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erry眼影筆01

這支筆,我真的是買對了!

前陣子真的一直在拍賣逛,拼命買...Orz...(荷包真的失血不少啊)

因為百貨公司在周年慶,拍賣也一堆美妝新品,害我看得蠢蠢欲動,失心瘋買了不少美妝品,

(他們價格一定是比百貨公司周年慶還便宜,不然我也不會買囉)

而這支by Terry時尚焦點眼影筆,我完全是衝著它的名聲買的,不然老實說,美妝的產品,

如果沒有自己親身試過質地,我還真不敢在拍賣買哩!

也因為我用了一個很漂亮的價格買到(也許各位還是覺得貴啦),所以用得超開心的,哈哈!!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他們家的眼影筆:

byTerry眼影筆02

這支眼影筆,全金色的包裝,超級有質感,加上它又是旋轉式的眼影筆,所以免去削的問題,

這種眼影筆我用過的也不少,MAC,嬌蘭等等都有用過,就是因為有比較,所以才對這支如此驚艷啊~

因為是在拍賣買的,所以我無法選色,這支是帶著美麗的土耳其藍綠色系,NO7Fizzy Jade

byTerry眼影筆03

還好平時我自己是會使用這個顏色的,因為它和之前蘭蔻有一顆熱賣的眼影色系是很類似的,

我也知道自己還蠻適合這個顏色的,所以就買下去了~

不好意思,我忘了照試在手背上的顏色,所以,就直接看試在眼皮上的感覺吧:

byTerry眼影筆05  

我只有輕輕滑過,薄薄塗上一層之後,再用手指將它推勻,就變成這樣子了,真的好美啊~~

只是上圖我還沒有畫上眼線,所以還是沒有完成,

下圖這張是畫上一條細細的眼線,妝感就差很多囉! 

byTerry眼影筆04

這支眼影筆真的是滑順到一個不行,重點是,超級持妝!!!

從白天化好妝出門,到晚上回家卸妝時,眼妝真的完全沒有積線,也沒有掉色啊!我有嚇到,

各位也知道,我是個油眼皮人,所以在化妝之前,是不能擦任何眼霜的,不然必暈,必掉色(這也是小技巧)

所以我除了在白天化眼影之前不會擦眼霜之外,我一定用打底的眼部產品,

但是用這支之後,眼皮完全不需要打底,直接用這支眼影筆,眼妝就能持久一整天,

也很節省時間,不用層層疊疊,就眼影之後,畫個眼線,睫毛膏就好囉~

byTerry眼影筆06

這個光澤我很喜歡,它是微微的閃爍,一點都不會過於珠光,所以我很想再試試別的顏色,

如果口袋夠深,真的很想整打都包下來...XD

(可惜不夠深啊~它太貴啦 ><” )

byTerry眼影筆07

這個顏色,我覺得不論是你膚色白或黑都很好搭配哦!

我自己是白皮膚,用這色還蠻適合的,但是就算你是健康的膚色,這個顏色看起來也會很有活力,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他們櫃上再試試別的顏色(希望不要失心瘋就好)

至於這支多少錢?

來看看下面這張:

byTerry眼影筆B

沒錯,它一支要1300元台幣啊!!真的很貴,我記得MAC我是買600還是700元左右,半價而已(專櫃買的)

但是,滑順度和持久度,完全輸by TERRY,所以各位覺得呢?

我是相信一分錢一分貨,但是這支真的是不便宜,所以可能只能買個一兩支來滿足一下自己就好~

 

這是之前我在拍賣買到的好貨:

byTerry眼影筆B2

沒錯,那次和by TERRY一起購入的,還有安娜蘇的最新款飾底乳,以及BOBBI BROWN去年的晶幻亮眼影盤,

這三樣我只花了1600元,嘻嘻,夠便宜吧?

其實byTERRY眼影筆原本賣家的訂價是900元,但是賣場上買2件送1件(採高價兩樣計算),

所以才會變成這個價錢,所以拍賣也是有周年慶的,現在已經沒有了啦~要買也要等明年囉~

byTerry眼影筆B3  

這盒晶幻亮眼影,是BB去年的周年慶限定盤,原本賣1500元時我就好心動了,

雖然今年才入手,但是卻便宜了一半以上,還是很值得,BB家的眼影,粉質都偏硬,顯色度普通,

好處就是不易失手,而且晶幻亮,真的很閃亮!!我也很喜歡呢~

只是我可能沒有時間發文啦(目前欠一屁股的稿債中~),所以才讓它在這篇先露個臉,真的有朋友想要看的,

再來敲碗吧^^

 

關於by TERRY的簡介: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blog_info.php?no=50&blog_no=4

因為10/10是採用複合式的櫃點,在此你可以買到許多真的只有出國才能買到的好物,

目前北中南都有專櫃,雖然它的櫃點不多,但是應該都很好找得到,櫃點分布: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shoplist.php

還有,我附上的這兩個連結,其實也是他們家的購物網站,有空可以去逛逛,個人覺得內容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