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ou襪09  

看看 阿呆庭語笑得多燦爛?哈哈~沒錯,最近爸爸愛叫她阿呆,為什麼呢?

我想這是反話吧?因為~聽說爸爸(也就是我老公)小時候被大家叫”阿醜”,所以長大後變帥了,

哈!有人想要試試看嗎?但是大人就免了,沒用了啦~

我在想我們是希望庭語長大之後可以變聰明一點吧?(當然,她自己是很排斥我們這樣叫她,她也不笨)

言歸正傳,看到庭語老大腳上那雙襪子了沒?是babyou姊妹淘網站所推出的綠纖維機能襪

她很喜歡這雙襪子,原因之一,就是它是粉紅色的~沒錯(攤手),她是粉紅控啊!

 

自從我們自己搬出來住之後,其實所有家裡的家務事,都要自己動手,互相幫忙(其實以前和公婆同住也都我們要打掃啦)

只是對這個家,更有屬於自己的歸屬感吧?

對於居家生活物品的選購,一直以來我都很有自己的主見,畢竟年紀也有了嘛~呵!

所以在價格及品質上,我都會去取得一個平衡,只要是品質夠好,多花一點錢也是值得的,

(這樣說是也為了掩飾我最近都買真皮包包的這個罪行XDD)

 

而對於衣服,鞋襪等等每天必備品,各位如果常看我的小日記就知道,我花錢不手軟的(無誤XD),

也沒有啦,其實我還是那句話,一分錢一分貨,不崇尚名牌,但是至少品質要夠水準,

我們和小朋友們穿起來也舒適,舒服。

 

今天呢,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由我很喜愛的藝人之一~陶晶瑩陶小姐所成立的姊妹淘網站,

(陶子姐妳的書我都有買哦...XD)馬上變成粉絲模式,哈!

他們所推出的一系列商品,我相信由babyou姊妹淘網站所推薦的產品,品質上都會有一定的保障,

首先,就是綠纖維機能襪

babyou襪01

不知大家對於襪子有什麼要求?

其實不瞞各位,我買過的襪子,從很貴到很便宜的都有,不過你只要兩種極端都買過,就知道差在哪裡了?

我是還沒買過那種便宜到會褪色,然後染色到腳的皮膚上那種劣質品啦,

不過有線頭,織的工法很差,以及穿一次就破掉的,還真的有買過一兩次;各位想想,把這些錢省下來,

去買一雙品質好,而且能穿很多很多次的襪子,是不是更好?而且也反而更經濟實惠。

(沒錯,所以我現在幾乎都是買有品牌的襪子居多)

 

這時,就要來看看這雙健康機能襪了,

它的包裝也是環保,以紙盒的包裝,上方完整地標示襪子的材質及成份,還有babyou可愛的logo字樣,

這次收到姊妹淘寄來的襪子,感覺到他們的用心及誠意,我想這用來送禮也是很體面的呢~

 

打開之後,就是襪子了:

babyou襪02

這雙是男用的運動氣熱襪,是老公最愛的款式,因為男生的汗腺比較發達,而他的工作也是流的汗量較多的,

所以他的襪子大多是偏厚的氣墊襪,但是,這雙和之前買的,哪裡不同?

先來看看它的說明:

babyou襪03

各位應該知道,襪子不是只有厚就是好,還要看它的材質成份才能知道優劣,

這雙健康機能襪,它有良好的抑菌力,以及優秀的消臭力,這兩種都很重要,原因在於綠纖維材質。

而且,這也是目前市面上所欠缺的,

各位朋友們,要去大賣場買到含有綠纖維成份的襪子,我想是不太容易吧?

什麼是綠纖維?

 babyou襪06

也許看完了上圖,你還不是太瞭解,沒關係,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個資訊:

什麼是綠纖維

綠纖維(GreenShield),為一種具有抑制細菌滋生,可完全有效的抑制5公厘內細菌成長的天然纖維質料。

綠纖維是以物理性反應使纖維分子產生帶有靜電正電何的抗菌基團,且自然呈現綠色。
綠纖維經過babyou姊妹淘親自送驗,經SGS檢驗後,相關數值如下:

消臭力99.5%  乾爽力90% 抗菌力99.9%, 水洗50次後抑菌率&消臭率仍超過99%。

這樣有沒有更瞭解了呢?

也因為它的的抗菌能力如此優秀,所以襪子也更加耐穿,實穿。

 

這雙男士的運動氣墊襪,它的長相是這個樣子的:

babyou襪04

可以明顯看出,它在中段的部位,有織得緊緻一些,如此可以更服貼在足弓的部位,而且也可以防止穿歪。

來看看它的內裡:

babyou襪05 

它的織工也很細緻,我想品管做得很不錯,也看不到什麼線頭,車工這部份其實很重要,就像我們買衣服一樣,

為何百貨專櫃品牌的品質,就是一定比路邊攤的品質還好?還是那句~一分錢一分貨囉!

我選的這款是有加厚的,如果你不想要這種厚底的氣墊襪,也可以選擇男性紳士襪,或是中性襪,以及船型襪。

 

我們全家的襪子到齊!

babyou襪07

因為庭語硬要我跟她一樣,所以我也選擇了桃紅色的,哈!

襪子的顏色一共有五種可以選擇,分別是灰,白,藍,桃紅,粉紅色。

各位也可以看到,它的腳跟織法也不同,雙層加固織法,讓襪子更耐穿,還有襪口有彈性,

卻又不會過緊,穿起來更舒服哦!

試穿照呢?其實這篇文章的頭一張照片就有放了,只是庭語很不配合,硬要拿筆記本合照,哈!

(這張把她的臉拍腫了,噗~其實她很纖細的)

babyou襪08

因為小朋友的腳有大有小,我選擇的是15~17cm 小號的兒童襪,如果已經是國小或國中的小朋友們,

可以選擇17~19cm的大號兒童運動襪,

也因為庭語的腳板偏瘦,所以她穿起來是不夠服貼,我想再長大一點,會更服貼一些哦!

babyou襪10  

上星期天,我們就穿著它去逛士林夜市,呵!

整天下來,腳真的完全沒有汗臭味,或是紅紅的過緊的勒痕,因為小朋友們感受最清楚,

只要那天穿的襪子太緊,庭語一回到家,就馬上脫掉,然後猛抓雙腳,因為很癢,紅紅的不好受,

但是這健康機能襪,真的沒有勒痕,而且穿起來不悶熱,很舒適,

老公也覺得很不錯(他是很挑剔的人,什麼都說還好的那種),他說,足弓的部份很服貼,不過緊,

而且不有腳汗,穿起來很舒服。

真難得啊~難得他沒有嫌棄,呵!可見這雙襪子有合他的需求呢~

 

另外,像我們平時會去公園慢跑或是快走,做輕度運動時,也都非常適合,

不一定只有需要做劇烈運動時才穿它哦~

而炎熱的夏天也即將到來,我相信各位在襪子的購買上,又多了一個極好的選擇了,是吧?

 

綠纖維健康機能襪,哪裡買呢?

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babyoushop&ccatid=3&path=3

沒錯,在我很愛買的奇摩超級商城就有babyou姊妹淘的專屬購物網站了,有空可以去逛逛!

 

姊妹淘網站的FB:

(我自己很喜歡他們分享的許多文章,大家有空都可以去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p.babyou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