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
是個混合性偏油,標準外油內乾的膚質。膚色偏白,毛孔粗大,偶爾長痘,年輕時不懂保養,青春痘長滿臉,又加上長期使用果酸類產品,被醫生診斷出有酒糟性膚質(慘); 2005年開始寫部落格的原因,就是以自身慘痛的保養經驗談,來告訴大家如何挑選適當的保養品,不再誤入岐途; 頭髮則是粗硬長髮,微微自然捲,有染髮。 此部落格的相片是用Panasonic FZ35,以及SONY RX10所拍攝的。 此部落格版權為雙子星本人所有,盜用必究!!

2/27

閒聊2013-02-19

看看這盒就知道我又花了多少錢了??

Orz...沒辦法,真的有夠可愛!~ 7-11也太會搶錢了...這次的KITTY印章,質感很好,唯獨那個收藏盒,有夠爛!

100塊錢是不貴,盒子也做得很可愛,可惜它是紙盒做的,所以非常不堅固,左邊放印章的那邊,

已經不知塌幾次了???冏~~~

所以,我寧可它貴個幾十塊,至少也做得耐用一點吧??唉...真是...

不過印章品質不錯倒是真的,而且它不是那種連續墨水的印章,是只有橡皮的印章,要蓋的時候要用印泥,

這樣子比較能保存較久一些...這盒子也有附一個雙色印泥~像下圖這樣:

閒聊2013-02-20

我是覺得印泥反正到處都買得到,我最在意的還是這爛盒子...做得這麼可愛,品質卻很差?

算了...哪天真的已經整個不成樣子時,我想我會把它丟掉...XD

 

而過年時的伴手禮,一樣是去7-11買來送人(不然點數哪裡來?哈哈!!),其中兩盒是這個:

閒聊2013-02-21

福義軒的蛋捲耶~沒想到7-11竟然有在賣??不過呢,它真的不便宜耶印象中是350元左右,裡面有5包蛋捲,

它是還蠻好吃的,因為蛋捲很紮實,不像一般我們吃 到的,是鬆散的,一咬就屑屑掉滿地那樣,

福義軒之前我們訂了差不多三四十包的福椒餅和檸檬餅什麼的,就是沒訂到蛋捲,

這次吃起來的口味是還不錯,但是也不至於到驚艷的程度~

而西雅圖的咖啡蛋捲就沒吃到了,因為是送到台中給小姑姑的,應該也是不錯吃囉~

 

再來,又是瑄瑄的副食品 單元~

閒聊2013-02-22

很妙的一件事~我不記 得庭語老大有吃這麼多米精耶??

印象中一位公婆的朋友,在當保母的阿姨,她送了一罐米精給庭語吃,結果根本沒吃完...

但是瑄瑄卻不知已經吃了幾盒的HIPP和日本和光堂的米精去了???

真是奇怪??我到現在還是沒印象,庭語那時候不到一歲到底都吃什麼?

瑄瑄不只是吃這些米精,她什麼都吃一點,像粥,魚肉,水果泥,米餅等等,其實也都吃得很好,

我想~也許這就是為何她七個月就追到姊姊一歲時的體重的原因之一....XD

閒聊2013-02-26

瑄瑄八個多月了,上星期發燒完,退燒之後,就開始一樣活碰亂跳的,

她最近愛上站起來,扶著東西,不用幾秒鐘就馬上可以站起來,看來她控制雙腿的力道已經慢慢大了,

爬行更不用說 ,也是爬來爬去...在床上爬的話,就一定會爬到我的化妝台那邊拿我的化妝品去吃...Orz...

所以一定要顧好啊!

閒聊2013-02-27  

連桌角也很愛?呵呵!當然是要擦乾淨囉,應該要去藥局買個大罐的酒精回來將所有的地方都擦拭一下才行...

我在想,庭語在一歲前,可能也沒什麼地方可以爬?所以她很晚才學會走路,

而瑄瑄呢?她一出生我們就搬來這裡了,所以有地墊可以讓她盡情地爬...我想,環境也是有差的,

不論早走晚走,其實都是遲早的事情囉!

 

明天是228耶,大家應該都有放假吧?

2/22

閒聊20130216  

今天的照片,全都是在小瑄瑄發燒之前拍的,這兩天看到她的人,都說她變瘦了...Orz...

唉沒辦法,發燒不舒服,還吐,所以她最近吃得少,母奶也喝不多(她都不肯吸奶瓶...可能身體不舒服吧?)

不過我是沒量她幾KG啦,希望今天之後,有慢慢好一點了,要來開始幫她補一補了...

對了,今天已經沒發燒了,昨天凌晨四點發燒,吃了退燒藥之後就沒有再次發燒,終於啊...

不過昨晚仍然很不好入睡,她昨天睡睡醒醒的,我在猜應該是喉嚨不舒服,

因為醫生有說喉嚨有發炎現象.所以可能是不舒服吧?她昨晚睡覺一直唉唉叫個不停,所以我也沒睡好~

希望今天可以繼續恢復健康才是~

對了,上面這張,就是他們兩的紅包...一人一疊,還沒時間拿去銀行存起來,兩個人都各有5位數的紅包,

今年因為多了小瑄瑄,所以紅包變成兩疊,從他們出生到現在,我們連一毛錢都沒有動過,

所以新聞說什麼父母騙小孩最大的謊言,就是紅包都存起來,在我們家來說,是不成立的~

他們的紅包,我們每年都是原封不動地存入銀行裡,但是我也要替父母親們說一下,其實養小孩很辛苦的,

什麼都要錢,光是尿布奶粉錢就很恐怖,加上買東買西,衣服鞋子什麼的(小孩都會長大咩),

所以就算父母親拿來貼補家用,我也覺得是無可厚非的~

而我們會幫他們存起來,其實是打算之後當成他們的學習基金,之後國中高中,課業會加重,

要花的錢會更多,所以現在存起來是對的!!

小孩子,要給他們的,是一身的知識及技能,而不是一堆的錢~~~

 

再來,我要來解釋一下庭語的傷勢了...因為太多人在問~

閒聊2013-02-14

這是她在骨頭裂開後的第10天拍的...大年初三,她和我公婆,也就是爺爺奶奶去三峽玩的時候,

被奶奶不小心在關車門時夾到的~

(奶奶說是因為爺爺在那邊一直催促她...所以才會沒注意)

因為我們都不在身邊,所以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一直到初三晚上回到家,11點了,我們要幫庭語刷牙睡覺時,發現她平時拿來刷牙的塑膠杯,只裝了半杯水,

她竟然拿不起來!!!

我嚇了一大跳,看到她的手,天啊...腫了一大塊...整個手掌都腫起來了,好心疼!

爸爸要她彎彎看5根手指頭能不能彎曲?還好,她都還能握能彎,所以排除了骨折的可能性,

那天晚上 就冰敷了許久,睡覺時才拿掉;應該消腫後就沒事了吧?

因為隔天我們就要去苗栗台中玩兩天,加上那時醫院也都放假,所以想說,為了保險起見,

等我們去完台中回家,再帶她去補照X光,安心一下也好,

誰知~

初六中午去照了X光之 後,回到家就變成這樣子了...

閒聊2013-02-18  

照完 X光之後,醫生很仔細地看了X光片,果然...右手的手掌中間部位那根骨頭,有裂開,

就一條白白的這樣,就是裂開了...還好沒有移 位...(因為前幾天要她彎曲5根指頭還能彎)

醫生說,還好是小朋友,小朋友的生長板還沒閉合,所以骨頭較有彈性,如果這次是大人被夾到,

骨頭一定會碎掉...

我的天啊~~實在是太恐怖了...

而為什麼要打石膏?醫生說,小朋友都很愛亂動,如果她手掌不能保持水平,常常彎曲的話,

很難說骨頭不會裂得更大,或是更晚才會癒合,所以還是打了半隻手的石膏...

 

庭語當然超不習慣,回到家還一直鬧著說~好緊哦!我不要綁!!!

但是沒辦法,她也只能接受,而這一個多星期以來,都是爸爸每天幫她拆下石膏,才去洗澡,

讓皮膚不要一直包覆在裡面,透透氣,

但是洗好澡之後,又要馬上包回去了...庭語算是很能忍的了...她手痛了這麼多天 ,竟然都沒說痛?

明明就腫了好 多天,上圖那張是前天照的,已經消腫不少,

黑青仍然很明顯地一大片...唉~

事情過了十多天,我才寫出來,因為心情已經平復許多~小孩子受罪,當父母的更不好受啊...

閒聊2013-02-15

而小瑄瑄呢?

她星期一還好好的,不過在晚上十點時,爸爸抱在手上,她竟然睡著了!!平時的她不會如此的~

果然,在星期二早上六點就開始發燒~

這幾張都是她在發燒之前照的,超可愛,都還來不及放上來呢,結果就發燒了~~

閒聊2013-02-17  

這三天,一共發燒又退了四次,今天還好已經沒有燒了,呼!

真的捨不得兩隻寶貝生病啊...我和爸爸都沒睡好,希望大家也都要注意身體健康,

有感冒或生病的朋友們,請盡量遠離嬰兒及小孩,畢竟他們的抵抗力不如大人,生病了難免會很不舒服,

發燒其實是個預兆,

只是我也不建議一直吃退燒藥,畢竟嬰兒還不到一歲,除非是真的發燒超過39度以上,我們才會給她吃,

不然每個人都有自體的免疫力,我相信多喝水多休息,就會慢慢好的,

加上她又是全母奶寶寶,抵抗力也會更好,所以原本醫生是預估到星期六才會恢復的,

她也飛快地在昨天星期四過中午就不燒了....希望喉嚨可以趕快好起來,才可以吃多一點東西啊!

 

2/20

不好意思啊~大家...今天可能又沒新文章看了~

昨天凌晨六點,小瑄突然醒過來,然後整顆頭燒燙燙,我嚇到,然後就一直歡個不停,

耳溫槍可能太久沒有用,所以也透斗了,不過很確定是發燒了,趕緊拿之前去打 預防針時用的退燒藥給她吃,

然後爸爸也用冷的毛巾敷在她的額頭上,但是她看起來還是不太舒服,

一直睡睡醒醒,

我原本有帶到店裡去,但是覺得這樣不行,所以還是先帶回家裡照顧,

原本有降一點,沒那麼燒了,沒想到下午兩點,又燒到39.4度(跟我公公借的耳溫槍)

所以還是帶去台大北護看醫生,醫生直覺是感冒,因為沒有腹潟,加上喉嚨有一點發炎,

他開了退燒藥和消炎藥給小瑄,

我整個下午幾乎是和她在奮戰,也沒什麼睡,然後勤換毛巾,因為退熱貼忘了帶...還在三重~

而且還吐了兩次...Orz...

就吃米精吐米精,喝母奶就吐母奶這樣...所以昨天洗了兩次澡...沒辦法,她吐得全身都是~

真的也太累了...

婆婆就唸我公公,說他一直咳都不去看醫生,然後傳染給小隻的...

我們也沒辦法,他不去看醫生就是不去...所以只好讓他們隔離...

星期一開工那天,我公公是有抱她上樓在房裡玩玩具...沒想到一天就中了...

昨晚我真的是累翻 了,還沒12點我就昏睡過去,老公爸比接手,還好今天早上量,有退燒一點,

但是剛剛中午量,還是又燒到38.8度,醫生說可能會重覆個3-5天...雖然也有可能是玫瑰疹或病毒疹,

也都得 等到出疹子之後才能確定,所以...只能等待了~我還是好想睡哦....

 

小瑄從出生到現在八個月大,是頭一次生病...還是被傳染的...鳴...我原本還想說有沒有可能在一歲前都沒有生病?

因為這麼小,又不敢讓她吃太多藥,但是有時候不吃藥又會被唸...

想多給她喝母奶,但是又怕她吐...厚,真是兩難啊!

希望她快快好起來才是...

 

我在想可能我過年過太爽了...XD結果一開工,就是惡夢的開始,文章欠一屁股還沒寫...然後兩隻又都有事...

真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2/17

2013-02-10

這咖真皮包,是我自己買來送自己的禮物(有沒有這麼可憐啊我?哈!)

在台中逛勤美誠品時,看到了怡雯很推薦的這個Salad香港設計師品牌,皮質非常柔軟,

雖然價格不可愛,不過看到還是會愛上它~那天初五在台中看到,竟然有四折特賣!!!

我怎能錯過這麼大好的機會??這咖皮包原價8,880元(沒錯,他們家的價位就是如此)

四折後是3500多元,雖然還是不便宜,不過我好喜歡這個顏色(我沒有紫色的真皮包)

所以...還是給它買下去了(老公先刷卡,不知他會不會跟我要?哈哈!!!)

實品的顏色更深紫一些,更美~~繼瘋了好久的COACH之後,這個Salad目前榮登我的最愛品牌No.1

而且,我也告誡自己,別再買太大的包包,不然會一直裝東西進去,然後重得半死...XD

所以這咖包它其實並不大,不過也倒裝得下一個長夾,手機,化妝包等等小物囉~

2013-02-11

而這個呢?

則是昨天三姊妹們先預約好的Barbie咖啡廳,原本他們是要帶庭語去而已,

不過因為庭語的手掌被車門夾到,然後打了石膏(因為骨頭有裂了一條,醫生說要固定一個半月)

我就成了小跟班,帶著庭語一起去囉!

我必須說,這根本就超級粉紅啊~~~~~~~~~走到哪裡,全都是粉紅色的,哦不,更多桃紅....

2013-02-12

在那裡,白平衡完全失焦,因為再怎麼照,還是桃紅,所以庭語可樂得很,

她最愛粉紅,桃紅這些顏色,加上又是芭比娃娃,所以她真的超開心的~

這間芭比咖啡廳,開幕不久,1/30才開幕的,之前的廣告是做得很大,我想北部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因為我有先爬文,所以今天點的餐點我都還蠻滿意,沒有雷,

最推薦那個海鮮珠寶盒~真的很好吃,雖然份量不大,不過我和庭語其實有吃飽,他們熱量是計算過的,

海鮮很新鮮,蝦子超大隻(雖然只有一隻XD),以及貝類,花枝等食材,白醬的味道也很好,非常推薦,

同行的友人覺得牛肉珠寶盒就很普通(因為我也不吃牛,不過看那牛肉裡,大多是青椒XD)

(上圖正中間,我有標愛心圖案的就是海鮮珠寶盒)

2013-02-15  

好久沒和他們聚聚了呢,真的覺得單身好自由?

哈哈!不過有自己的家庭,也是有不同的幸福囉~

剩沒幾天的假期,當然要過得開心一點,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喝個下午茶,

不過我覺得價格沒有很便宜啦,我點一個海鮮珠寶盒,一杯飲料,一個蛋糕,660元...(含10%服務費)

偶爾吃一次還OK!

2013-02-13

昨天吃完回家,途中在忠孝復興站和敦化站中間,看到日藥本舖,趕快進去逛一下,

因為我之前在台北車站看到這間店時,就很想進去逛逛了,只是沒時間啊....

而且也真的太好買了,我隨便買一買,就一千多塊錢...Orz...

它裡面的藥品,大多是日本製的,除了有些台灣已經有代理進來(如曼秀雷敦)的品牌是台灣製的之外,

其實很不錯耶,日本製的藥品,這裡也大多都有哦!

我就買了上面幾款藥品,以及超好吃巧克力棒,兒童牙刷,餅乾,雙眼皮貼等等,

其中要特別說的是下面這幾款:

2013-02-14  

在台灣真的買不太到啊!

紅了很久的液體OK繃,可惜還沒有進噴霧式的,只有像這種軟管擠壓式的;

以及尿布疹用的藥膏,我之前推薦的那款在大型藥局都買得到,但是這款似乎只在這裡看到?

還有老公最近睡覺時一直有咳的聲音(然後就會把小隻的吵醒這樣)

所以我買了喉嚨消炎藥給他,用含的,但是工作人說只有輕微的才有效,如果是濃痰就沒用了~

還有彈性繃帶,是想說之後要給庭語用的,她的手正在包紮,而且都是大人們用的SIZE,

真的太大了,尤其是那繃帶,所以等髒掉之後要來給他換這個用用看,

這些買一買,我直接變成會員...XD

因為滿1000元就入會了...果然錢真好花,真難賺啊...

聽說重慶南路那邊也要開一間新的,期待中~~

2/15

今天已經是大年初六了耶

趁著沒事,來更新一下小日記,昨天晚上從台中回到台北,已經半夜11點了,真的好塞,

尤其是過年期間,不論到哪裡都是人,我想只有台北市的人潮少一點點而已吧?

初一老公就中獎--->感冒了,所以我們一直到晚上,他身體好一點才出門去內湖逛逛特力屋,

再去基隆廟口吃晚餐,基隆廟口的人潮也未免太多了一點,加上又下了不小的雨,真的是超麻煩的;

而初二呢?中午老公的姊姊們回娘家,我們去吃了萬有全涮羊肉,還真好吃(其實之前已經吃過一次了);

晚上則是回我娘家,我爸當然是又準備了一桌好料的來等我們回家吃囉~姑姑們也都回來,

不過是初三啦,初二時有些姑姑還在台中和花蓮,初三就大家都回板橋了,所以我們初三又回去一次,

真的好開心,今年的過年,是全員到齊哦!我的四個姑姑,姑丈,還有小朋友們,全都回來了,

好久沒這麼熱鬧了呢,而且我們娘家剛裝潢好,變得很漂亮,辦公室已經搬到另一間房子去,

所以這間房子就變得好寛敞,這次姑姑們回家住,一次可以全都住下來,一半睡原本的辦公室,

另一半睡舊家那邊,嘿嘿~有整理還是有差的呢...

 

然後,初四和初五,我們和同學約好,兩家子一起到台中玩,

先是在初四一大早5點半起床,8點在苗栗大湖集合,要去採草莓,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每個草莓園幾乎都沒有什麼人,我們可以一間一間隨意挑,最後找到一間還不錯的,採了三盒,

不過還真的貴,三盒要1000塊錢啊!!!

還是自己去菜市場買比較便宜?呵~

再來中午到苗栗的湖畔花時間吃午餐,休息了一下,就往台中出發,天氣真的很好,所以到處都是人,

我們到了台中最近超夯的"宮原眼科",排隊吃冰淇淋,排了三條長長的人龍,

我們也排了一個半小時才買到冰淇淋,真的還不錯吃啦~雖然不便宜,不過既然去了當然還是買來吃吃看嘛,

裝潢真的很不錯,古色古香,也難怪變成熱門景點了,

然後晚上去找三姑,在三姑家休息一下之後,去吃了他們家隨近的一間餐廳,吃過飯後又去逛精明一街,

(真的超充實的啊...累翻了)

晚上幾乎是秒睡...XD

而隔天初五,睡到自然醒之後,去了小姑姑開的九龍廣東粥吃早午餐,再去三姑丈的工廠坐坐,喝茶聊天,

下午去了勤美誠品綠園道,人也是爆多的!!!

原本想去ONE(就是亞緻大飯店)的49樓喝下午茶,誰知沒訂位,所以完全沒位子,只好作罷,

我們就在誠品逛了一下,買了一個Salad的真皮包,因為4折嘛~

然後就開始找名產了....XD

清玉的茶飲料一定要買的,尤其是翡翠檸檬,和春水堂的不相上下,但是價格卻只要3分之1,

我們去的時候,給雅筑請了一杯,回程時又去買了一杯回家喝;

然後再去黑竹園買 超好吃的雞腳凍,真的很好吃!因為之前很常吃,四姨媽偶爾會買上來台北給我們吃,

所以這次去我們有找了一下,沒想到店愈開愈多家,

剛好在公益路上就有一家了,他們的雞腳,指甲都已經去除掉了,留下的是QQ的皮,還有很香的肉凍,

超讚的,強力推薦!還有雞翅也好吃哦~

接近7點時,我們就到沙鹿了,因為好想吃懷念的沙鹿肉圓福~誰知道,他們三,四點左右就已經賣光光了...

只好又繼續開往清水,阿財筒仔米糕,運氣很好,因為他們也快打烊了...

我們趁他們還未打烊時,買了6個回家吃,此時已經接近9點囉~

就這樣,結束了初一到初五的行程,還真的是滿滿滿啊~

明明也沒有去很多地方玩?但是就覺得放假比上班還要累?呵!!

不過都沒有照片是因為我照片都還沒有上傳到電腦,都還在我的相機裡面啦...

等過幾天再來分享;而昨天本來應該要寫的GDMALL藍芽耳機...也沒時間寫><"真的是太忙了...

這兩天也要來趕文章了,還有兩篇要寫吶!!!

各位,新年快樂!!

 

2/6

閒聊2013-02-09  

我們家這隻二寶,真的是太誇張...目前家裡和店裡已經沒有任何的座椅或是地方對她來說是安全的...

因為呢,坐在餐椅上,她會自己從餐椅上站起來...然後那個紫色的小汽車座椅,給她當椅子坐的那個,

她會自己從上面扭來扭去,扭到最後,看到她是直接在地上爬的...Orz...

然後床上更不安全,她會爬到床邊,再毫不猶豫地,往床旁邊的地上爬去...然後就直接接觸地板...XD

所以呢~

最後還是決定放在地板上最安全,只是上星期放地上的結果~

就是當她玩得太累時,會直接躺在地上,然後頭就會KISS到地板...雖然只是小小撞了一下啦,

但還是會擔心,於是我們就上網拍找好看的地墊...最後買了這兩組,超可愛的!

閒聊2013-02-07

爸爸和姊姊兩人在那裡拼呀拼的,妹妹也在一旁看得開心,呵!!

這個地墊的質感很不錯哦!厚度也夠,一般的平價地墊,厚度頂多1公分,這個有大約1.5公分厚,差0.5公分就有差了,

而且這圖案超~~級可愛的!!

你說貴其實比起有牌子的划算一點,但是比一般平價的是再貴了一點點,

一組9塊,799元,我們買了兩組1598元免運,而且很多種款式可以選,我們選了粉紅熊和粉藍熊兩款,

都好Q,而且那些圖案都是立體的哦,可以拿起來拼的那種,不是只有印刷上去的而已~

閒聊2013-02-10

瑄瑄對這還蠻好奇的,她會一直爬爬爬,不過呢,也很常爬到外面去...XD

然後扶著小桌子,就要站起來...唉~這個過渡時期真的是難熬啊...

回想庭語老大,她才沒有這樣子呢~膽小鬼一個,哈!所以她是到一歲兩個月才會走路,

我想...這隻小的,不用一歲應該就要趴趴走了吧???(攤手)

閒聊2013-02-11

庭語這件小桃上衣,其實我是買110公分穿的,結果她穿起來變長版衣,終於脫離粉紅色的了XDDD

(我是故意的)

她的身材真的是不錯,腿也夠直,夠長,雖然身高不夠高,不過我想她以後應該可以不用減肥...

(妹妹就不知道了...擔心~)

閒聊2013-02-12

姊姊也很愛拍照,會擺POSE,希望她以後長大了,雙眼皮可以變出來...哈哈!

 

閒聊2013-02-13  

這是最近小瑄吃的副食品,哈哈!是我婆婆熬的~~

她用雞腿一隻去熬高湯,然後加入高麗菜和紅蘿蔔一起下去煮到軟爛,看起來很好吃厚!

沒錯~小瑄真的很愛,這麼大一碗,她真的吃得完...(明明才七個半月大...)

所以應該是運動量大,所以吃得也多?是這樣嗎?哈!

 

閒聊2013-02-08  

上面這七條圍兜,是 和巧拼地墊一起買的,超級可愛!而且,便宜到我們有嚇到!!

7條只要210元!!!!(真的是有誇張的便宜,重點是材質很優!)

因為圍兜真的是消耗品啊,有時滴到最難洗的蘋果汁,真的是只能丟掉...因為完全洗不起來~~

所以真的不用買太好的,一條二百塊的我也買過,只是最後滴到很髒,我就不用了,

買便宜的,只要在使用之前先洗乾淨就好,而且這刺繡真的好精緻,我真的是買對啦!

 

再過幾天就過年囉~

最近一直在狂照相,狂打文章,希望過年時大家在家裡沒事,也可以上來看看我的新文章哦^^

(因為我要出去玩咩...嘻XD)

 

2/4

是因為我是雙子座的關係嗎?我發現我許多好朋友,都在最近過生日,呵!

從國中到現在的朋友們都有耶~~先祝水瓶座的朋友們生日快樂哦~~

閒聊2013-02-06

先附上一張小瑄瑄最新鮮的照片XD好像是昨天還前天才照的,

這藍色小星星的包尿衣超可愛的,是阿姨選的喲!!9個月大的尺寸,現在穿起來剛剛好~

說到這隻小的,實在是快被她搞瘋了...XD她好像只有每天晚上會乖乖睡這點我很欣慰?

其它時間,只要是醒著的時候,就和牛一樣,力氣很大,然後很好動,什麼都拿,什麼都往嘴裡塞,

然後不怕跌,就算已經爬到床邊了,她仍然會繼續向前,不知道她是不知道會跌下來?還是真的不怕?

總之,就是一直往前衝就對了XD

閒聊2013-02-05  

這兩張都可愛,所以都放上來,哈!!她的雙下巴依然肥嫩可愛XD皮膚是真的很白,

只要看到她本尊的人,都說她真的很白,其實我懷孕時也沒吃什麼可以美白的東西,

我在想,遺傳還是比較重要的因素啦~珍珠粉?就補 充鈣質罷了~~

閒聊2013-02-04  

姊姊這次和妹妹的合照都很好看?也許是剛洗完頭髮,剛吹乾時,所以頭髮很順?哈!!

不過呢,雖說老大瘦瘦的,但是她也已經有15KG了啦,目前4Y3M,女生嘛,還是別太胖的好,

不然以後很難減肥啊~(沒錯,我真的有煩惱二寶以後會不會也一直肥嫩下去??XD)

 

再來,是上星期六,屈臣氏全館滿488再打85折時,我有去小買了一下,但是,要達到85折,真的是不太可能...

閒聊2013-02-02

怎麼說呢?

我買上面這些是692元,不過不適用85折,因為開架彩妝打到77折,所以不再折扣,

然後五折品也不適用,所以最後這些完全不能再打折,那我何必星期六去買呢?

就平日去買也OK呀??呵!

不過開架彩妝77折真的還不錯啦,我買了下面這兩款:

閒聊2013-02-03  

LAVSHUCA護手霜,是新款的,150元再打77折,真的是不貴,香味很甜,是果香來著,

而旁邊的INTEGRATE的眼影盤,我買第二盤了(不同色系),因為這盤真的很顯色 ,

比起之前IE的眼影盤而言,全新改款之後,粉質真的變優了哦!所以又再敗了一盒,77折咩~~

折完差不多300元而已,很親民吧?呵!!各位有缺的話,不妨買這盤哦,顏色也很實用~

 

最近忙著在製做相片寫真書,是我在雲端印刷網買的,不過照片太多了,可能過年前收不到了...我還沒編完吶!

等過年後再來分享給大家!

2/1

我一直以為今天是31號...所以照片的標記 都是1月份的照片...哈哈!

好恐怖耶~再一個星期就是農曆新年了,每到這時,又是失血最慘重的時刻...

好懷念以前拿紅包的日子啊...

閒聊2013-01-52

今年家裡多了一個要紅包的小人~哈!不過我們也都是幫他們存起來啦~並沒有動用到,

(所以我們夫妻兩好可憐...沒紅包就算了,還要自掏腰包包紅包出去~然後都好到小朋友們...哈哈!)

我們以前哪有這樣子?紅包幾乎都是大人們拿去的,不是繳學費用,就是貼補家用,

印象中一直到高中畢業之後,紅包我們才能自己存 下來當私房錢呢...

只能說,現在的小朋友們太幸福了...不過我知道還是有些父母拿把小朋友們的紅包錢拿出來用啦,

無可厚非囉,畢竟養小孩很辛苦的,所以如果哪天真的撐不下去了,我也會拿他們的出來用在他們身上?

哈哈!希望不會有那一天啦~

只是啊...最近真的是失血慘重??光這兩星期,花在小人們的衣服鞋子上的價格,就已經三千多塊錢了...

錢好好花啊...但是也好難賺啊...

閒聊2013-01-47

這兩雙鞋,是特價買的只要599元,是兩雙哦~~所以才會買下去嘛...

因為庭語的靴小全都太小雙了,只能留著給妹妹穿,我才會又幫她買兩雙鞋,小朋友的腳大太快了啦~~

所以一歲前買好一點的鞋,長大之後的 我就隨便買了,反正一下子就不能穿了...Orz...

閒聊2013-01-49

7-11的集點到今天為止,我上星期也拿了10點去換了兩盒立頓奶茶回來,

原本一盒要120元,現在特價兩盒120元...我就買了,不然點數那麼多也不知要做什麼?哈!

而瑄瑄呢?一樣什麼都往嘴裡塞,一樣愛吃XD

閒聊2013-01-50

她現在的食量算是大的,每天除了一定固定喝4-5次的母奶之外,還加三餐的米精或是粥(有煮就吃粥),

還有米餅,水果泥等等,所以上星期量體重,已經7.7KG了...這星期還沒量哩!

這實在是有點恐怖...別看她小小一隻,其實抱五分鐘手就酸了...

閒聊2013-01-51  

這隻現在的活動量也很大,還好家裡還有客廳讓她爬,哈哈!!

不過遊戲地墊還沒收到,應該下星期就能收到了吧?不然她兩個膝蓋都被她爬得紅通通的,

還是要有軟墊比較好呢~~

,
創作者介紹

愛美雙子星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Queenie
  • 好可愛〜好快呢,會爬會站了
    (潛水很久了)
    有寶寶護膝可以用呀〜
  • 嘻!對呀,真的很快厚!我有買寶寶護膝哦~只是...
    我們家的地墊還沒到貨啦>O<
    我在等等等~~哈哈!!

    愛美雙子星 於 2013/02/04 20:28 回覆

  • Inga
  • 唉喲!小孩子病了真令人擔心!希望兩小快快康復!
  • 謝謝Inga...
    兩隻同時出狀況,還真的是很累...
    我也只能趁他們睡了,才有時間上來打文章...沒錯,今天有文章要發哩!
    果然兩隻真的就夠我受的了...呵!!!

    愛美雙子星 於 2013/02/21 01:04 回覆

  • 純真
  • 辛苦了呢!>///<
  • ^^我常說 的,他們是我永遠最甜蜜的負擔...呵!

    愛美雙子星 於 2013/02/25 13:33 回覆

  • Inga
  • 我看了也心痛,更何況是你呢? 大寶真能忍痛,如果你沒及時察覺有異樣的話,便有可能延誤病情。
  • 唉,對呀,還好當天她的五根手指頭都沒事,不然她應該也無法忍那麼久?
    因為事情發生時我並不在場,如果我在場,應該會直接送醫院吧??

    愛美雙子星 於 2013/02/25 13:3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