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開幕00

2017update:BLISS目前台灣己終止代理,如果想要購買可能要找購囉~

哈哈,第一張照片就放上庭語老大的獨照,看她的POSE就知道很專業,噗~

bliss這個品牌,雖然有些朋友們已經知道了,不過大部份的人應該還是陌生的吧?

沒住過W HOTEL,應該也知道W HOTEL這個國際知名的精品旅店吧?沒錯,客房裡所提供的保養產品,

就是bliss

如果曾經入住過W HOTEL的朋友們,對於他們提供的沐浴膠非常懷念?或是身體乳液真的很優?想要買來用的話,

現在不必出國,在台灣就能買得到啦!

其實bliss SPA很有名,雖然台灣的W Hotel還沒有引進SPA,不過在台灣目前已有的三個旗鑑店裡,

已經可以買到在家裡也能夠使用的SPA產品了,有機會我也想要去體驗SPA看看啊~呵!

言歸正傳,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位於一級戰區~忠孝東路四段上的這間微風廣場 忠孝旗鑑店

當天開幕時我也應邀參加,真的是不虛此行啊!馬上感受到了那快樂的活力,HAPPY滿滿~

bliss開幕02

還沒走進大門口,就看見那大大的blissgirl在玻璃窗上迎接著我們的到來,

整間店內都是以清新的藍色為主色調,讓人看了心情也都愉悅了起來,這種藍色真迷人,

開幕當天的人潮很多,所以怎麼拍都是人啊~哈!

bliss開幕03  

一個品牌要進來台灣設櫃,著實不易,我們台灣真的很幸福呢,

許多國際知名的品牌,都陸續進駐台灣,當然也是看見了我們台灣人的消費力,

不過,產品不夠好,我們台灣人也是不買單的呀!不過我相信,bliss真的不會讓大家失望,

待會我也會介紹幾款bliss極具代表性的明星商品給大家。

bliss開幕05

整個擺放陳設,一目瞭然,而且我最喜歡的,是它並沒有多餘的包裝,容量也都很實在,

重點在於他們家的產品香調,我相信不論是男生或是女生都一定會喜歡,

清新的香氣,讓人一聞便愛上~

 

再來,就要來介紹他們家NO.1的明星商品:三倍氧神奇泡泡活膚面膜

bliss開幕07

100ml/NT$2,180

說真的,會冒泡的面膜,我用過幾個品牌,但是這瓶最讓我印象深刻。

怎麼說呢?綜合了香調以及效果的呈現,這瓶活膚面膜有別於之前用過的,在敷臉的過程中,真的很享受。

bliss開幕08

它的質地呈現偏橘色的凝膠感,記得在平均敷於全臉上時,要有一點點的厚度,不用太厚,

但是也不能太薄,敷完之後,就靜待它冒泡泡囉!

bliss開幕09

其實不用等待幾秒鐘,你還沒塗完,泡泡已經迫不及待地冒出來啦!

哈哈!真的很可愛,感覺臉上多了滿滿的氧氣,成份裡也有大量的維他命C,補充肌膚能量;

重點在於敷完之後,請不要直接沖洗掉,專櫃人員有說,用手沾濕一些水,按摩於敷了滿是泡泡的臉上,

皮膚會呈現如上圖下方那張照片的樣子,泡泡變得綿密細緻,

大約按摩個一兩分鐘左右,就可以去沖洗掉囉!

上圖那張的起泡度沒有很好,所以我回家再試一次,這次大成功!來看看:

bliss開幕17  

它真的很會起泡,呵!

也記得在洗掉之前先按摩一下全臉,你會發現皮膚變得有光澤,不那麼暗沈囉!

 

因為開幕當天我有帶庭語老大去,她也用得不亦樂乎:

bliss開幕10

她自己也用了活膚面膜在手上,小朋友覺得會冒泡泡很神奇咩,呵!

然後馬上在DM上找到這瓶面膜,對我說:媽咪,我有用這瓶~~XDDD

 

敷完面膜之後,當然要進行保養的功課囉!

同系列的三倍氧維他命C活膚乳霜,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bliss開幕11

50ML/NT$1,780

它是凝乳質地,不油膩,不厚重,卻有著很優異的保濕度,用在手上真的很柔滑細緻,

如果不是手邊保養品呈現爆炸的狀態,我是很想帶一瓶回去。

 

再來這個,也是人氣商品~膠原蛋白矽膠護手套

bliss開幕12

NT$1,800

看庭語多開心?

這個手套其實是我目前最需要的一款產品啊~怎麼說?

我家二寶出生之後,又開始了每天手洗衣服的生活,所以我的手指頭變得很粗糙,紋路都很明顯啊!

尤其變得很乾燥,也許是每天都要碰這些洗衣精什麼的,所以難免雙手粗糙,

那天我特別要求想要試試這雙手套,果然是不同凡響啊~

bliss開幕13

它的手套裡面,有著許多對皮膚修復的有效成份,例如神經醯胺、油脂及抗老化成份等等,

它就像手部的面膜一樣,密封在裡面,讓手部肌膚能夠獲得足夠的潤澤及保養,

果然,敷了十幾二十分鐘之後取下,我的雙手真的變得好柔嫩啊(大心)~

服務人員也有說,基本上我們的雙手在使用時一定是有清洗乾淨的,所以手套是不會太髒,

不過如果想要保養的話,其實也很簡單,

將手套反過來,用微濕的布擦拭比較不乾淨的地方,然後用像痱子粉等質地很細緻的粉末,

撒在手套上面,將髒污帶走,再把多餘的粉末拍掉,就好囉!

 

雙手也保養好了,當然要擦上潤膚乳液來維持它的滋潤度,這就是柯夢波丹身體乳霜

bliss開幕14

隔壁那支是香草天空身體乳霜,左邊的才是柯夢波丹,我老實說,只要是第一次用到柯夢波丹系列的產品的朋友們,

一定都會愛上它的香味~

這也是bliss最經典的香味,所以你們一定要認識它~帶著清新檸檬香氣的身體乳霜,

保濕度極好,延展性佳,最適合在洗完澡之後,薄擦於全身肌膚,做為每一天晚上睡前的結尾。

 

另外,bliss的沐浴露也是非常知名,容量也很大,全家一起使用也很適合:

bliss開幕15  

16oz/NT$780

我當天晚上回家使用了柯夢波丹泡泡沐浴露,一試便愛上它,它的香調實在是太清新了,

微酸的檸檬香氣,能舒緩整天煩燥的心情,所以,我真的很相信芳香療法帶給身心靈舒緩的感受,

而且它的泡沫量不會太多,透明的沐浴露使用起來也很清爽,完全不像一般沐浴乳那樣地甜膩,

這款我也推薦給男性朋友們使用。

(不過上圖那瓶是香草天空,不是柯夢波丹,只是長相一樣啦)

bliss開幕04

bliss也有很完整的身體系列,這是一定要的嘛,畢竟他們是SPA出了名的品牌,

像是去角質產品,身體乳霜,甚至還有居家除毛組合可以購買,

上圖左方的那支是2013年的新品~女王的新衣,它不含香精,Parahen系防腐劑,如果你不喜歡香料,

或是對香料敏感的朋友們,就可以選擇此款身體乳霜。

bliss開幕06

上圖的三個系列就是bliss最主要的三個系列,不同的香調讓你選擇,

由左至右分別是血腥瑪麗柯夢波丹,以及香草天空這三個系列,都有去角質霜,身體乳霜及泡泡沐浴露;

不過特別不同的,是柯夢波丹這個系列,因為它是明星商品,所以多了洗髮精,潤髮乳,傳奇法式皂這三樣產品,

偷偷跟大家說,柯夢波丹的六件商品,有出旅行組哦!

讓你一次能用到六件式的明星商品,和W Hotel裡面使用的產品是一樣的,一組也才NT$980,划算吧!

再來不得不介紹一下這個賣翻天的bliss box(現已截止販售)

bliss開幕18  

這bliss box,是官網在三月底前的一個活動,只要付198元的物流費,就能體驗bliss的明星商品,

我相有許多朋友都買了吧?

真的是太划算了!!那天我拿了一盒回家,發現這組合實在是太超值啦,可惜這個活動已經截止了,

期待下次還有其它不同的驚喜~

bliss開幕16  

(它雖然都是比較小的容量,但是其實也不小,大多有30ml的容量,可以用很多次!)

我當天回家幾乎是將所有的產品全都用過一遍,哈!

個人最愛的是柯夢波丹泡泡沐浴露,它真的是清爽好用;另外玩美女孩潔面凝膠也不愧是明星商品,

它淡淡的香味,以及很柔細的去角質顆粒,能在洗臉的同時,有輕微去角質的功能(但不能取代深層清潔的保養),

難怪也是熱賣品;剩下面膜還沒有使用,聽說也是非常棒,等之後打開來用了,再來分享囉!

 

更多的資訊,請看官方網站,介紹得非常清楚:

http://www.blissgirl.com.tw/#brand_story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旗鑑店逛逛,試用看看他們家的產品,相信你們也會和我一樣,一試便愛上它!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