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唇蜜03  

嬌蘭在2013年所推出的最新款唇蜜出爐囉!

我在不少的文章裡頭說過,嬌蘭的彩妝走的都是精緻路線,每樣產品都很有巧思,很有水準,

(保養品更不用說,我自己本身的膚質是非常適合)

這支新品名為時尚圈唇蜜,它是一支美麗的唇彩,其實各家品牌雖然都有推出類似的唇彩商品,

不過我特別推薦嬌蘭的,除了它設計得很不錯之外,唇蜜本身的質地是我喜愛的,加上淡淡的嬌蘭專屬香調,

配上金色草寫的Guerlain字樣,這支唇蜜我相信會有許多朋友和我一樣愛上它~

(尤其最近母親節快到了,這個買來送美麗媽媽們,真的再適合不過。)

因為沒時間去參加新品上市的發表(殘念),不過我收到兩支唇蜜,顏色也是我自己挑選的,趁熱騰騰地快上菜吧!

 嬌蘭唇蜜04

7.5ml/NT$1,080

我選的這兩色,雖然說都是粉色調,不過卻是兩支完全不同效果的唇蜜,實在是太驚喜,

#462玫瑰色,它是具顯色度的唇蜜,單擦就有很美的氣色,其實它不算是正玫瑰色,因為沒那麼紅艷,

帶點偏橘的玫瑰紅,這色是實際擦起來比看起來還要美;

#460淡玫瑰,我原本以為也是偏粉,不過它呈現出來的,是透明光澤感的唇蜜,任何唇膏都能搭上它,

算是很百搭的一款唇蜜,當然,你要單擦也是可以的。

 

那我們就先從最淡的這個#460開始看起:

嬌蘭唇蜜05

這支唇蜜的外殼很特別,它不是一般平常唇蜜是圓型或是正方型的設計,

它是八角型的長柱形,待會下方會有一張照片更明顯一些,

從唇蜜的外包裝,就能看到這支唇蜜的顏色,其實就和實際擦在唇上的顏色是差不多的,

不過要扣除每個人的唇色不同這個問題。

 

這支唇蜜最值得一提的,當然是它的刷頭:

嬌蘭唇蜜06

它的斜角型智慧唇刷,讓我們在使用時,更貼合唇部線條,更順手;

另外,刷頭中的凹槽,能沾取更多的唇蜜,只要沾取一次,就能將整個唇部擦得美美的,

不需要沾取太多次,就能完成一個唇妝。

這個#460真的很淡吧?是的,它能適合所有唇色的朋友們,因為它不帶紅不帶橘,

你可以單擦就有好氣色,因為它是淡淡的粉色系,

不過呢,裡面又添加了閃亮的粉紅色光澤粒子,能讓唇紋看起來不明顯,讓唇型看起來更美,

這就是我的試色:

嬌蘭唇蜜13

刷這兩支唇蜜之前,我完全沒有擦護唇膏哦!

但是你就能明顯感覺出來它的潤澤度及鎖水度有多麼優秀?

它像一層薄膜,覆蓋在你的唇上,防止唇部乾燥,但是又不會很厚重,它非常地薄透,

但是滋潤度卻又很棒,這也是嬌蘭彩妝的特色之一,具有很優異的保濕度。

如果你刷上唇蜜之後都沒有吃東西的話,我相信你的唇部可以水嫩持久一整天。

  嬌蘭唇蜜14  

不好意思啊~上面這張.............是素顏!!!

 

為什麼呢?因為~我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忘了照這支唇蜜的試色照,但是昨晚又已經卸妝了,

所以~只好素顏上陣(我不想在半夜還擦一堆底妝在臉上),就請忽略我那粗大的毛孔吧~

重點在唇彩^^

它就真的是淡,幾乎是只看到自己的唇色這樣子,但是也許因為是洗完臉之後使用?

所以我更能感受它的潤澤度,實在是太優秀了,而且也很閃亮,有淡淡的光芒,各位一定要去櫃上試擦看看!

 

再來,就是#462

嬌蘭唇蜜08

這支#462,原本在看到它時,就覺得還好嘛?顏色好像很一般?但是呢~實際擦在唇上,

卻又真的超美的!

這支玫瑰色,和前一支完全不同之處,在於它是很顯色的,而且光澤粒子和460完全不同哦~

這點就能看得出嬌蘭彩妝的用心,

它並不是同一系列的唇蜜,所用的光澤粒子就都一模一樣,反而這支462,它不像460那麼地閃亮,

不過卻有很美的玫瑰粉色,我也很喜歡。

再來看看它的刷頭,這幾張更能看出它的斜度:

嬌蘭唇蜜07

上圖的上方和中間那張照片,是不同角度的刷頭,是斜角的,然後也有看到凹槽處,

下方這張就是很明顯的八角形瓶身設計,

也標示著色號,一目瞭然,清清楚楚哦~

 

來看看#462試色:

 嬌蘭唇蜜10  

看得出來嗎?它的玫瑰色中,帶著閃閃的金色光澤,和460帶著粉紅色的光澤粒子完全不同哦!

而且我覺得有豐唇的感覺耶?唇紋完全不見了,這顏色我有愛!

另外,它完全不黏膩這點深得我心,各位也知道,有些唇蜜,雖然有潤澤度,卻會有些微黏膩感吧?

但是這支並不會,也不會在唇上有那種白色的一條線出現(有人說那是和口水混到XD),

雖然吃過東西之後會被我吃掉,不過就再補擦即可(唇蜜不會掉色也是很恐怖的吧?)

 

而下面這兩張,則是將唇蜜的顏色再做一次分別:

嬌蘭唇蜜09  

推開來之後的感覺也完全不同,雖然潤澤度是一樣的,

不過具中的光澤度是不一樣的,很抱歉我拍不出460透明裡的粉紅色光澤粒子,太難拍啦!

而462裡的金色粒子則是很清楚拍出來了,很美。

所以請大家一定要去櫃上試試看便知。

 

最後來幾張不要臉的獨照XDDD 

嬌蘭唇蜜12  

上面這張真的有偏橘一點,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是因為它帶著金色的光澤粒子,

所以看起來不那麼玫瑰色,有偏橘紅一點點的感覺,

這顏色真的很美哦!

嬌蘭唇蜜15

(有上妝和沒上妝還是有差的,噗~)

一支就能呈現出好氣色及好唇色,而且此次的時尚圈唇蜜,一共推出了二十個色系,實在是太開心啦!

艷麗耀眼的紅色調…420亮紅、421豔紅
光彩奪目的橘色調…440珊瑚粉、441鮮橘
性感柔情的祼色調…400亮金色、401胡桃米、402蜜糖褐、403棕紅色
傲慢恣意的粉紅調…460淡玫瑰、461淡粉紅、462玫瑰色、463搭配小黑裙淡香水的豆沙粉紅,
  464棉花糖粉、465粉紅泡泡、466蜜糖粉、467櫻桃紅、468糖果紅、469紫紅色、470洋紅色、471梅子紅

特別推薦:468號,鮮豔閃亮的粉紅色

 

有沒有心動了?

連我自己都想去櫃上試試其它顏色了,像近年來很熱門的裸色調,也有好幾支,各位朋友們要看緊荷包,

不要買太多支啦~呵呵!!

今天就分享至此,我要顧店啦~~

arrow
arrow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