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2012周年慶16

隨著各家百貨周年慶接近尾聲,我的周年慶也差不多快要結束了,今年有點太OVER,買太多了..>"<

這兩款新品,也是我物色許久,最後決定買下,

分別是MOR~澳洲來的貴族香氛品牌的香氛皂;還有BOBBI BROWN的新款漾香腮紅,

其實還有黛珂的耶誕彩妝我已經拿到了,只是還沒有拍照,等拍好之後會再補上來!

先來看看這塊美麗的香氛皂:

2012周年慶17

我買的是梔子花的香氣的,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澳洲的MOR這麼有名?之前去澳洲度蜜月時,

只買了JEURLIQUE茱莉蔻兒,因為和台灣的價差很大,產品也很好用,

一直到最近,看到許多媒體雜誌的介紹,我才對MOR有興趣,所以買了一塊香氛皂回家用用看,

還附上鐵製的盒子,好奢華呢,只是價格也很不可愛,這塊我買420元,而且很小一塊,

希望它能比我想像中的好用~~

再來這塊漾香腮紅,是BOBBI BROWN在10月份推出的限量新色~PINK ROSE

 2012周年慶18  "

這個粉紅色,帶著溫暖的玫瑰色調,不是那樣地粉紅,有種沈穩的感覺,是成熟的味道,

其實我買過不少BB家的彩妝,但是腮紅真的是第一次買,久仰漾香腮紅的大名 ,而我已經開始用了,

個人覺得它的顯色度很不錯,粉質也細緻,不帶亮粉,非常適合天天使用,

而且也不太容易飛粉,很OK的一塊腮紅,還蠻推薦給各位的哦!(我這次周慶竟然買了兩塊腮紅...噗XD)

 

最近的最後一批就買到此,希望不要再更新了...^^lll(也就是不要再買的意思啦!!哈~)

 

11/14

最近幾天又收到在網拍買的東西了,哈!!!就是這個~

2012周年慶12

對,我的人生中第一個香緹卡,是自己買的呢~~(不是人家送的,也不是試用)

只是打開的時候,小小冏了一下,怎麼這麼小一顆啊???真的是很嬌貴...定價1500元吶!

是的,它是非洲象的限量版花妍腮紅餅哦!

香緹卡網站也有介紹:

http://www.chantecaille.com.tw/03-makeupproduct_detail.asp?ids=115

這個顏色我也很喜歡,在拍賣看到時,也是直接就買下了,我是以900元成交,雖然還是貴,因為它真的很小一塊,

但是,這就是香緹卡呀!!他們家的彩妝一直以來,定價就走 高價路線(保養品也是啊),

不過我拿在手上時,真的對它的香氣非常中意~好迷人的香調,這種香調很有質感,也不會過於濃郁,

來看看它的實品照:

2012周年慶13

是不是很美??這個粉色也很好搭,雖然有閃閃的亮粉,但是卻不會過於珠光,很實搭的一個色號,

只是我會有一點捨不得用啦,再看看^^

 

再來,也是拍賣買的最新款眼影~~2012年11月份剛推出的:

2012周年慶14

是的,又一塊laura mercier的眼影了,我自從買了他們家的眼影之後,就一整個愛上!

目前他們家的眼影是專櫃眼影中,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質地非常細緻又顯色,不論是霧面或閃亮亮,或是晶鑽感的,我都好喜歡啊...

這塊眼影的設計和之前的又不大太一樣哦,是限量秋妝系列的,這顏色我愛^^

 

再來,是前幾天我在FB有分享過連結的卡詩髮浴,嘿嘿,到貨了~~

2012周年慶15  

我買了兩瓶,因為一瓶1000ML1699元,買2瓶現折300元,我又用信用卡的紅利折抵,折了600元,(沒錯我很少用紅利啊)

所以一瓶才一千初頭,真的超級划算!!!

我買了卡詩的絶色髮浴,護色用的,還有那超經典的絲光柔馭髮浴,原本是想買清新舒緩髮浴,但賣 完了...

所以就選了這兩瓶,用過卡詩的朋友們,就知道這個價格非常漂亮,我之前都在拍賣買,一瓶最少也要1700元左右呢~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了,希望我的周年慶趕快結束啦><"

 

11/12

2012周年慶01

雖然說周年慶我已經好多年都沒有瘋狂地敗家過了(是因為平時就一直買這樣XD),

但是不可否認,很多東西,都是在周年慶才會有特別的折扣,所以偶爾看到不錯的東西,還是會小買一些,

今年原本看了各家的周年慶DM時,也沒有很多的火,尤其我現在要顧兩隻,根本沒時間去逛街,

所以就算有看到喜歡的,也大多當成沒看見,時間過去了,好像也就算了?

呵!(這樣才能少買一點啊......)

而上面這些東西,只有右下角的是去忠孝SOGO預購的,其它的都是在拍賣買的,當然不只這些,

下面也都還有,就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吧~

下面這張,則是在奇摩超級商城的漢神百貨買到的特惠組合(左方的洗髮品除外):

2012周年慶02

因為超級商城也有買3000送400元購物金的特惠,而且這些特惠組,都有打九折的優惠,

我是為了買要送朋友剛出生的BABY的衣服,看到漢神百貨有很多嬰兒服都有打折,但是還是不到3000塊,

所以才又看了上方兩組的保養品特惠組,

還真的蠻便宜的,IPSA那組自律循環液,1850元再9折,送了保濕精華和泥狀按摩霜的小瓶版,

我好像有說過,我的膚質還蠻適合IPSA家的產品,所以今年也繼續買(去年也有買一組美膚化妝水);

再來,是中間那組高絲純肌粹的洗顏霜組合,這組更划算,700元再打9折,送了一條小條的25g洗顏霜,

以及小瓶的純肌粹化妝水,另外加送一罐高絲INFINITY的超滋潤的化妝水,很好用哦!

 

而上圖左方的那兩瓶洗護髮組,是開架Nature & Co.的,已經寫好文章了,就在前幾篇而已,

來看看IPSA的這個組合:

2012周年慶03

我選的這款是3號,混合肌使用的保濕型自律循環液,之前也寫過文章哦,連結如下:

http://cashbox168.pixnet.net/blog/post/31963339

因為我自己很喜歡,所以繼續買,呵~~1850元打9折其實以高機能的化妝水來說,算合理價格;

(其實我更愛泥狀角質按摩霜,它是我用過帶顆粒的去角質裡,最好用的一款產品,只是我手邊都還沒用完,

所以這次才沒有買按摩霜,加上這組裡面也有送一條25g裝的泥狀按摩霜)

 

2012周年慶04

高絲純肌粹的東西,我在年輕時候用過不少,尤其是純肌粹那瓶精華,對於容易長痘子的年輕肌膚還蠻適合的,

只是我現在老了...XD那瓶純肌粹對我來說已經不夠力了,加上也是含酒精,所以就很少用它;

而這洗顏霜,買大送小還送一瓶小化妝水,700元打9折,真的是非常便宜,我老實說,在專櫃的洗顏品來講,

個人覺得漲得最誇張的,是SK-II的潔面乳,我從一條還沒1000塊就買過了,現在竟然一條漲到1950元!!!

我承認它很好用,但是也漲得太過份了一點,周年慶有買一送一還可以買,如果平時只打九折,

那請買別牌的吧~好用的洗面乳是很多的,不一定要買SK-II......雖然它真的不錯。

 

而這條純肌粹淨化洗顏霜,我已經拿來用了,嗯,一貫的草本植物香調,我很喜歡,也很習慣,

它的清潔力也很不錯,泡沫量適中,洗後也不會乾澀,所以個人還蠻喜愛這款洗顏品的。買對了!

 

再來,則是為了續會而買的蘭蔻

2012周年慶05

這塊是秋季限量的腮紅盤,我想,我不會真的拿來用吧?哈!真的是純粹收藏,它太閃亮啦!

好像叫紫夜巴黎限量秋妝的系列,1600元打九折,蘭蔻近年來也開始推出很華麗的限量彩妝,之前雖然也有,

但總是沒有很心動的感覺,這幾年改變風格之後,我就還蠻常買蘭蔻的限量彩妝。

 

還有這個,一樣是洗顏品的特惠組:

2012周年慶06

它左邊那罐是泡沫洗顏,右邊兩條則是美白洗面乳,是鐳射光美白系列的,這組好像也是忠孝的獨家?

2250元再打9折,因為我們每天都要洗兩次臉嘛,所以洗面乳是比較容易用完的產品(自己安慰自己XD)

所以就買這組囉!

另外還有一組是最新的肌因系列的眼霜,2300元打9折,在這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裡就有,

也是真的不知該買什麼?想說嚐鮮,就買了眼霜組合,但是我買的時候就有點後悔了,用在手背上時,

就已經聞到濃濃的酒精味兒了......我的媽呀,也許有些人的皮膚對酒精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但是我這個酒糟人,很怕酒精的,唉,看怎麼樣,用過之後再來分享了。

 

我一直在猶豫的一件事,就是蘭蔻的保養品,其實很多都不太適合我用,但是又卡在我已經是十幾年的老會員,

要這樣斷掉,真的很可惜,我還有快十萬點的點數還沒有兌換呢!

所以今年才又硬是湊到1萬塊續會(謝謝好友幫我一起集啦),我想,明年我會好好考慮是否要再繼續下去。

(當時會入會也是因為我媽是永久的鑽石級會員)

 

再來是嬌蘭的蜂王乳提顏凝露送的小試用:

2012周年慶07

不得不說,我非常喜愛嬌蘭的皇家蜂王乳系列,所以誰說接試用真好?我很常在試用完之後自燃,哈!

嬌蘭的蜂王乳系列,我最愛的就是這瓶提顏凝露,它雖然是凝露狀的化妝水,但是延展性很好,

滋潤度又足夠,所以我很常用它來按摩全臉,隔天早上洗臉時,皮膚會明顯感覺變緊實,有彈性,我想成份真的很不錯吧?

之前寫的提顏凝露心得如下(皆另開視窗):

http://cashbox168.pixnet.net/blog/post/35589310

嬌蘭幾乎每年都有蜂王乳的特惠組,提顏凝露一定會有一個特惠組(去年也有),送的是蜂王乳的日霜7g,

以及眼霜,另外的保濕精華是賣家送的(沒錯,這組是在拍賣代買的,我沒時間去百貨公司買)

價格大約1700元左右,也比自己去周年慶買便宜。

 

接下來這些也都是在拍賣買的新鮮貨:

2012周年慶08

這條全名為高絲INFINITY無限肌緻 淨潤卸妝霜,其實它就是卸妝油去做成霜狀質地,

所以卸妝力很優秀,價格也不貴,我在拍買買更便宜,想說前面買的全都是洗顏品,也該買個卸妝的吧?

我還沒有開來用,等之後有時間也會來寫心得。

 

再來,就是大家非常心動的~CHANEL香奈兒的聖誕節限量彩妝~寶石鈕釦,嘻,我也入手囉!

閒聊2012-11-15  

其實一直以來,小香的聖誕彩妝都很華麗,閃亮,但是我一直沒有下手過?

一直到今年,當我看到美妝網的新聞稿時,就覺得好美,然後在逛拍賣時,剛好看到這盤!

二話不說,馬上下標!!哈哈~~所以就被我帶回家啦,2100元的定價,在香奈兒裡算是常態吧,

其實我之前並沒有很喜歡小香的眼影盤,感覺質地都還好,顯色度也還好(我指常態品,非限量品),

但是這盒眼影盤,我發現它的質地變得很細緻,顏色也算實搭,所以才會下手;

 

其實~在買香奈兒之前,我早就已經下訂高絲黛珂的聖誕限量彩妝組合了,只是還沒拿到東西,

等我之後去專櫃取貨了,再放上來和你們分享~

 

最後,也是因為樂天的周年慶,小禮堂有85折的活動,真的是很難得的折扣,所以我也買了二千多塊錢啊!!

2012周年慶09

是的,都是SANRIO的正版精品,我這次買的也都是走實用路線的,兩個收納盒,美樂蒂的是庭語的,

懶熊的是我的,還有洗衣袋,不銹鋼筷子,毛巾,計算機等等,都很實用吧,哈哈!!

2012周年慶10

那個手機防塵塞,我這次買了小小款的美樂蒂,因為之前的雙子星的,我覺得好大,

而且也有一點掉漆了,所以才想說買小一點的,也比較不佔空間;

上圖中間那兩個東西,左邊是皮質的KITTY化妝鏡,右邊是KITTY的記事本,裡面還有附尺哩,

那個化妝鏡不便宜,要5百多塊錢打85折,不過質感很好哦~~

2012周年慶11  

我個人很滿意這個懶熊的收納盒,剛好放我的一些小小的化妝品,像粉餅,小試用品,眼霜等等,

下方還有一層抽屜,很貼心,而且也不會太貴,這個好像也是5百多塊錢再打折,

庭語的MELODY那個比較便宜,不到300塊吧,因為它小小的,所以放髮飾很適合囉!

不然庭語都放在我的盒子裡,佔用我的空間,乾脆買一個讓她放,從小養成收納的習慣也好嘛~

 

這篇我會持續更新,一直到周年慶結束為止,請不要去算我花了多少錢?噗~~

(前幾天在拍賣買的香緹卡腮紅和LM的眼影也都收到了~~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年慶 敗家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