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HIN粉底液01

新的一年開始了,各家保養品牌也相繼推出了不少好物,才年初而已,就有許多吸引人的保養品要來搶荷包啦~

一直以來,法國品牌~朵法DARPHIN的保養品都是非常有水準的,之前我也分享過許多他們家好用的產品,

而今年,也就是2013年,朵法也推出了現代的女性朋友們非常需要的兩項新品,

我們都知道,眼睛不論大或小,不論你是雙眼皮或是單眼皮,一旦有了年紀,不管你的眼周皮膚如何地保養,

都逃不過下垂,鬆弛的命運...是的,歲月不饒人啊!!

(這時有沒有很羨慕有鳯眼的朋友們?哈哈!下垂了頂多只是和平常人的眼睛一樣罷了...哈!)

而這支新品~拉提塑眼精華液,它就能幫助我們的眼神拉提,緊緻明亮,重塑年輕時的眼周輪廓;

(這支我真的第一次用就有感覺,很神奇!)

 

再來呢?冬天已經過了一大半了,我相信大多數的朋友們,底妝應該都有換季了吧?(別告訴我你們還沒換)

今年最新上市的這條極緻光燦無瑕粉底液SPF15,它就是非常適合秋冬季節使用的粉底液,

接下來就讓我們慢慢看下去,仔細地介紹囉!

 

(產品提供:DARPHIN)

DARPHIN粉底液02

DARPHIN拉提塑眼精華液 15ml/ NT$2,600

 

這支眼部專用的精華液,它就是比別家專櫃的眼部產品更特別一些,但是價格卻是差不多的,

這瓶眼部精華裡,擁有三大主要成份:

義大利永久花精油:能促進眼周細胞活化再生;

超智慧撫紋緊緻系統:沿用30ml要價新台幣6600元的「鳶尾緊緻無痕精華」商品的主成分,

內含三胜肽、蒔蘿、大豆蛋白和睡菜等數種植物能量中研發出的高效緊實科技;

隱形緊實提拉網:速效緊緻眼周肌膚的主成分。由天然大麥蛋白和甜杏仁萃取而成。

 

因為各位都能在網站上得到這些相關資訊,所以我不多做贅述,最主要的是使用之後的感覺,對吧!

其實永久花精油的價格真的非常昂貴,但是這瓶眼部精華裡卻添加了!怎麼能不試試看呢?

DARPHIN粉底液03

它擠出來的質地,是透明的凝膠狀質地,完全不黏膩,易於吸收,香味也是淡淡的,不會太明顯,

重點在於要加上按摩的手法;

DARPHIN粉底液04

其實我也很想去參加記者會呀,但是時間真的無法配合,不好意思啊~不能當你們示範的MODEL,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啦,等我把皮膚養好一點,哈!(最近都很晚睡,該打!)

 

眼周部份的皮膚是偏薄且脆弱的,所以我們更不能太用力拉扯,都要仔細地呵護它,

按摩的力道也是要輕柔,朵法獨創的八字形按摩手勢,在這裡也分享給各位:

DARPHIN獨家Eye Yoga步驟如下:
1. 將雙手輕輕地在眼皮、眼尾和眼下各處點三點並均勻推開,再以指腹輕彈眼周和眼瞼下緣部位來回3次。
2. 由眼尾向上拉提按摩至眼皮再回到眼下(繞一個圈),於眼周下緣再持續按摩3次。
3. 以手掌掌根包住雙臉顴骨區,再以手掌空心蓋住眼睛,輕壓3~5次,可同時舒緩眼部壓力,放鬆眼周肌肉神經。
4. 最後再擦上眼霜,即完成DARPHIN獨家Eye Yoga保養步驟,會擁有意想不到的驚人拉提效果喔!

我在第一次使用時,其實在它完全吸收之後,就感覺到眼周有明顯的緊緻感,想必是成份裡的作用吧,

然後上面那張照片,就是使用完塑眼精華之後照的,感覺皮膚變得細緻,有光澤,所以最近每天晚上,

我都不能少了它,畢竟年過三十(對,過了三十,真的差很多!),對於緊實肌膚的要求又更高了嘛~

DARPHIN粉底液05  

 上圖為塑眼精華的中文標示。接下來,就是很棒的粉底液囉!

 

DARPHIN粉底液06

極緻光燦無瑕粉底液SPF1530ml/NT$1,500

 

如果說,我前幾篇文章所分享的粉底液是適合春夏使用的,那麼這款,則是適合秋冬使用的,

它不像春夏底妝那樣輕薄,但是卻有更優秀的保濕度,而且遮蓋力也很不錯,對於我們在意的斑斑點點,

都能夠有很不錯的遮蓋力,保養品很棒的朵法,現在也有底妝可以選擇,真的是太棒囉!

DARPHIN粉底液07

它多了SPF15的防曬能力,其實我覺得已經很適合一般上班族所使用了,

而且我們在這之前也都會擦一層防曬乳,所以這條粉底液有防曬系數,也算是多一層保護;

而顏色的部份呢?目前推出了四個色系,我是用最淺的#01這個色號,雖然它看起來還是有一點不夠白,

剛好可以修飾我那死白的膚色,哈!

DARPHIN粉底液08

拍謝,各位應該有發現:為何我手背上多了那麼多一點一點的斑點?

唉~還不是我們家那隻二寶小瑄瑄的傑作?她超愛亂抓東西的,尤其是我的手和頭髮...

我的手背常常都是抓痕啊!

不過剛好也能讓各位看看這款粉底液的遮蓋力,呵~~

來看看完全推開之後的樣子:

DARPHIN粉底液09

有沒有發現,我原本那手背上一點一點的抓痕,變得不明顯了?

實在是太強了,個人覺得它的遮蓋力有八成左右,不過因為我上面這張照片塗得有點厚啦,

我用的量比較多,一般來說,用在臉上最好是不要擠這麼多的粉底液,會比較自然,

而這個色號IVORY,則是偏粉一點的膚色,如果推得薄一點點,其實沒那麼偏紅;

這款極緻光燦無瑕粉底液還有一項優勢,讓人不得不提:

延續「DARPHIN極緻光燦淡斑精華」內含的專利淡斑科技「麥拉寧淡化科技Selectiv Mela System TM」,
上妝美化肌膚的同時,專利的淡斑成份能深入表皮各個黑色素聚集處,並在短時間擊碎瓦解黑色素團塊,
重現勻亮透白的完美膚色。除此之外,更添加巴西棕櫚籽油。此油脂富含與肌膚表皮皮脂同質穩定性成份,
能加速修護皮脂保護層的能力,保濕且強化淡斑效果。

沒錯,它真的添加了精華液裡有的淡斑成份,讓我們在上妝的同時,又多了一層淡斑保養,

真的是一舉數得。(相關產品資訊也請上美妝網站尋找即可)

 

來看看我實際試在臉上的照片便知:

DARPHIN粉底液10

取適量在雙頰,然後用萬能的手輕輕推開於全臉,在這之前我已經先擦好一層防曬乳了,

也能看得出來這粉底液的顏色,

不過呢,在完全推開之後,真的有比較自然哦!

DARPHIN粉底液11  

它雖然有遮蓋力,但是完全不會厚重或是不能呼吸,它也是很好推勻,也可以推得很薄,

只是比起那種輕透型的底妝,它還是有比較明顯的粉感,也就是有妝感的意思,我喜歡。

(有時候有缺點的肌膚,用一些帶點遮蓋力的底妝品,是必要的)

 

對了,它的保濕度還真不錯,滋潤度也夠,不過前提是你的肌膚不是在脫皮的狀態之下囉!

有時候天氣乾冷,如果你還在使用春夏控油型的粉底液的話,上完之後全臉會有種繃的感覺,不夠保濕,

不夠潤澤;此時就真的需要使用像DARPHIN這條粉底液這樣子的底妝,

它具有潤澤度,有遮蓋度,而且不會乾乾的,很好推勻,我想,這就是秋冬底妝品應有的基本條件。

DARPHIN粉底液b  

這兩款在2013年一月份所推出的熱騰騰新品,今天就分享給大家囉!

兩款我都頗為滿意,相信各位如果去櫃上試試之後,也會和我有一樣的感受吧?

因為最近我實在是太晚睡(半夜二,三點),所以下巴長了兩顆超級大痘痘!!

如果你用到成份比較刺激的底妝,其實更容易長粉刺或痘痘,但是沒想到我這星期持續使用這兩款產品,

下巴的痘子竟然消了不少?我並沒有擦任何的抗痘產品或是更換原本的保養品,就只有改善了粉底液而已,

所以對於DARPHIN的產品,我用起來很安心~

 

另外,如果沒記錯,新品上市都有一些特惠,可以直接到櫃上詢問看看,也許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