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flop母親節01  

哈哈,看看庭語穿得有多開心?

刊頭就放上這張去FitFlop雙雙敦南門市所拍的合照,有沒有母女連心的感覺呀?

母親節快到了,如果各位朋友們還不知道要送些什麼給辛苦的媽媽的話,或許可以考慮這個~

FitFlop這個品牌,其實我應該要早點分享給大家的,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們應該知道(尤其是小日記裡),我的鞋子一定是買專櫃品牌,

沒別的原因,車工和用料都有一定的水準及品質,我們雙腳也是需要好好愛護它的嘛~

這個品牌早在三四年前我就已經接觸過了,那是在過年的時候吧~我們去逛遠東百貨時,

看到這個FitFlop的櫃位,然後還蠻多人在試穿的,我們就走過看看,發現它全是涼鞋拖鞋居多,

那怎麼有辦法能如此知名?從國外紅到台灣呢?

那天就直接試穿了幾雙,真的是一試成主顧XD我只能說,目前市面上應該沒有一款涼拖鞋的舒適度贏得過它

先是小姑姑買了一款施華洛世奇水晶鑽款的鞋子(那雙接近一萬元),我妹也買了一雙;

隔年小姑姑覺得真的是太好穿了,她又買了三雙給我的姑姑們一人一雙;我自己則是在網路上看到一雙特價的,

不到2千元,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買!

 

我相信只要穿過它的人,應該是沒有人不愛的吧?(當然,款式就是看個人喜好,但舒適好穿度絕對沒話說)

fitflop母親節02

而這間雙雙門市,它是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從神旺飯店走過去不用五分鐘就到了,

這個門市真的很大,它裡面一共有三個品牌的鞋款,都是外國品牌,而FitFlop佔了最大宗,

上圖兩面牆都是哦!大家應該能試穿得很過癮吧?呵!

 

當然,今天有一個使命,要來和大家分享,就是FitFlop在母親節前夕,推出的這個特惠款,真的很超值哦!

就是我文章標題有寫到的~母女連心特惠款:

 

fitflop母親節03

其實我自己也有想過這個問題~

現在自己已經當媽了,但是小朋友都還小,我還是要送我媽還有我奶奶母親節禮物,那誰來送我呢?

求人不如求已,這個活動實在太適合我了,哈!

一雙鞋自己穿,一雙鞋送媽媽,你們說,是不是還能滿足自己的購物慾望啊?呵呵~~

而且,這三款各具特色,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試穿的照片:

fitflop母親節04

這款是我一眼就愛上的花朵款,目前母女連心的這三個系列,皆為二雙NT$6,600

原價一雙鞋就要NT$3,850了,差不多是85折的折扣,重點是還有網路活動哦!(稍後分享)

它上方的皮革皆為真皮哦!所以雖然我不愛夾腳拖,別家的我幾乎是只買過一雙夾腳款拖鞋,因為很怕磨腳,

但是FitFlop的,則是完全不會磨擦到指縫(沒錯啊,只要是夾腳款的鞋,最怕的就是磨指縫)

再來是它專利的鞋底,做這麼厚是有原因的:

fitflop母親節05

一個鞋底就用了三種不同密度的EVA來結合,讓我們在行走時,更加穩定好走,

我知道許多朋友們都穿它出國,像是海島國家或是逛街行程,有了這雙,就不用再擔心磨腳問題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則報導,

其實完全平底沒有厚度的鞋子,對腳板是比較不好的,還是要有大約3~5cm左右厚度的鞋子,

才能緩合腳底直接對地面的震度,所以各位會發現,如果你長時間穿平底鞋在走路,

走久了,其實後腳跟是很酸痛的,不舒服的;而FitFlop對於鞋底的設計非常仔細,

它能讓我們在長時間行走時,卻仍然舒適,除非是真的走太累,腳酸了,不然這雙鞋並不會造成你的負擔。

(不過仍然不建議你天天都穿同一雙鞋,會增加它的耗損率哦!每個品牌皆同)

fitflop母親節06

上圖也是花朵款,它一共有五個色系,白色,橘紅色,金色,銀色,以及黑色。

四個顏色也是隨你搭兩雙,6600元。

fitflop母親節17

拍謝,因為我不太愛擦指甲油,而且也還在餵母乳中,所以就將就著看我的素腳~

我覺得銀色這雙有顯白的效果哦!和橘紅色的那雙一樣,都很襯膚色。

   fitflop母親節19

這雙黑色,是我們公認的百搭款,它後方還有黏扣帶,所以它算是涼鞋,我自己也覺得,

多了後面的黏扣帶,感覺也比較不那麼休閒啦,有時候,拖鞋和涼鞋,只差在這條~呵!

對了,黑色這款的花,是用不同的材質拼接而成的,黑色的皮革部份則是麂皮,穿起來也更柔軟。

 

再來看看這款:

fitflop母親節16 

很多人都愛這種半寶石的款式,而且它是一字型的,能拉長腳板的型,看起來腳格更細長哦!

而且顏色都是很鮮艷的,非常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

而這款也有分成有無黏扣帶的款式。

示範穿呢?哈哈~庭語硬是要跟我搶著穿啦!她實在是太好笑了~~

fitflop母親節09

哈哈,右邊的是她的腳,好笑吧~

不過她的腳型是很漂亮,瘦瘦長長的,如果以後能長高一點,我想應該可以去選美,噗~

(因為庭語的腿型也很美)

這個款不錯吧?我覺得鮮艷的顏色,讓人感覺有朝氣呢~

fitflop母親節13  

上圖我穿的則是白色的花朵款,其實白色我也喜歡,也很百搭,只是我比較牛,很怕一下就髒了,呵!

還有還有,

我和庭語的示範穿:

fitflop母親節14  

嘻,很俏皮的一張~

雖然庭語現在也很黏我,不過等她上國中,我想應該就不想跟著我了吧?(淚...)

所以要好好把握現在的甜蜜時光啊~~

 而下面這款雖然不是母女連心的特惠款,不過我覺得它很適合我那天的穿著:

fitflop母親節18

它是中間有一朵大花,一樣很多顏色可以選擇,這種橘紅色真顯白啊~~

 

 好,再來看看最後一款特惠組~是施華洛世奇水晶的平價版:

fitflop母親節08

看到那閃閃亮亮的水晶鑽了嗎?

沒錯,原本的水晶鑽款,一雙鞋大約是一萬元台幣左右,但是這次的平價版,

它的水晶鑽是少了一些,但是仍然很閃亮哦!

先來看看原本高貴的水鑽款:

fitflop母親節10

看得出來它滿版的水晶鑽吧?聽店員說,這裡面有三千多顆的水晶鑽哦!

(難怪它賣這麼貴,而且掉鑽還能免費補鑽)

如果各位覺得真的買不下去?還是可以看看這平價版的,其實也很美:

fitflop母親節15  

它是用整齊的水晶鑽排列的,而且有兩色不同的水晶鑽,像黑色款的,就用了兩種不同色的水晶鑽去排,

其實也很美,我個人也很愛深藍色NAVY的這色,深色色也很有氣質哦~好看!

這系列有列入特惠組真的是太開心,我知道很多朋友愛bling bling的^^

fitflop母親節07

其實還有許多其它款式陳列在架上,都很有特色,也有許多最新上市的款式,

各位朋友們有空時,不妨去門市走一走,試穿看看,款式真的有夠多!也有包鞋款哦~

當然,男生也有專屬的款式了,只是這篇文章真的太長了,待之後有機會再來介紹給大家。

fitflop母親節12  

最後就是複習一下此次的特惠款,有這麼多的顏色可以選擇,這三款我覺得各有特色,都很棒,

不過還是要挑選適合自己平時穿搭的款式,

所以呢~我還是建議大家去專櫃上試試,目前FitFlop在各大百貨公司均有設櫃,像遠東百貨,SOGO,新光三越等,

我相信穿過之後,一定能體驗它的魅力~

 

Fitflop台灣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itFlop-Taiwan/161838027243832?hc_location=timeline#!/pages/FitFlop-Taiwan/161838027243832?hc_location=timeline

 

母親節活動專頁:

活動內容 :
凡購買FitFlop 母女連心特惠組合, 上傳和媽媽一起穿FitFlop的照片
最多人按讚就可獲得大獎唷!

活動日期 :2013/4/11-2013/5/12
依按讚數做為統計
首獎:獲得價值$11,500 施華洛世奇限量款乙雙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FitFlop-Taiwan/161838027243832?sk=map&activecategory=%E7%9B%B8%E7%89%87#!/events/368898926562838/

快去參加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涼鞋 拖鞋 Fitflop
    全站熱搜

    愛美雙子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