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erry底妝01

繼前幾天才剛發文不久的by TERRY超好用眼影筆之後,今天又要再來分享他們家的底妝了,

這兩款底妝品,分別是玻尿酸毛孔隱型飾底乳,以及專業完美光緞粉底液

所謂的毛孔隱形產品,其實市面上非常之多,但是大多脫離不了乾燥,脫屑的問題,毛孔雖然不見了,

但是皮膚會變得很乾,如果遇到皮膚狀況剛好不佳的時期用,真的會有反效果呢~

by TERRY這款毛孔專用飾底乳,則是大大地改善了這個問題哦!

另外,說我是底妝控也不為過,底妝真的是我的死穴啊,每次有新品上市,我總是會忍不住想要買來用?

加上我幾乎十瓶粉底液有9.5瓶是買專櫃的,沒辦法,我已經回不去了!所以對於底妝,我是很要求的;

此次能夠體驗到他們家的粉底液,實在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那麼,就開始來看看這兩款底妝品吧:

byTerry底妝02

40ml/NT$1,800

這款毛孔隱型飾底乳,前面多了玻尿酸三個字,可想而知,它的保濕度一定很不錯(事實上也是如此),

毛孔專用的產品我自己也用過很多,因為我也是毛孔很粗大的那個類型(淚... )

不過說真的,這款飾底乳,是標榜連眼周細紋或嘴角細紋都能使用的,那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款產品了。

byTerry底妝03

在打開之前都有封膜,以確保它是全新的,撕開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我很推崇的一點,就是by TERRY的彩妝,都沒有太多餘的包裝,兼顧了環保的特色,這點很不錯;

來看看它的質地:

byTerry底妝04

這款飾底乳,很柔滑細緻,重點是,它真的很水潤哦!

一點都不會過乾,所以很輕鬆就能推開於需要遮的部位,尤其是T字部位,以及鼻翼兩側,

毛孔也是屬於淡淡的修飾,我想是為了要保有它的保水度,所以矽化物不能添加太多,否則就會偏乾一些;

來看看試在臉上的感覺:

byTerry底妝05

我將它用於兩頰毛孔明顯處,以及鼻子的部份,真的完全不會乾乾的,而這瓶的使用順序為何?

在基礎保養之後,上一層防曬乳,再擦這條玻尿酸毛孔隱型飾底乳,就可以了。

下面則是它的中文標示:

byTerry底妝06

上完毛孔打底的產品之後,就是重頭戲~粉底液囉!

來看看這款專業完美光緞粉底液

byTerry底妝07

35ml/NT$2,250

這款專業完美光緞粉底液,是屬於比較有遮蓋力的一款,但是說真的,它並不是那麼地完全遮蓋,

所以不必擔心厚重的問題;如果你想要的是透亮有光澤的底妝,可以選擇專業完美光透粉底液這款。

而這款光緞粉底液,一共有八個色系可供選擇:

byTerry底妝08

因為我有先跟公關說,我的皮膚偏白,平時使用的色號大概為哪些色號,她為我選了#2Netural Beige

真的很適合我的膚色呢!

這款底妝,主要的訴求為有修飾度卻又不厚重,也能呈現完美的光澤感,就來看看它的質地吧:

byTerry底妝09

它的質地也讓我很滿意,非常之柔滑細緻,比一般的乳液來得更滑順,感覺像是沒有厚度的底妝,

但是卻有基本的遮瑕力哦!

來看看實際上在臉上的感覺:

byTerry底妝10

它真的完全不厚重啊!而且顏色好適合我,毛孔就忽略它吧>"<

我個人認為,它的遮蓋力大約六成左右,算是中度的遮蓋力,如果太明顯的斑點或疤痕,是可能遮不住的,

不過大部份的膚色不均或是小斑點,是都可以遮得很自然不著痕跡,

在上完全臉之後,的確有著很棒的光澤度,不是霧面的底妝感,如上圖右邊這張照片這樣。

 

因為我是混合肌膚,T字偏油,兩頰偏乾的肌膚,所以之後我還是會壓個蜜粉和薄擦粉餅才會出門,

如果你的皮膚夠好,其實單擦粉底液就可以出門囉~

來看看我完妝後的樣子:

byTerry底妝11

皮膚的膚色看起來均勻許多,毛孔也比較不明顯,斑斑點點也蓋得差不多了,

重點是不會厚重,不論是一年四季,底妝最好都不宜太厚重,當然,這和你底妝的選擇有很大的關係;

byTerry底妝12

 對了,關於這款底妝的控油度或是保濕力,

我覺得它控油力算是中等,過了中午,T字部位仍然有明顯出油狀況,但是不會太誇張,

畢竟這款粉底液不是以控油為主要訴求;

不過保濕力真的很不錯,雖然薄透,但是一點都不會乾燥或卡粉,也有中上的遮瑕度,亦不厚重,

所以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款底妝,只是它的味道很妙,不算是香味?

總之,就是一種by Terry特有的香調,很難形容耶?

持妝度也很不錯,接近傍晚時,查看一下臉上的妝,也沒有脫妝的問題,當然,這和我之後有再上粉餅和蜜粉也有關係,

如果單擦一層粉底液而已,持妝度還是不如全妝來得優秀。

byTerry底妝B1

以專櫃來說,by TERRY的彩妝價格算是中高價位,比一般我們熟知的專櫃品牌,再貴個一兩百塊錢,

我是能接受,畢竟已經用習慣了,開架的底妝我找不到適合我膚色的色號,而且質感也會有差,

所以開架的部份,我大多買眼妝或頰彩等等,

底妝我是堅持使用專櫃的產品,看看我之前寫過的所有底妝品文章便知道,

一分錢一分貨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其實by TERRY還有太多我想要用用看的東西,之後一定會再去購買的,

在此,就先分享給大家囉!

byTerry底妝B3  

再附上一次10/10 APOTHECARY的網站:

http://www.1010apothecary.com.tw/blog_info.php?no=50&blog_no=4

這裡有完整的品牌介紹,同時也是個購物網站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