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Kate-01

這兩盒買了許久,終於有時間照相並修好圖,可以寫出來囉!

也因為用了很多次,剛好把這兩盒一起寫,畢竟是差不多時間推出的2012年最新的開架彩妝,

在剛開始看到網路上有這兩款新品時,其實我最心動的,是Lavshuca 的這盤眼影,因為它好可愛呀!

但是~在實際使用之後,也許是我的期望太高了?所以沒有想像中那麼優秀?就慢慢地看下去吧~

反而KATE凱婷這盒,他們家之前的眼影,其實也說不上開架最價秀的,不論是粉質或是顯色度,都算中等程度,

但是,這次的眼影盤,反而讓我覺得很不錯呢?總之,和我當初想的完全不一樣的兩盒眼影,

今天就放在一起分享囉!

那麼,就先來看看KATE凱婷的這盒恆久晶鑽眼影盒吧:

Lav&Kate-02

一直以來,KATE的包裝幾乎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它就是塑膠的盒裝,質感普通,刷具也就都是眼影刷罷了,

而且我覺得KATE的眼影粉質很怪,剛開始用沒什麼感覺,但是用多次了之後,會覺得眼影的粉質有一點粗,

還好畫在眼皮上時是不會有粗粗的感覺,而且顯色度也普通,沒有Lavshuca的優秀,

但是這次這盒,我覺得顯色度變好了,光澤一樣地閃,卻不會過於珠光,也許是因為我選了大地色BR-1的緣故吧?

來看看試色:

Lav&Kate-03

它的顯色度的確很不錯,但是這次的眼影質地變得很怪,就是你用手沾過的眼影,會變得像有一層油在上面似的,

我記得別家也有一些眼影會如此,雖然不會影響到它的顯色度,但就是覺得~怎麼會有一層東西的感覺?

不管它,還好眼影用起來是不錯的,

這盒咖啡色系,配色實用,而且重點的眼線色~右邊那個深咖啡色,夠深,夠黑,所以我有時候會直接拿來當成眼線

下面這兩張實際的眼妝照,都是直接用這盤最深的咖啡色畫的哦!

(沒有再用眼線筆,之前也都沒有使用眼線產品)

Lav&Kate-04

看那光澤感,就是KATE啊~

他們家的眼影,光澤度都很不錯,但是又不會太閃,所以好適合上班族每天使用,

而我這盒的畫法,也是很基礎,用最淺色的粉膚色打亮於整個眼窩;再用淺咖啡色畫在雙眼皮褶的部份;

最後,在眼線處,用眼線筆來沾右邊的深咖啡色那格,直接刷在眼線的地方即可,

還蠻深的呢~

Lav&Kate-05

不過有一點我必須先說,我畫眼妝時,一定都會先打底,如此一來,你的眼影顏色才能更飽合,持久度也更佳,

至於打底的產品,有非常多的選擇,所以這裡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再來,就要介紹Lavshuca這盒人偶色盤眼影盒

Lav&Kate-06

當我看到實品時,二話不說,馬上拿一盒去結帳...XDD

它真的好可愛嘛,而且對於LAV的眼影,一直都很喜愛,雖然這盒真的不便宜,還好有打85折,所以仍然買下。

只是我對它的期望,真的太高了。

所以有那麼一點小失望說~

先來看看它的包裝:

Lav&Kate-07

超可愛的吧!上方那綁住眼影盒的愛心,是矽膠的感覺,Q彈的愛心綁繩,一定打中很多少女們的心啊!

而包裝則是硬紙盒的包裝,頗有環保概念,裡面一樣附上一支雙頭的眼影棒,也蠻好用。

我買的這盒是粉紅色PK-1,其實是帶有紫色的感覺的,只是這個紫,真的不深,所以也不失可愛。

 

來看看試色照:

Lav&Kate-08

上方的三色,其實都是很期本的色系,紫色,膚金色,以及粉紅色,這三色其實很多盤都有類似的色號,

重點是,我覺得它並沒有原本的LAV眼影那樣地顯色。

這也是我對它有一點小失望的原因,照理說,LAVSHUCA的眼影,一直以來的顯色度都很優秀啊!

但是這盒怎麼有一點退步了?粉質還算細緻,但顯色度就沒有很好,就正常這樣,

所以記得一定要加眼線色,不然畫起來會太泡。

來看看實際的眼妝照:

Lav&Kate-09

其實我化眼影的下手都算重的,只是這盒用起來就覺得還好?

很清淡的一盤,顏色雖然是我喜歡的沒錯,但是就沒有很大的驚喜感在裡面,

再一張:

Lav&Kate-10

它的光澤度依然很美,維持LAV一貫的閃亮卻不浮腫,不過粉質的部份,我還是喜歡之前買的小花眼影盤(已停產)

之後全新推出的單色眼影,飽合度比這盤還要好,我自己也買了好多塊,之前也有發過文哦~

所以呢~

如果你只是和我一樣,心癢,想要收藏的話,Lavshuca是可以買一盒,不過如果你是想要實用又百搭的話,

就買KATE那盤吧!

最後,來看看中文標示:

Lav&Kate-B1 Lav&Kate-B2  

沒錯,KATE的定價也愈來愈貴,但還是比不上LAVSHUCA的貴,呵~~

(LAV這盒是450元,真的不便宜)

就先分享至此,有什麼想到的,再補上來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