。

 

擦完了精華液,當然要搭上活力C激透亮凝乳來加強鎖水力囉:

DARPHIN美白-05

這瓶凝乳的瓶身設計我很喜歡,使用起來也好方便,而且倒立著站,所以可以用到一滴不剩,

有一些它牌的乳液,還必須將瓶身打開用力倒,才有辦法用完它呢;

DARPHIN美白-06

50ml/NT$2,200

這款凝乳,它的鎖水度還不錯,以我每天待在冷氣房底下(幾乎24小時,因為有小BABY)來說,

皮膚是很乾燥的,但是呢,我每天在化妝水之後只用精華液加這瓶激透亮凝乳,

保濕力竟然是足夠的~原本我都要多擦一層乳霜才行,現在就很簡單,只要這兩瓶就足夠保濕囉~

DARPHIN美白-07

凝乳的質地不會油膩,兼具保濕度,和同系列的精華液香調是一樣的,有一體感,

多了保濕成份,能讓皮膚有滋潤度,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下也不會覺得緊繃乾燥,

當然,每個人的膚質不同,如果你本來就是屬於偏乾的膚質,那麼可能還是會覺得它比較清爽。

所以保養是門學問,要依照自己的膚質去搭配適合的保養品才是。

DARPHIN美白-08

上圖為中文標示,而我也說過,芳療產品的成份原本就比較複雜,所以如果你的皮膚很敏感,

請先試用過後,沒有任何問題再購買哦!

DARPHIN美白09  

最近的皮膚其實還算不錯!沒有亂長什麼有的沒的,這個系列我使用了約莫三周左右了,

在使用上也沒什麼問題,無過敏或不適,肌膚看起來也很有光澤,

就在此分享給大家了,這個系列在8/9全新上市,如果你也很感興趣,可以到全省的DARPHIN專櫃,

去體驗看看最新的活力C透亮系列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