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ou面膜01

我相信只要是常聽陶子姐在某知名電台節目的朋友們,應該早有耳聞此款面膜了吧??

呵呵!沒錯,這也是姊妹淘網站所推出的一款很特別的產品,

面膜有百百款,但是專門為經期前,中,後所設計出不同成份的面膜,還是第一次聽過呢~

這就是babyou經期調理面膜

各位女性朋友們,在MC來的時候,對於皮膚的狀況有沒有特別明顯的感覺?

我想一定是有的,因為我們體內賀爾蒙的運作,導致在經期來潮之前,膚質大多會呈現不穩定狀態,

尤其是要來的前一兩天,什麼粉刺啦,出油,痘痘等等,幾乎呈現狂長的現象(當然也有少數例外),

就我自己這種混合肌膚來說,真的是很頭痛呢;

反而是MC來的那天開始到結束,狀況還比MC來之前還要好一些些,至少皮膚狀況是相對穩定,

而且也因為失血過多XD,所以皮膚看起來較容易黯沈,沒有光澤,也沒什麼血色;

再來,MC結束之後,反而膚質也開始恢復正常一些,不再長粉刺或痘痘,不過看起來較乾燥缺水。

這些所謂的輪迴,我們女性朋友們還真的是辛苦啊!

所以你們說說,是不是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呢?

在MC前中後,如果都能藉由敷臉來讓皮膚獲得一點點的放鬆,何樂而不為?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我最近的使用心得,這樣一盒的面膜裡,一共有10片面膜,

我收到的是綜合款,也就是前中後的面膜都有,

3片經前調理面膜,4片經期調理面膜,3片經後調理面膜:

babyou面膜02

以上用B W A三個英文字代表前中後不同的款式,

我們只要算準MC要來的前幾天,就能開始敷囉!(其實也不一定要多準,但是我覺得女人們都有一些直覺)

babyou面膜03

也真的還蠻湊巧的,我收到面膜時,也剛好是MC快要來的前幾日,

馬上打開來敷!

不過也很拍謝,素顏照又拿出來嚇人了......前兩個星期去打的雷射的瘀青已經消失了,還好~

這調理面膜的長相是這個樣子的:

babyou面膜04

它的面膜很薄,算是我用過的面膜裡,偏薄的那種,不過卻能承載如此多量的精華液,卻不太滴落,

一片面膜有30ML的精華液,著實是很重本啊!

重點在於它的服貼度,非常好~

babyou面膜05

上圖應該看得出來面膜有多薄透吧?

它的材質為木漿面膜,薄透,服貼,高親膚性,相信對於精華液的吸收也會有所幫助。

其實面膜這種產品,

我最在意的並不是功效,而是它的成份,以及對皮膚是否有刺激性?

畢竟它是直接接觸皮膚的,所以奉勸大家,千萬別買來路不明,沒有清楚標示的面膜來敷,

小心得不償失啊~

此時就不得不推薦此款面膜了,敷起來很舒服,我這個酒糟膚質的人敷起來也沒有問題,

(酒糟膚質也是敏感肌膚的一種)

 敷在全臉上的樣子是像這樣:

babyou面膜06

它的面膜很薄很服貼,但是別以為薄就一定服貼,我還真的敷過很薄,但是完全不貼的...冏~

為什麼?

 面膜的材質選擇也是很重要的,薄歸薄,如果材質夠細緻,精華液的搭配夠好,才能完全服貼在臉上啊~

敷了大約15~20分鐘左右就可以拿下來了,我也說了蠻多次,我們皮膚的吸收程度是有限的,

不是你敷愈久,就能吸收得愈多,雖然精華液還剩很多,敷完取下時,面膜仍然呈現濕潤的狀態,

此時你可以將面膜拿來摩擦一下你的手肘,膝蓋等角質比較粗糙的部位,也能增加這些部位的潤澤感。

 

敷完面膜之後的皮膚,還真的很水嫩啊~

babyou面膜12  

不好意思,本人的皮膚就是毛孔很粗糙,但是這不是重點啦,敷面膜也不可能馬上讓毛孔縮小,

不過我覺得此款面膜的保濕度還真不賴,皮膚也有變白的感覺,但是千萬別想太多,哈!

只要你的肌膚呈現保水的狀態,看起來都會短暫變白,這是正常的現象哦!

 

剛敷完臉之後,如果想要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是不行,此時不用再去將臉上多餘的精華液洗掉,

你可以用一片化妝棉,沾取適量化妝水,在臉上輕輕擦拭,將整臉的精華液平均地擦拭一遍,

也比較不會感覺太滋潤,或是太濕潤;之後就能用自己的乳液或乳霜再上一層,就去睡囉~

 

經前調理面膜,給我的感覺是清新,舒適的,香味也是淡淡的,因為它加了金盞花萃取,

對於皮膚的鎮定效果很不錯,在經前使用,非常適合。

 

再來呢,就是經期調理面膜了:

babyou面膜07

拍謝,最近長出好多的頭髮,都好短好短,所以變成沖天炮~哈哈!

我是真的照時間來使用(當然也是剛剛好MC來),這是昨晚才敷的,沒錯,才剛報到~

面膜的材質是一樣的,就不多做介紹囉!

敷上來的樣子:

babyou面膜08

(我的頭毛真的很搶戲XD)

有別於經前面膜的香味,這款經期面膜的香味完全不同,是偏淡淡的花香,也很舒服,

而且我有發現,此款面膜的潤澤度更好一些,

經前面膜是比較清爽舒適,但是經期面膜則是較滋潤,精華液再稠一些些,但是也還好,不是太濃稠的那種,

一樣敷了約15~20分鐘左右取下,

此次我並沒有直接擦保養品,而是將臉上的精華液用手掌輕輕按摩至吸收,

我發現它的保水度還真不錯,幾乎是不用再上保養品,就可以直接入睡了,

只是在隔天早晨一起床,皮膚是比較黏膩一點點,因為很滋養嘛~但是說真的,如此有潤澤度,

隔天起床,洗臉之後的皮膚,真的是很透亮,有光澤,而且不會因為它很滋潤,而亂長些有的沒有的粉刺痘痘,

這款經期調理面膜,添加了傳明酸等美白成份,我想,能夠讓我們在經期來潮時,

皮膚不那麼暗沈,無光澤,這是很貼心的設計,也是很棒的概念。

 

5/6update:經後調理面膜的照片來囉 !

 babyou經期調理面膜15

其實上星期就應該要放上來了,只是上星期外務太多,所以今天才有空放上來~

我覺得經後調理的概念也很棒,畢竟失血慘重之後,皮膚也變得較缺水乾燥,

所以此時這片面膜,加強的就是保濕度:

babyou經期調理面膜16

我個人覺得經後調理這片,它的保濕度是三片之中最佳的,雖然它不以美白或舒緩的功能為主,

但是保濕卻是大部份的朋友們最需要的,也是最基本的要求,

所以如果你想買保濕型的面膜,其實買這款經後調理面膜,也是非常適合在皮膚乾燥時敷哦!

babyou經期調理面膜17  

經期前中後的概念,真的很棒,你不需要每天敷,大約兩三天敷上一片,其實就很棒了,

(事實證明天天敷皮膚並不會比較好,因為皮膚的吸收度是有限的)

而這樣子一盒的份量也很剛好,如果你要分兩個經期使用,也都是很有彈性的~

 

最後,

要將三款面膜的全成份放上來,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babyou面膜09

(粉紅色:經前調理面膜)

babyou面膜10

(紫色:經期調理面膜)

babyou面膜11  

(藍色:經後調理面膜)

它的價格也很親民,十片裝,三種都有,NT$399;當然你也可以選單一功能面膜,也都有10片裝的,

最近在他們家的購物商城還有在做特惠哦!

哪裡買?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36830599011

 

姊妹淘網站官方FB:

http://www.facebook.com/p.babyou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