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e保養01

這個系列,算是我近期用到的網路保養品牌產品裡,排得上前三名的產品了。

看到名稱,其實也很容易能聯想到古小偉老師吧?偉的發音很像we,加上之前的weep's彩妝,

而這全新研發的保養品部份,就叫做i-We艾薇;最主要的目的,也是希望每個人都能愛美麗,愛自己哦!

如果各位有在FB上關注小偉老師的近況,就知道他對於這次的保養品,做了很多的努力及研究試用,

從產品的原料挑選,測試,到產品的包裝設計,甚至是可愛的we we熊,都是他親手設計的,

目前已經有一整系列的wewe熊家族成員囉!

而且這個wewe熊,在每一項產品裡面,都可以發現它可愛的蹤跡!(疑?有嗎?嘿嘿~上圖沒有,慢慢看吧^^ )

 

也很謝謝此次小偉老師特地讓我選了幾支我有興趣的產品來試用,這熱燙燙的新品,我可是用了將近一個月之久哦!

最後在文末,小偉老師還大方地要送出他們家的新品要給網友們體驗,各位千萬別錯過~

那我們就開始看看,此次我要來分享的艾薇保養新品囉!

 

首先,是軟式胺基酸柔潤潔顏霜

iwe保養03  

這條可說我的心頭好啊!

我甚至跟小偉老師說,這條可媲美SX-II的洗面乳了,而且那家的還比較硬一點呢(還有價格貴N倍)~

這條潔顏乳,顧名思義,它是軟式的胺基酸,所以擠出來是沒有硬硬難擠的感覺,

(有時候到了寒冷一點的天氣,SX-II那條洗面乳是很不好擠的,質地偏硬,但我不知道原因?)

這條潔顏霜,定價雖然是680元,但是目前新品有任選三件五折的優惠,一條也才340元,

真的是太超值了,各位也知道,洗面乳這種東西,是我們天天都需要的產品,尤其是有上妝或肌膚偏油的朋友們,

天天用的東西,就更要慎選品質,

這款軟式胺基酸柔潤潔顏霜,不含皂,以胺基酸為主要介面活性成份,泡沫量適中,

比起坊間常用的SLS等強力化學清潔成份要溫和許多,先來看看它的質地:

 iwe保養04

加水起泡之後,其實泡沫量不會太多,是我所喜歡的類型,其實,太溫和的潔顏品,清潔力相對會減弱,

但是這條潔顏霜則是處於適中的地位,它具有中上的清潔度,卻又不會刺激皮膚,我才會這麼喜歡,

尤其是洗完臉後,不是那種滑膩的觸感,整臉具水潤感,不緊繃,不殘留,是款很不錯的洗顏品。

 

再來,我自己習慣眼唇一定要先卸掉,全臉才用卸妝油或卸妝乳來卸除,

畢竟眼唇要仔細地卸除,而且我也不愛卸妝油流入眼睛裡的那種感覺~

這款就是雙效深層眼唇卸妝液

iwe保養05

這種分層式的眼唇卸妝液其實現在市面上有非常多類似的產品,不過好不好用真的就要用過才知道。

這款的定價是120ml/NT$620(要趁折扣時購入哦!)

 

當我第一次使用它時,其實還蠻驚喜的,因為真的很溫和~不小心弄到眼睛裡,也完全沒有不舒服,無刺痛感,

重點是~卸得很乾淨呢!

 iwe保養06

使用之前都要先搖勻,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了,這裡做一個簡單的小測試,

我用了唇膏,眼線筆,眼影等彩妝在手背上:

 iwe保養07

倒適量的眼唇卸妝液在化妝棉上,輕敷在彩妝處,停留幾秒鐘之後,輕輕拭去,就變成下圖:

iwe保養08

沒錯,所有防水或防暈染的彩妝,這款眼唇卸妝液都能輕鬆卸除,我記得某一天我是刷了號稱超防水的睫毛膏,

以及很濃黑的眼妝,但是遇到它,我的眼妝就就濃妝變成素眼,卸得非常乾淨,

而且我只用了一片的化妝棉就能輕鬆卸除。

 

這瓶卸眼唇產品,我很推薦給常化眼妝或是化防水彩妝的朋友們使用。

 

洗完臉,卸完妝之後,當然要用化妝水囉~

高水感沙漠保濕化妝水

iwe保養09

210ml/NT$1,280

我必須老實說,其實化妝水我仍然堅持有它存在的必要性,但是呢?化妝水很常遇到的一個問題,

就是不夠保濕,擦完之後,皮膚都還是覺得不夠鎖水或不夠滋潤,需要馬上補上乳液或乳霜才行;

但是呢~

這款化妝水,它真的很保濕,很潤澤~

iwe保養10

它的質地其實很水,不是那種稠狀的化妝水哦!

但是卻能有如此優秀的保濕度,讓我很訝異,我有時候要顧小朋友,沒有辦法馬上擦保養品(洗完澡之後),

我都會先拍上這瓶化妝水,倒在手上用手輕拍於全臉,原本缺水的肌膚,馬上獲得舒緩,

皮膚會變得很柔軟有彈性,不再乾燥緊繃,

如果各位皮膚在這種寒冷的季節裡,變得很不穩定,脫皮或乾燥,但是又需要馬上上妝時,不妨用這瓶化妝水,

沾濕整片的面膜紙或是化妝棉上,濕敷在全臉約五分鐘就好,

我相信皮膚的狀況會改善許多!

 

再來,就是已經熱賣多年的晚安面膜~

高水感極潤睡眠水合凍膜

iwe保養11

65g/NT$980

所謂的晚安面膜,其實就是保濕度比較優的凝凍狀產品,你可以敷了直接去睡覺,不需水洗,

畢竟它也是保養品,並不是真的面膜囉!(就算是片狀型面膜,也是大部份都不需再洗臉)

 

而這罐水盒凍膜,也是一樣,非常之保濕!

iwe保養12

畢竟我自己也用過太多的凍膜產品,其實保濕度有些高,有些低,有些很滋潤,但有些則是太清爽,

個人覺得小偉老師的這款凍膜,很適合秋冬使用哩!

可見它的保濕度之好,但是它的劑型又是看似清爽的凝凍狀,來看看質地:

iwe保養13  

其實,就把它當成每天晚上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這樣想你就覺得很簡單,

不管你之前擦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或是乳霜?甚至什麼都沒擦?其實都無妨,

直接擦這瓶水盒凍膜,保濕度其實就已經足夠,尤其是年輕肌膚,如果沒什麼臉上的大問題,

用這瓶凍膜就一瓶OK囉!(但可惜我不是年輕肌膚,嗚嗚嗚~)

 

開玩笑的啦,總之,保養品怎麼配?怎麼挑選,其實見人見智,加上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

要挑選的產品當然是不同的,

不過,i-We艾薇沙漠高水感保濕系列,我相信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基礎保養系列,

它是最基礎,也最單純的保養方式,產品也都可以隨心所欲,自行搭配選擇~

iwe保養02

最後,一定要提起的,就是這整系列的保養品,都有我很喜歡的,輕淡宜人的香調,很舒服的清香,

個人非常喜歡~

再來呢?這些保養品的紙盒,有什麼玄機?那個wewe熊呢?嘿嘿~答案就在紙盒裡:

iwe保養15

雖說這種環保式的做法,i-We不是第一個想到的,但是能把這紙盒做到這麼可愛,紙質如此之厚實,

他們算是第一家吧?

沒錯,可愛的wewe熊,就藏身在紙盒的內側哦!

iwe保養16

攤開之後,整張的wewe熊紙盒就出現囉!有沒有很可愛??而且紙質很硬,很厚實,

依照每個包裝不同,你可以做成不同大小的紙盒,拿來當成收納,超可愛的!

iwe保養17

凍膜紙盒的這個內頁,還有wewe熊的介紹呢~

你可以將它反過來,像下圖這樣,然後用膠帶貼起來,就完成囉!

iwe保養18

 你可以把它當成收納筆狀的產品,因為它很長,例如小朋友寫字用的鉛筆,或是眼影刷等等,

我覺得扁形的那個凍膜的,可以拿來放小物,尤其是迴紋針,橡皮圈之類的,很容易弄得亂七八糟的東西,

全放這裡就對啦!

再來,習慣都要放上全成份的,不過我發現我竟然忘了照化妝水的?稍後補上:

iwe保養b1 iwe保養b2 iwe保養b4  

最後最後,

嘿嘿~期待已久的贈獎時間到囉!

這次小偉老師很大方地,要送出十份雙效深層眼唇卸妝液30ml哦~~

iwe保養14  

30ml的容量,其實夠我們用好一陣子了呢!而且我自己也非常喜歡這支眼唇卸妝液,它溫和度夠,卸妝力又佳,

真的很值得一試!

怎麼抽??

我們按照以往的慣例,

在回答完”簡單”的問題之後,以悄悄話的方式,留下您的寄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即可)

 

雙子星的部落格,一向喜歡請你們先留下寄件資料的原因,一來是得獎者不必又再回來留言,

二來是省去再次詢問你們寄件資料的麻煩,也請放心,所有的資料我都不會外露^^

 

問題來囉!!

請問:此次小偉老師竭盡心力所研發的美妝保養品牌名稱為何?以及裡面的那隻超可愛動物叫什麼名字?

 

(截止日期2012/12/14晚上11:59)已截止囉!!

問題夠簡單吧?呵!也希望各位可以多支持我們台灣本土品牌的保養品,

尤其又是小偉老師很認真地研發出來的自有品牌,經過我使用之後,也真的覺得很不錯,才會在此推薦給各位,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上艾薇官網去瞭解更多,也有許多超值特惠組哦!

http://www.i-we.com.tw/index.php

 

(對了,如果留言的朋友們們超過十名的話,我會用隨機抽獎的方式來抽出,但是我相信機率很高的,哈!)

12/16:謝謝各位的留言,我會將名單MAIL給i-We的人員,將你們的禮物寄出去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