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DNA特潤01

相信雅詩蘭黛的特潤修護露,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之前的文章我也已經分享過,

也說過,一瓶好的產品,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它不需要一直改朝換代,也不容易被替代。

除非有更新的技術,或是一定要更動成份的理由;

而特潤修護露,在經過了二十七個年頭之後,經由雅詩蘭黛研究人員不斷地研發,在2009年,

推出了具有DNA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沒錯,雖然這篇文章我晚了很久才寫,但是其實我早就在剛上市不久後已經開始用了!

(有什麼優秀的保養新品能逃過我銳利的目光呢?呵~)

EL-DNA特潤02

(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說起保養,最近吹起的導入風,也就是在保養品之前先使用的,讓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好的產品,賣翻天了。

但是我個人卻覺得,雅詩蘭黛的特潤修護露是先趨。

而這瓶新版的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它的特色在哪裡呢?

其實我相信成份及新聞稿大家也都能查得到,現在的網路實在是太方便,所以就不多贅述。

只取其中的重要幾項特色來分享:

(1) 基因修護同步自律科技(Chronolux™ Technology): 持續發揮全方位的最佳夜間修護效果,
                          以輔佐皮膚在準確時段進行規律的修護與防護程序。

(2) 抗烷化防禦修護酵素(Alkyl Guanine Transferase, AGT): 完整地修護及抵禦外在環境侵襲,
                                尤其是毒物與化學物質。

(3) 高單位玻尿酸: 充分鎖水保濕。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有沒有發現?這瓶多了DNA字樣的特潤,它強調的是對於外在環境的防護力,沒錯,大家也都知道,

我們的地球臭氧層破了一個大洞,許多的有害物質,其實正在無形中加速了對皮膚的傷害,

更是需要類似的產品來加強皮膚對於外在環境的保護力。

另外,這瓶濃縮精萃,可深入肌膚底層修護,並且滲透吸收的速度迅速 ,

擦上去感覺很保濕很輕透,隔天更容易上妝囉!

 

這瓶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如果你問我它有什麼功效?

其實說真的,它的功能是算是最基礎,卻也是預防所有老化問題的重要核心,它不強調美白,也不強調抗皺,

在清潔肌膚之後,保養的第一道步驟,

就是使用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之後再接著使用其它精華液或是乳液/霜,

你會發現保養的效果是事半功倍,

讓皮膚打從肌底開始透亮,有光澤,皮膚變得健康了,所有的肌膚問題也就不容易發生。

EL-DNA特潤03

滴管式的包裝,依舊不變;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方式,因為它不是用按壓的,用到最後可能會剩一堆在瓶底;

也不是用倒的,因為你有可能一倒倒太多出來,變成浪費。

而它的質地呢?

EL-DNA特潤04

沒錯,也是和之前的特潤修護露一樣的質地及顏色,用起來很有親切感,濃縮精萃成份,

能深入皮膚肌底層,層層修護,而且迅速地滲透吸收,很輕透,保濕度適中;

它易推,不黏膩,也不會影響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質地輕盈,小小一滴,卻是雅詩蘭黛多年的心血結晶。

 

使用方式也是簡單,化妝水之後,直接滴毎三至五滴(依個人習慣而定),塗於全臉:

EL-DNA特潤07  

最近那個剛來,所以下巴的痘子長了不少,不好意思啊~

不過也因為我已經用了蠻久的一段時間,所以其它部位的皮膚其實狀況還可以,

毛孔粗大已經沒救了我知道,但是至少我的膚質是穩定的,沒有任何過敏的現象,

各位也知道,我是酒糟膚質,一旦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其實馬上就看得出來了,

但是這瓶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我卻是非常適合,而且也還蠻常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使用的。

 

 EL-DNA特潤08  

每天早上和晚上都一定要使用的,就是它了,至於之後我使用了什麼保養品呢?

 來看看我最近所使用的保養品吧:

 

EL-DNA特潤06  

沒錯,一系列都是雅詩蘭黛的保養品,畢竟年過三十的人了,皮膚對於保養品的需求,不再是保濕就好,

也是需要緊實有彈力的保養品,而我也一再強調,

你單單使用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而不用其它的保養品,這是不正確的,它必須配合之後的保養,

才能讓肌膚達到更完整的呵護,畢竟它是屬於前導式的產品,所以要特別提醒大家一下。

下圖為中文標示及全成份:

EL-DNA特潤07  

 

其實雅詩蘭黛的FB粉絲團經營得很不錯哦!我也一直都有在follow,不漏掉最新的資訊及優惠內容,

在此也分享給大家:

http://www.facebook.com/#%21/esteelaudertw/app_404786412932273?cm_mmc=WOM-_-ANR-_-Blogger-_-blogger11_fbapp

 

特潤活動網站:

http://www.esteelauder.com.tw/anreyeserum?cm_mmc=WOM-_-ANR-_-Blogger-_-blogger11_boutiquesite

 

其實他們也都有不定期的試用兌換,歡迎各位朋友們上網去列印,拿至專櫃兌換,

和我一起體驗雅詩蘭黛的魅力!

直接點我列印試用兌換<----

 

2013年1月份新品特惠組合:

超智慧眼部修護組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眼霜 3ml (市價$430) +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7ml (市價$504)

DNA特潤眼部精華組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超導精萃

光激緊實超彈力眼霜 3ml (市價$460) +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7ml (市價$504)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